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高一英語必修一一道選擇題

2022-06-17 21:10:03 字數 3396 閱讀 9425

1樓:希真子

hand writing 不是書法的意思!是字跡,字型的意思!英語習慣用『讀』某人的字跡,see用作表達看一些事物(i see a book),相信我沒錯。

不是a因為to 不能用在兩個動詞後面(said, had)

絕對是c!

2樓:匿名使用者

see,主要強調看的結果,但不一定是有意識地看

read,閱讀,說「看書」、「看報」、「看信」、「看雜誌」時,通常用read

高一英語必修一一道選擇題

3樓:憤怒de荷包蛋

首先解釋一下 survive 的意思vi.倖存,活下來

vt.比…活得長,經歷…之後還存在;倖存

vt.& vi.倖免於難;挺過;艱難度過

根據題中的大致意思再結合survive的意思,可以翻譯為,史密斯先生在事故中倖存,但是他的妻子卻不幸死去,他比她多活了20年。

第乙個空:史密斯先生在事故中倖存是過去發生的事情,與句中所表達的無所影響,僅僅是表示過去所發生的一件事,對現在沒有影響,並且survive是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都有倖存的意思。所以用過去時 survived或者survived from都可以,那麼選a還是選c就要看第二個空了。

第二個空:他比她多活二十年,這句話所陳述的是客觀事實,而且是過去的事情,所以也要用一般過去時。要用survived。所以選c

4樓:

單純考察對單詞詞義的理解,survive及物動詞,2個含義:①倖免於…②活得比…久,根據句意,第乙個空取「倖免」意思,第二個後面有by 20years,取「活得更久」之意。懂麼

5樓:匿名使用者

shurvive直接加災難的事件表從什麼災難中倖存下來,排除ab後來原文翻譯為比誰多活幾年(多指倖存下來)買本高考高頻詞彙書吧,高中三年都用的上,這兩個是survive的高頻考點

6樓:王子航

dggfvgjhjjvhhl!

請問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7樓:小呱呱呱呱呱牛

就是健康磚家建議小孩子多做點鍛鍊,不然會對以後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最後乙個單詞應該是life吧。

選a咯。b是警告,c是通知,d是勸告

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答案是不是錯的,因為:

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 盼望著做某事

9樓:為什麼嫉妒

這個句子應該用的語法是had been done.所以用過去完成時,你被迷惑了。

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范布倫是美國第八屆**,也是第乙個自己的本土語言不是英語而是荷蘭語的**。

在and the first --後面 句子省略了一些,應該是(and the firs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此句裡省略的就是這位**,而用whose代替,是比較地道的說法,應該用人稱代詞whose。

下面一題感覺是選that,因為他的先行詞是蘋果,是物,應該用that或者which。但是which多表示單數的代詞,用that表較好點。

11樓:飛躍老師數學

a 在定語從句當中,that 可以省略的,它不作任何真正的成分

martin van buren 是美國第八個**,並且第乙個本土語言不是英語而是荷蘭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面是language 所以字首要是誰的語言,所以要選b!翻譯成馬丁是美國的第八任**,而且還是第乙個荷蘭語是母語的**!

下一題選b

13樓:小丸子

馬丁·范布倫是美國第八任**而且是第乙個母語不是英語而是荷蘭語的人,這款的whose是他的意思,定語從句的先行詞,修飾the first(指人)第二題選b。

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

c 賓語從句

陳述句語序

主句是一般過去時,從句用相應的過去時

請問一下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 c因為在句中 do 為及物動詞,需要帶賓語,而how 不能用來作賓語。而 what 可以用作賓語。

句意:你認為我們應該做點什麼來保護野生動植物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c譯:你認為我們應該做些什麼來保護野生動物呢?

析:這是複雜特殊疑問句。其格式是:wh-詞+do you think +(主語)+謂語。

在古英語中(和漢語語序一樣),可以是:do you think +wh-詞從句。

但它實際上不是乙個一般疑問句,實質上是乙個特殊疑問句,

相當於wh-詞疑問句,+do you think? 變化面來的。所以也有稱do you think為插入語的,因為沒有這個插入語,句子意思也清楚。但語序會有兩種情況:

1. wh-詞作主語,去掉do you think, 語序不用變,因為本來就是主謂不倒裝的特殊疑問句:

who do you think will arrive this evening?-->who will arrive this evening?

2. wh-詞不是主語,去年do you think後,後面的主謂要部分倒裝如本句

what do you think we should do to protect wildlife?

-->what should we do to protect wildlife?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c這裡的do you think是插入語,what是do的賓語,而d中則缺少句子成分,可以把插入語拿掉看句子,就變成了how we should了,而這裡是對「什麼」提問,而不是對「怎樣」提問,所以選c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d,可以翻譯為你認為我們如何做去保護環境

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a remainded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b。題意為她帶著僅剩的一美元回家了。而四個選項中只有remaining有「剩下的,剩餘的

」的意思;a選項remained是remain的過去式,不能做形容詞;c選項表示「輸了的,輸掉的,賠錢的」,與原意不符;d選項意為「離開;殘餘;渣滓」,詞義與用法都不符。

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b lake沒有用stand的 ad排除 倒裝句把動詞提前c 排除 bin the dark forests lie many lakes many lakes lie in the dark forests in the dark提前了,是倒裝句,所以lie動詞提前 又因為many lakes 很...

高一英語選擇題,高一英語選擇題,求解

樓主提供的四個選項,沒有一個是對的。would rather 意思 寧願 有以下用法 1。後接動詞原形,表示現在或將來的動作。如 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2。後接從句,表示現在或將來的動作,謂語動詞用過去式,表示虛擬語氣。如 i would rather it wer...

高一物理選擇題一道,高一物理選擇題一道,求過程!!!

樓主 您好!以下可以證明 記分針角碼為 1 時針角碼為 2 a.分針轉一週 t1 60min 1h 時針轉一週 t2 12h 因此,t1 t2 1 12.b.t 2 r v。可知 v 2 r t。則 v1 v2 r1 t2 r2 t1 由題可知 r1 r2 3 2,t1 t2 1 12.所以,v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