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陸龜如何飼養

2022-06-17 04:30:07 字數 1215 閱讀 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恭喜你,好東西啊。首先你要給它們做木箱子,2面最好是玻璃的,還要有2面通風用。注意控制溫度,晚間17度,白天24度是它們最適合的。

因為它們在沙地生活所以濕度要求不高,一般40%就可以了。要控制溫度不要過高,過高它們會進入夏眠,不要超過30度。食物方面不要喂白菜幫,太沒有營養,應該喂生菜、油麥菜、萵筍葉、蒲公英等。

最好有uvb燈管照射,或者就加強太陽光照,陸龜離不開太陽的。

2樓:time無名人氏

埃及陸龜是一種飼養難度極高的龜。具體飼養方法如下:

器皿:建議還是用箱子,玻璃缸並不適合陸龜。

溫濕度:注意控制溫度,晚間17度,白天24度是它們最適合的。因為它們在沙地生活所以濕度要求不高,一般40%就可以了。

食物:喂生菜、油麥菜、萵筍葉、蒲公英等(不建議喂白菜幫,因為沒有營養)。

洗澡:泡澡水的溫度40左右,水沒過他們的背,這樣他們在水裡會活動,排便及排酸也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陸龜   科 名:陸龜科

中文名:埃及陸龜

學 名:testudo kleimanni

屬 名:testudo

食 性:以降雨後所長的1年生植物為食。

原居地: cyrenaica 西部、利比亞、以色列、埃及北部,包括西奈山北部

分 布: 非洲北部至中東間(利比亞,埃及,以色列南部)。

形態特徵: 最大甲長13.5公分,外觀雖於赫曼陸龜極為相似,但本類的後大腿內側並無大型圓錐狀鱗片,反而在尾部上具有大型角質鱗片。

埃及陸龜在外型上和**歐洲陸龜 (testudo graeca ssp) 十分相似,但從它的特徵,是可以成為乙個類別。埃及陸龜比歐洲陸龜有更闊的項甲板 (nuchal)、只有乙個第十二緣甲板 (supracaudals)、和在龜殼底部的能夠移動的後腹甲板。身型雖小,但往往這能令埃及陸龜在晚上降溫之後吸熱更快。

而淺色甲殼的顏色,能令它不會吸收太多的熱,這兩點看來有點矛盾,但事實上,埃及陸龜極好地能利用這兩點來配合太陽和時間來調節體溫和找尋食物。

成年體型: 雄性殼長很少超過 4 寸,而雌性最大也只是約 5 寸,算是體型較小的陸龜。

初生體型: 殼長 3.0 - 3.5 釐公尺 壽命: 一般約 50 年,個別更久。

生活習性:棲息於缺乏植物的乾燥地帶。每年12月至隔年3月間是本種較為活躍的時間。在自然環境下的繁殖習性至今仍所知有限,在人工飼養下春夏期間可產1-4顆卵。

如何選購適合新手飼養的陸龜種類?陸龜類導購

緬甸陸龜和紅腿陸龜與其他陸龜的比較 剛才咱們提到的緬甸陸龜和紅腿陸龜,上比較便宜,尤其是緬甸陸龜,可以說是陸龜當中最為實惠的品種了。但緬陸也有其自身的特點,有很多龜友都很喜歡飼養緬甸陸龜,本人亦是如此。新手想養陸龜 需要準備什麼 哪些品種好上手 求指教 最好還是從巴西龜開始 但是巴西龜是水陸兩棲 但...

埃及陸龜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幾何陸龜的形態特徵有哪些?

幾何陸龜 幾何陸龜又稱幾何星叢龜,同屬有三個品種,外觀相似但又有所不同。同時,幾何陸龜的花紋圖案又與印度星龜相似。所以如果你喜歡幾何陸龜,建議飼養印度星龜作為替代,因為相對來說,印度星龜數量更多 更容易飼養。一 幾何陸龜的外觀特徵 幾何陸龜的花紋與印度星龜十分相似,背甲的每塊看甲也是以黑色為底色,同...

怎樣辨別水龜和陸龜怎麼飼養小烏龜急

首先,如果是烏龜的話,肯定屬於水龜。雖然不知道你買的到底是烏龜還是別的龜,但如果不超過一百塊的話,90 的可能性是巴西龜,8 的可能性是草龜 烏龜 1.8 的可能性是花龜,只有0.2 的可能性是其它品種。最便宜的陸龜也不會低於四五百塊乙隻。所以,只要是烏龜 或巴西龜 花龜 因為都是水龜,所以飼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