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回來的虎頭鯊為什麼不吃東西,為什麼我才買回來的貓不吃東西?

2021-03-04 08:56:04 字數 1029 閱讀 7090

1樓:

不管是藍鯊還是成吉思汗他們的特點都是比較膽小,加上換了環境不適應開口沒有那麼快,我乙個朋友曾經養藍鯊20幾天才適應開口吃東西,朋友要耐心,不吃就別喂,多餓幾天,沒有餓死的魚,只有喂死的

補充:他們是夜行魚晚上餵食試試看別開燈

為什麼我才買回來的貓不吃東西?

2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買回來的貓不吃東西可能是不太適應環境,或是生病了,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

1、喂貓一定要適量,不要太多哦,不然小貓貓會拉肚子,給它喂些牛奶,最好是溫的,千萬不要凍得。

2、然後切成末末的肉,一定要熟,或者你可以把蔬菜、肉,先放在自己嘴裡嚼碎,然後一點一點地餵給小貓。反正不管什麼東西,一定要是熱的。

3、不要給小貓吃零食啊,雪糕之類的,小貓的消化系統還不是很完善,喂這些對它不好。

4、準備好新鮮的水、牛奶(或是寵物店裡的幼貓奶)、舒適的床。不要過分關注,如果小貓主動找你,就給吃喝,或是溫柔的摸頭,輕輕的撓耳朵,千萬不能著急,慢慢就好了。

5、貓太小了,而且才乙個月就脫離母貓確實害怕的因素佔大半。需要你盡量先放在小環境呆兩天,比如說單獨一間房或者籠子,等好轉了在放出來。

3樓:旁慧雅來謐

對新環境不適應啊~~

小小貓都是這樣的,我家bt貓3個月大時候來我家,還足足藏了乙個月才出來見人~~

不過吃的喝的放她藏得地方附近,到沒人的時候她就跑出來吃了。現在我家的貓貓已經成了無法無天的bt貓啦~~

可愛極了~

lz的貓貓也是不適應新環境,不用太刺激他,讓他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在他高興地時候撫摸他,想玩的時候陪他玩~~

信任就培養出來啦~~

吃東西方面,有條件可以喂幼貓貓糧,直至貓貓滿一歲了,就可以喂成貓貓糧了,魚肉拌飯加點蔬菜剁碎的也可以~~

但是要記得不要加鹽,貓貓跟人不一樣,他們從自然食物裡攝取的鹽分就足夠他們所需了,不像人吃東西要加鹽的,鹽分攝取多了對貓貓的腎臟損害很大的。

最後祝願lz的貓貓健康成長,變成乙隻健康、快樂的貓貓~

新買來的貓不吃東西怎麼辦啊,才買回來的貓不吃東西怎麼辦?

貓剛到陌生環境,特別是小貓會比較害怕,因為不熟悉,會出現躲在角落,不吃不喝。其實是正常的,不需要擔心,你只要放了貓糧和水,還有貓砂盆,不要去逗它,讓它慢慢熟悉就好了。加入它不抗拒的話可以抱抱它,給它安全感,如果它躲的話就隨它,它熟悉環境之後就會正常吃喝和跟你玩的了。有什麼餵養上面和日常護理方面的直接...

剛買回來的金絲熊不吃東西,我的金絲熊不吃東西,怎麼辦

倉鼠進到新的環境裡copy,最然是有些激動,更不如說是不安。啃籠子就是不安焦躁的最好表現。當倉鼠適應了新的環境後,它們的生活就會恢復往常。倉鼠一般白天都是在睡覺,它們是夜行動物,當你熟睡的時候,它們就會起來活動。當然不排除有懶得金絲熊,我家金絲熊經常在睡覺,也不出來活動,這沒什麼,只要其他正常就好了...

從菜市場買回來的鯽魚不吃東西,我加鯽魚從菜市場買來七天了,就是不吃東西大公尺,饅頭都不吃,誰有妙招讓他們吃東西呢?

魚類離開熟悉的水環境,都會禁食一段時間.樓主養過觀賞魚就能知道,魚買回家要餓1 2天,等它熟悉新環境後才開始餵食.而且不能喂的太多.吃太飽也會導致死亡.它們生命力及強 即使不吃不喝也不會死 我加鯽魚從菜市場買來七天了,就是不吃東西大公尺,饅頭都不吃,誰有妙招讓他們吃東西呢?5 魚光喝水死不了吧,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