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選擇題,高一英語選擇題,求解

2022-03-31 02:31:51 字數 6446 閱讀 4736

1樓:第47個浪人

樓主提供的四個選項,沒有一個是對的。

would rather 意思“寧願”,有以下用法:

1。後接動詞原形,表示現在或將來的動作。如: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

2。後接從句,表示現在或將來的動作,謂語動詞用過去式,表示虛擬語氣。如:i would rather it were sunny tomorrow。

3。後接從句,表示過去的動作,與實際情況相反,謂語動詞要用過去完成時。樓主的這句正是屬於這種情況。

即“yes,but it was so boring that i'd rather i had stayed at home ”才是對的。

樓主是不是在答句中的rather後面打少了個“i ”?如果是這樣,那麼c.had stayed 為正確選項。

2樓:股俠客

c這裡要用虛擬語氣i'd rather....應是i would rather i had stayed省略了主語i表示與過去事實相反的假設

3樓:艾數英

選d 因為would rather do sth可以表示(與其...)倒不如...它表示一種虛擬的語氣。

虛擬語氣也有對過去的虛擬(要用過去完成時)和對現在的虛擬(要用一般過去時),這裡很明顯是對過去的虛擬,所以要用過去完成時。但是因為would rather 後面要加上動詞原形,所以選d

4樓:匿名使用者

c。對一般過去時的虛擬,要用過去完成時,所以用had stayed

5樓:紫藤依風

di'd rather do sth

這句是過去發生的,所以送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c 假設過去的某種情況要是不這樣就好了

7樓:

應該是d,如果高考有這題的話,你選c肯定是錯的!應試教育還是以標準答案為主!

8樓:鎖骨控

我想選a

高中畢業好多年 有些底氣不足了~~~~

9樓:

would rather do sth 所以選d

10樓:新名字不行嗎

c虛擬語氣

我寧願呆在家裡,而事實上當時是去聽演講了,所以,對當時,也就是過去的假設,我們用過去完成時

11樓:天仙逸

是c啦。這種題目閉著眼都能答出來。記住就行,沒有為什麼,知道多了反而暈了。

12樓:藍媚之夜

我認為選c 因為是與過去事實相反虛擬用過去完成時 用had done

高一英語選擇題,求解 10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高一英語的選擇題

高一英語選擇題

14樓:

你好,【俊狼獵英】團隊為您解答:

1.b. that為正確選項。

這是such...that 句型,引導的是結果狀語從句。這個句型的特點是,that在這裡只是個引導詞,不充當任何成分,而that後面的從句是個獨立的句子,對句子的成分要求,與普通的句子一樣。

2.a. as 為正確選項。

這是由such as 引導的定語從句。as除了充當關係代詞,還在從句裡做賓語(accept的賓語)。

希望能幫到你,請儘快採納。

15樓:正達美

第一句 是結果狀語從句 不是定語從句 注意從句完整 accept 後面有 it

所以答案是 b. that 這是such......that..句型 that是引導狀語從句的連詞 本身不作句子成分

第二句 是定語從句 as 是關係代詞 代替先行詞 a good one作定從中 accept 的賓語

所以答案是a. as

16樓:離離原上花開

b,a。

從句,就是一個完整的句子。

上述第2題少了一個it,就不能作為一個完整的句子。

17樓:搖滾本事

1.b,是結果狀語從句,such...that,如此.....以至於。

2.a,是名詞性從句。

判斷方法是看“one”這個詞在後面的句子充當什麼成分。如果後面的句子不缺成分,則說明“one"做狀語,用that;如果後面的句子缺成分,則說明此處是名詞性從句,用as.

18樓:匿名使用者

1.是結果狀語從句 。因為句子完整, accept 後面有 it所以,後選用連詞;考查such...

that...所以答案是 b. 2.

是定語從句 as 是關係代詞 代替先行詞 a good one作定從中 accept 的賓語

所以答案是a.

19樓:米奇vs米雪

第一句中的 such…that作“如此…以致”解,連線一個表示結果的狀語從句。

第二句中的 accept後面沒有賓語,a good one做accept的賓語,故這個as引導的是一個定語從句

20樓:廖祈生

a,b第一句從句已經有賓語不需要that

第二句從句缺少賓語,that可以作為這句的賓語

21樓:

b(前有such,因為accept後有it作賓語,則前用that起連線作用,若沒it則選as來做accept的賓語)

a(解釋見前)

22樓:綠茶流蘇

1,b2,a,as 充當賓語

23樓:小雨和合歡樹

1b狀語從句

2a定語從句

24樓:奕如愛媽咪

1.b 2.a 第一題考的是such----that 句型,意思是:

太---以至於。第二題考的是as引導的定語從句,as 在句中作賓語。關鍵是第一題中有it.

而第二句沒有。

25樓:

1.b 2.a

高一英語選擇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1 b 藉口,除了c,其他搭配都是forexcuse藉口;reason理由;cause原因;explanation解釋

2 b room做名詞定語,複數加在numbers上3 a words 複數,可數,又是幾乎沒有的意思,所以,few4 d pay to do 付費做某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b 藉口,這裡並不是沒有原因,前面已經給出原因了,所以就是藉口

ca 後面words 複數,前面修飾詞應該是few,few形如很少說話,如果用a few還是說一些,根據句意應該是few

d 幾年前要花錢進去, buy spend 及物後面要跟sth cost 是sth cost

28樓:哆啦a麼茜

b b a d 最後一個不完全肯定 前面的確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1.a2.c

3.a4.d

高一英語選擇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性從句之賓語從句

句子成分分析:the difficulty 作主語,we now meet with 作the difficulty 的定語,is 是謂語動詞,賓語是how 引導的從句

翻譯成“我們會見的困難是我們怎樣說服他告訴我們實情”

選d不能說困難是“能否......”

我們遇到的困難是能否過去,這樣說不合適

31樓:

朋友你好!

dwe now meet with 前省略了that引導詞,因為difficulty做meet with 的賓語。

根據句意知:我們現在遇到的困難是如何說服他告訴我們真相。 所以用how引導。

【親,希望對你有幫助~~】

滿意請採納!!

32樓:脈契一生

選d從句以上來說b.c不同

從理論上來說awhether(if不可以)可以引導表語從句但是d也可以

從句意的連貫性上來說選d更好

試比較:

a我們遇到的難題是我們是否才能說服他說出真相。

b我們遇到的難題是我們怎樣才能說服他說出真相。

有時候英語就是這樣子。正確答案不止一個。要選擇最佳答案。你這種多思考的習慣不錯,但是要注意不要鑽牛角尖哦

33樓:冰冷露

d 現在我們碰到的困難是我們如何勸他說出真相.

選 d how 是如何的意思.其它意思上不通

34樓:大家都是傻孩子

如果是whether意思是 是否能... 回答應該是yes或no,前面如果是the question we now meet with is....這樣比較搭配。

但是前面是dificulty,遇到的困難,還是如何做...比較合適。 其實也沒什麼絕對的對和錯,關鍵是說話習慣和語境的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whether 的話應該是whether we can oersuade him to tell us the truth or not.

高一英語選擇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d.being absent

本題考察的是分詞的獨立結構,主語與分詞之間是主謂關係,因此選擇d。

現就常見的獨立主格結構作以下歸納:

一、 獨立主格結構的特點:

1)獨立主格結構的邏輯主語與句子的主語不同,它獨立存在。

2)名詞或代詞與後面的分詞,形容詞,副詞,不定式,介詞等是主謂關係。

3)獨立主格結構一般有逗號與主句分開。

37樓:玉秋芹融歌

第一個:理解為普遍的…第二個:前面是hadbeen

後面的hit用被動形態。第三個:描訴一個客觀事實,只要用過去式就可了。第四個:有個句式,it

seems

tobe…表被動

38樓:僪淑琴慕亥

1.考察的是單詞意思:a.普通的;b.尋常的;c大體的,一般的;d公共的。

2.hit

onsth,這裡的the

head

代指的就是前面的tom‘s

head,你選的答案意思上是對的,只是跟英語表達方式不符合。

3.that從句做told

teacher的賓語補足語,“出生”這一動作發生於過去,加上是被動,所以用過去式而且是被動,was

born。

4.seem

tobe固定搭配(eg.

itseem

tobe

like

fun.),排除d。getting是在be後面的形式變化,而且是現在進行時,所以選b。

不是一樓那一解釋的。

39樓:玉安司馬曼珍

12.b

13.b

21.c

29.d

31.c

33.b

40樓:邛頤和覃聖

因為is是作為think

that後面的賓語從句裡面的謂語(系動詞),那麼這個賓從裡邊就有了主(dancing),系(is),表(an

activity),那麼主幹就完整了,於是後面的只能做從句,awhen引導時間狀語從句,這跟主句沒什麼聯絡,bwhich只能在從句中當主語或者賓語,不符合那個從句,cwhose只能修飾人,而這個先行詞activi是物不是人。所以只能選d

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

b lake沒有用stand的 ad排除 倒裝句把動詞提前c 排除 bin the dark forests lie many lakes many lakes lie in the dark forests in the dark提前了,是倒裝句,所以lie動詞提前 又因為many lakes 很...

一道高一英語選擇題,高一英語必修一一道選擇題

hand writing 不是書法的意思!是字跡,字型的意思!英語習慣用 讀 某人的字跡,see用作表達看一些事物 i see a book 相信我沒錯。不是a因為to 不能用在兩個動詞後面 said,had 絕對是c!see,主要強調看的結果,但不一定是有意識地看 read,閱讀,說 看書 看報 ...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die 瞬間動作,一般只用於過去時,例外情況,he is dying.please help him,doctor.對話體中,描述某人就要死了。be dead be 動詞 adj,表示狀態。可以和延續性時間狀語,如本句中的for five years 連用。本句如果用die 只能是 her g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