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選擇題

2022-06-09 06:50:03 字數 1020 閱讀 5419

1樓:日怡

我認為:第一題,選a. 第二題填because首先第一題,一般不會像b這樣問,要問會用d的問法。

那為什麼d不對呢?那是因為那個回答是 「i like bananas.」,而不是「yes, i like them very much.

/no, i don't like them at all.」之類的回答。而c和b是相似的兩個答案,理由同b。

第二題,很顯然,「我喜歡猴子因為它們都很聰明。」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見解,請參考!!^_^)

2樓:

what would you like?

i like bananas.

i like monkeys because they are very clear.

明明是i like bananas.而不是 i'd like bananas~

可是用what would you like ? 提問 必須用 i'd like ……做回答啊!

做選擇題時,首先可以用排除法...

what would you like?裡面的would只是助詞,沒有實義,正如what do you like?而你的回答也是i like ...

3樓:笪瑪

a because

其餘三項都是一般疑問句,回答是yes或者no.

你想要什麼?翻譯就是what would you like?

4樓:答疑解難

a,他問你喜歡什麼,香蕉,故選a

5樓:逆光

abecause

因為bcd回答時都要加上yes 或者no

6樓:手機使用者

選abecause因為

7樓:匿名使用者

a你喜歡什麼

because因為

8樓:

cbecause或許是題目出錯了?

一道英語選擇題,急啊,一道英語選擇題,急!

b是現在完成時的被動語態啊,mark不是被工作,用主動語態。歡迎追問哦 這裡缺主語,只有a的形式可以做主語。排除法。主語一致時的省略句式,主語mark是動作的發出者,所以動詞應該用主動的ing形式,立刻就得到a了。b是現在完成進行時的構成形式,在句子中做謂語,此題中的空白處應該是狀語並且和此句主語構...

一道英語情景對話選擇題,英語一道選擇題,誰來幫我分析一下每個選項的意思,像這種情景對話題該怎麼做?(就一道,又快又好就採納

c.what is she like?她人怎麼樣?she s kind and clever.她和善 聰穎。其它選項 a how is she doing?她做得怎麼樣?b what does she look like?她長得什麼摸樣?d what is she?她做什麼的?保證答案正確,請及時採...

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選d what what從句作from的賓語,what在從句中作表語。並非所有副詞都不能作表語,有些副詞是可以的,如how,in,out,away,off,on,over,here,there,up,down等。賓語從句 what she was做from的賓語 不看he finds,後面整句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