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2021-05-18 06:42:06 字數 1672 閱讀 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d(what)。what從句作from的賓語,what在從句中作表語。並非所有副詞都不能作表語,有些副詞是可以的,如how, in, out, away, off, on,over,here, there, up,down等。

2樓:樂我樂人

賓語從句

what she was做from的賓語

不看he finds,後面整句就是一個

主+謂+賓語從句+時間狀語,那個be different from是謂語

另外有部分副詞可以做表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選what嗎?我覺得應該選d才對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

d what

5樓:

沒有題目呀,給你附上一題僅供參考吧。 she( ) english when she was living in london a.picked on b picked off c.

picked up d.picked from 解析如下: a:

pick on 嘲笑或欺負 b:pick off 1.打獵的;2.

阻礙。 c:pick up學會,學習。

d:pick from 從一個集合裡挑選。綜合所述,選c

一道英語題

6樓:匿名使用者

here is your __ ,sir what would you like ?

譯:先生,這是您的__,您要什麼?

選項a :reason譯:原因,填入句中明顯錯誤,故排除a選項b:book譯:書,填入句中,先生這是你的書,需要點什麼。不符語境,故排除

選項c:menu譯:選單,填入句中符合語境,故選c項選項d:notebook譯:筆記本,填入句中不符語境

7樓:一方硯臺一支筆

句子的意思是:這是你的選單。你想要吃什麼?

根據語境,應該在餐館飯店之類的。menu——選單。reason——原因,理由。book ——書。notebook——筆記本,練習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餐館裡服務生用語,拿menu(選單)問顧客需要什麼?

9樓:老笨

這是餐館的行話,後面說要點什麼結合情境,你就明白了。

10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i.1. c 這兒是你的選單,先生。你想要吃些什麼呢?

11樓:優木子

後半句意思是,你想要點什麼?這是點菜時常用語,所以選menu,選單的意思

onesmart.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c

menu 選單

13樓:

helen never watch tv at her spare time.(首字母要大寫喔)

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

c 賓語從句

陳述句語序

主句是一般過去時,從句用相應的過去時

一道英語題高手來一道英語題選擇題求解

1.tend to be well equipped 往往設施很好 2.這句話是拿北 部學校和南部學校進行比較,因此,選b,然而的意回思。全句翻譯答 北部學校往往 設施良好而南部學校相對來說就比較貧窮。3.做這類單選,首先應該明白題幹的意思,然後再將選項乙個乙個地試。a的意思是 一旦 c的意思是 當...

一道英語選擇題,急啊,一道英語選擇題,急!

b是現在完成時的被動語態啊,mark不是被工作,用主動語態。歡迎追問哦 這裡缺主語,只有a的形式可以做主語。排除法。主語一致時的省略句式,主語mark是動作的發出者,所以動詞應該用主動的ing形式,立刻就得到a了。b是現在完成進行時的構成形式,在句子中做謂語,此題中的空白處應該是狀語並且和此句主語構...

一道英語情景對話選擇題,英語一道選擇題,誰來幫我分析一下每個選項的意思,像這種情景對話題該怎麼做?(就一道,又快又好就採納

c.what is she like?她人怎麼樣?she s kind and clever.她和善 聰穎。其它選項 a how is she doing?她做得怎麼樣?b what does she look like?她長得什麼摸樣?d what is she?她做什麼的?保證答案正確,請及時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