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出生到結束,要走怎樣的路,才有真正的意義

2022-06-17 15:15:03 字數 1009 閱讀 126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人生大起大落的人希望自己是在平靜中度過的,想在乙個好的環境的地方有乙個自己不大不小的溫暖的家,

身邊有人陪.遠處有人念.每年都回去看自己的一幫親人.

正在拼的人希望機會總在自己的身邊,要發展.掉了不少原本屬於每個平凡的人東西,可結果有時也不會讓自己本人滿意.

所以,樓主,我告訴你,自己隨自己的心發展,隨自己從自己的心做事.自然就是有意義的.

借用,李開復踢了微軟到谷歌去上班時說的一句話:"i will follow my heart."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

許三多教導我們說:活著就是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

3樓:陸俠

你這問題就比較刁啦,走怎樣的路,這要看你的條件,當然最保險的是上學,考上大學,找個好工作,也就可以安靜度過餘生,現在不就是這樣嗎,說句大話,只要對社會有貢獻,那就是真正的意義,當然有好運的話,來個**也不錯,那更有意義!

4樓:kc玩數碼

假設有兩個幾乎完全相同的世界,乙個有你乙個沒有你,努力讓兩個世界的差別大些去改變這個世界比較有意義吧,做乙個可以被隨意替代的人好象沒什麼意義。走怎樣的路呢?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法,我覺得應該走自己想走的那條,並且堅持下去走出自己的路,這樣的人生應該可以說有意義。

當你臨近死亡的時候,可以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可以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

5樓:sigui寶寶

要能做到不愧於心,只要自己幸福就是有意義,也許我的說法偏激,但是實際,生活中您最重要的是什麼呢自己的健康和金錢,有了這些你才能保證你的父母,妻兒的幸福,才能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才能滿足你的虛榮心,沒錯吧,所以不管什麼辦法,只要極力去賺錢,不放棄任何乙個機會,你才無愧於青春,在這個市場經濟的年代裡你的生活就是有意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那就要先看你自己的價值觀額...只要不做壞事 也就很不錯額

問珠海到雲浮的路,從珠海到雲浮要走哪些高速?

江珠高速 中江高速 江鶴高速 佛開高速 廣三高速 廣肇高速 廣雲高速 廣梧高速到鬱南下。駕車路線 全程約360公里。起點 拱北。1.珠海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桂花南路。2 沿桂花南路行駛10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昌盛路。3 沿昌盛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灣...

人是怎樣進化的? 從魚到人的進化過程

人類生命是從魚進化來?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類竟是從魚類進化來的?進化過程大概是這樣。圓鰭類的鰭裡有著獨一無二的骨結構,似乎是人類大腿和手臂的前身。尤其是其中一種圓鰭類 早已絕跡了的掌鰭魚,更是具備所有的腿骨,只是缺少腳和趾。於是,科學家們認為這條魚正是我們所有人的祖先,是我們沒有四肢的祖先。20世紀初...

我從重慶到鳳凰城,要走怎樣的線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1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進入隧道 2.沿隧道行駛3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200米,過右側的市級機關綜合辦公大樓約180米後,左前方轉彎 4.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朝嘉陵江大橋 牛角沱方向,直行進入嘉陵橋路 5.沿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