路由器四機連用

2022-06-17 23:55:05 字數 571 閱讀 49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用一台電腦接網線插在路由器lan口,進入管理介面(進入方法見路由器說明書)。

1、設定撥號方式和連線方式(wan口)。根據電信提供的連線方式設定。

2、設定接入lan口筆記本自動獲取ip,或固定ip。(如果是無線路由還可以設定無線連線方式)。具體的設定可以參照路由的說明書。

二、將四台電腦分別接在lan口上。在電腦網路上的芳鄰-屬性中設定ip位址與路由設定的網段相同,建立連線就ok了。可以用無線和有線兩種方式,如果四台電腦買乙個4口路由就可以了。

筆記本帶無線網絡卡可以很多臺喲。

推薦無線路由並帶4口以上的lan口,推薦品牌路由,雜牌路由很多專案無法設定。

[email protected]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路由器的,有路由器也是當交換機用, 方法是其中一台電腦用上網絡卡撥號上網, 設定這台電腦的internet 共享, 其他的電腦用過交換機連線到這台電腦共享上網, 如果這台電腦關機,其它的也上不了

3樓:

一根**線,一台寬頻路由器,一台交換機,搞定。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路由器接路由器再接路由器可以嗎,路由器再接wifi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路由器套路由器

1.路由器連線 從分線器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 2.路由器設定 在ie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 有的是192.168.0.1 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進入後點選設定嚮導,選pppoe,將寬頻帳號密碼設定好。3.電脳設定 設定1臺電腦的ip為192.168.1 0.2,另1囼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