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下大雨發水快淹了房子,夢見發大水了,都快淹沒房子了

2021-03-03 23:27:33 字數 2289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下大雨發水快淹了房子的夢境解釋:

難得清靜的一天。這兩天你往往要為別人的事情而奔忙,往往任務還不小,也不容易應付。但是別人一句讚美的話就能讓你心情舒坦。

同時,環境的變化也可以幫助你改變心情!把房子的家居重新擺設,或者在陽台種一盆生機昂然的小植物,為自己添置乙個可愛的抱枕,都能起到提公升精神狀態的效果。

夢見下大雨發水快淹了房子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中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夢都是反的。

夢見發大水了,都快淹沒房子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夢見乾涸的水池,會忍飢挨餓。男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富有。

女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要分娩。夢見和妻子一塊在貯水池裡洗澡,夫妻生活和諧,幸福。夢見和朋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得到人們的愛戴。

夢見仇人在貯水池裡洗澡,會上當受騙。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

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恢復健康。

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周公解夢上的,你可以參考一下,但不可以全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發大水是表示發財的意思.

夢到下大雨,水淹房子,什麼寓意

5樓:守首待春

夢**有那麼好解的,你所謂的高手只是從日曆或者別的上摘抄下來的罷了,夢的寓意還要了解你做夢當日還有近期的情況,而且夢的寓意也跟多重,就像你夢見你的男人犯罪卻被放回來不過是你潛意識裡某些陰暗的東西被自己及時制止,意識當然高興,總之夢不是說幾句就能解的,不介意看看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還有一本解夢全書那才是科學解夢。如果不是解夢者親自與你談話是不可能給你解夢的

夢見下大雨洪水淹沒房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聲音、思考內或感覺。 在白天,我們的左右容腦中,左腦掌管理性,右腦則相當善於想象和富有創造性。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尤其是淺眠時,右腦依舊會工作,只是這時右腦沒有了左腦理性的控制,便會誕生許多稀奇古怪的事物,不再符合正常的邏輯。

這就是怪夢形成的原因之一。 夢是不需要解釋的.說真的,其實人每天都做可能不止乙個夢,只是醒來忘掉了。

解釋沒什麼意義的。而從其他非科學角度來講,可能會有財運。還有可能是你擔心過多,最近焦慮過多,南方頻發水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中夢到的東西都是反的,對您來說應該是好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水代表財運啊,這個是乙個好兆頭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只是做夢而已沒有必要放在心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事情,沒必要當真的

昨天晚上我做夢下大雨發大水 ,淹了許多房子,不過雨停了 後面水就突然退了,誰能告訴我這代表什麼謝謝。

11樓:觀雲辰

暴風雨) 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內女成行,丈夫的收入容會巨增。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別瞎想了,白天工作或生活有點緊張,晚上以夢境發瀉,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到手的財,又沒了!

夢見下大雨發洪水快要淹到我 感覺自己快要死了

14樓:誠信為首重

夢見洪水,水洩

bai如注,洪水成災。du

夢中的洪zhi水,是災禍降臨的象dao

徵。商人如見內洪水氾濫,預示將被洪水沖走,生容意上可能會有損失。

普通人夢見洪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材上會出現疾病。

夢見自己從很遠的地方趕去看洪水,意味著正在思索如何解決難題,而且已經有頭緒了。

夢見自己掉在洪水裡,意味著情感上會出現困惑。

夢見下雨發大水房子倒塌什麼,夢見下大雨發大水把房子沖倒了會解夢的朋友幫看一下

夢見下雨發大水房子倒塌 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下雨發大水房子倒塌 最近難得放下嚴肅個性的,持續帶著粉紅色眼鏡看世界,讓伴侶和朋友對你的浪漫表現感到不可思議。若是晴天可到外頭曬太陽,跑步打球做做運動舒展筋骨 若遇下雨天,可到住家學校附近的運動中心游泳,健身都是對身...

夢見下大雨漲水朋友被淹,夢見下大雨,發洪水

夢見下大雨漲水朋友被淹意味著 環境的配合在這兩天也很重要!這兩天的你,就算是肚子裡有真真才實學,也不能說就是萬事大吉了!如果不能讓自己的表現和所處的場合很好地協調起來的話,你的意見和看法不是被淹沒,就是成為不合時宜的笑料!因此,了解這兩天要面臨什麼樣的場面,有哪些人物,愛好如何,都是你事先要做的準備...

夢見下大雨,家裡發大水了夢見下大雨家裡發大水水都進屋了

暴風雨 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