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矽藻泥怎麼挑選,家裡快裝修了

2022-07-02 10:15:02 字數 886 閱讀 62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睛「看」

1、看光澤:矽藻泥是多孔物質,孔隙率是木炭類產品的上千倍,具有吸音吸光的功能,所以用肉眼看矽藻泥牆面應該是不會反光的細小磨砂狀表層,如果發現牆面如刷油漆後一樣光滑,有反光現象的,基本可以確定是假冒矽藻泥,或者矽藻土含量極低的劣質產品。

2、看色澤:在矽藻泥的生產過程中,為了保證不會因為新增顏料而堵塞其微小空隙,正規企業必須採用純天然提取的色料,天然色料**昂貴,色澤柔和,不會很鮮豔,所以如果發現牆面色澤不正,或色澤鮮豔,必然是新增了化學顏料或粉色劑的結果。

二、用手「摸」

1、用手撫摸:真正的矽藻泥手感柔和,並且有毛絨絨的感覺,因為矽藻泥為了防止開裂,在生產矽藻泥壁材過程中需要新增一定比例的植物纖維。如果沒有,說明未做過防裂處理,該產品的質量可能存在問題。

2、用指甲按:矽藻泥硬度適中,如果硬的像質感塗料或軟的像膩子粉一樣,那肯定不是真正的矽藻泥。

3、用手「搓」:好的矽藻泥幹搓不會明顯掉粉或掉色,如果一搓就掉粉,那基本可以確定矽藻泥的質量存在問題,以後的使用中也會有很多麻煩。

三、用水「噴」

矽藻土含量的高低是矽藻泥好壞的重要指標,也是體現矽藻泥功能性的關鍵。在選擇矽藻泥時可以做下吸水實驗,優質矽藻泥吸水性比較強,如果不吸水或吸水很少,說明矽藻泥空隙被堵塞,那樣就沒有什麼功能性可言了。

我家裝修用的是克洛斯威矽藻泥,裝修好已經一年多了,各方面都很好。"

2樓:銀月逐晨

澳格瑞矽藻泥 高品位全生態矽藻泥鑑別七步走一、「聞」:有無異味

二、「摸」:手感細膩柔和

三、「噴」:吸水性及乾燥性

四、「燒」:防火阻燃性

五、「封」:有害物質吸附效率

六、「泡」:生態還原性

七、「迴圈」:還原可迴圈使用性

矽藻泥好不好?家裡用矽藻泥裝修合適嗎

很合適的呀,矽藻泥有淨化空氣 殺菌等功能。主要原材料是矽藻土,很環保的,比如 雲泉矽藻泥就很好,不僅美觀漂亮,而且還不掉粉,天貓店裡就有。現在家庭裝修用矽藻泥的很多了,特別是兒童房 背景牆 玄關等,質感強效果真實,現在頂用矽藻泥的也多了起來。相對來說還算環保,但其實還是建議裝飾性使用,不建議大面積用...

裝修要用矽藻泥,哪個牌子的好呢,家裡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矽藻泥好呢?

好的矽藻泥表現為矽藻土含量高 負載光觸媒永久分解能力,原材料為天然弱鹼,可還原成泥二次使用 自己用的塗爵士,沒有味道,還能夠吸附空氣中的甲醛,開裂 防霉 防潮這些都處理得挺好的 家裡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矽藻泥好呢?矽藻泥具有泥巴的自然特徵 能夠還原成泥並可二次使用 其次要注意矽藻土的含量,建議使用弱鹼...

家裡快裝修了,想問家裡衛生間的防水一般要做多高,廚房的呢

衛生間,一般80cm就可以了,也有建議在淋浴附近做高一些,自己視預算決定吧。廚房也可以做一下,記得一定要做閉水試驗,我就被樓上的垃圾防水折騰慘了,衛生間的吊頂,整個重新換了一次,影響心情!衛生間 一般牆體上翻塗刷30 高 淋浴區周圍牆體上翻塗刷180 高或至牆頂位置 有浴缸的位置上翻塗刷比浴缸高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