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快裝修了,在哪能查到各種品牌乳膠漆的價格,便於比較

2022-06-17 15:15:03 字數 957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好的,,,,我個人認為液體桌布好點

液體桌布的特點

特點是:色彩豐富.可根據裝修者的意願創造不同的視覺效果.

裝飾效果強;是綠色環保塗料,因為施工時無需使用107膠、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鉛、汞等重金屬以及醛類物質,從而做到無毒、無汙染;抗汙性很強,因為是水性塗料,同時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效能,不易生蟲,不易老化。液體桌布」也稱桌布漆,是集桌布和乳膠漆特點於一身的環保水性塗料,採用丙烯酸乳液、鈦白粉、顏料及其他助劑製成.有的是採用貝殼類表體經高溫處理而成!

一、 優良效能 不開裂、不褪色、不起皮、不霉變、高度自潔、便於清理,是紙質桌布所不能達到之效果,讓您的居家空間別具一格。同時,液體桌布施工時不對家庭生活造成汙染,還不受寬、窄的限制,隨時施工,省材料,實際面積、實際收費!優秀的產品支援,巨大的市場空間,讓您在銷售時信心百倍!

二、 極致裝飾效果 豐富多采的顏色和多樣的圖案花型搭配,極大地提高了牆面的裝飾效果,同時由於不同的折光效果,讓單調的牆體充滿了立體感和流動感,使您的家居更高貴典雅。 三、 看得見的新環保 「華塑」液體桌布,採用合成樹脂乳液、天然生物、海洋貝殼、殼體表層、無毒無害的有機膠體沾合劑精製而成,經國家權威機構產品質量監督檢驗,各項指標均符合國家質量及環保標準要求 四、 人性化的圖案設計 除了由本公司推出的風格各異的花型圖案外,還可根據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訂做各種個性化的圖案,您喜歡的色彩,搭配您喜歡的圖案,讓您的家居跟彰顯藝術氣息!同時,各大公司的品牌標識,商標圖案等我們一併滿足。

公司最大程度地滿足市場個性化需要,同時也為您創造了無限商機!

2樓:

在我這裡可以諮詢到立邦漆的**

3樓:開心慕今

去建材超市看看,很多品牌都有,比較**,在看看**,而且保證真貨!都是知名品牌,比較放心,環保也達標!常用的就是多樂士和立邦!個人比較偏向多樂士!

想要裝修房子,請問在哪可以找到裝修房子的人啊?

最好是找裝修公司,小的施工隊比較麻煩的,可以搜搜當地裝修公司了解下。裝修公司全程負責,就連設計都出來了。房子急需裝修,是自己找人做好還是找裝修公司?找裝修公bai司。裝修du公司有多年的裝修經驗以及專業zhi 的設計dao師。裝修公司裝專修出來的效果一般比屬一般業主自己裝修的效果好。如果想要書 雜誌...

公共營養師證書查詢,公共營養師證書在哪能查詢

公共營養師證書可到全國聯網職業資格證書查詢系統位址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官方 www.mohrss.gov.cn 和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官方 www.cettic.gov.cn 該查詢系統提供六種證書查詢方式 1 證件號碼 證書編號 2 證件號碼 准考證號 3 證件號碼 姓名 4 證書編號 准考...

大家幫我查下,圓通速遞的快遞 在哪裡查圓通快遞

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8211044210 2010 3 15 2 26 30 廣州分撥中心 下車掃瞄。8211044210 2010 3 15 2 29 20 廣州分撥中心 建包掃瞄。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2236760491 2010 3 14 20 21 14 浙江杭州濱江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