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腿陸龜黃腿陸龜哪個長得快,紅腿陸龜好還是黃腿陸龜好

2021-03-04 08:54:13 字數 2255 閱讀 617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腿和黃腿差不多,飼養方法才是決定這倆那個長得快的重要因素

紅腿陸龜好還是黃腿陸龜好

2樓:貝克街流浪貓

飼養難度都不高,飼養方法差不多。

紅腿相對體形小,體色鮮豔,缺點是老版夾腰,櫻桃爆白。

黃腿體形大,不夾腰不爆白,但是外觀也好看不到**去,並且很臭,喜歡吃自己的大便。市面上比較少,**比紅腿貴。

3樓:

紅腿陸龜

蘇咔噠 不好養 特別是小蘇。

紅腿陸龜什麼樣的長大好

4樓:貝克街流浪貓

紅腿分兩種:

老版bai紅腿既哥倫比du

亞紅腿,個體較大,頭部zhi無明顯斑紋,dao色澤偏黃內,背甲長到一定程度之後中部會容向裡凹陷,俗稱葫蘆腰。

櫻桃紅腿既加勒比紅腿,體型較小,頭部有明顯紅色斑紋,色澤偏紅,長大後不會葫蘆腰,但背甲容易爆白。

可以根據各人喜好來選擇品種。

紅腿龜是陸龜中最好養的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腿好養。我當初就想養來著,不過最後還是養了豹龜。適宜溫度是24到30度,最低21度吧,寧高勿低啊!

這是養陸龜最基本的。不用裝置基本上是不行的,如果你的龜小於8釐公尺建議還是用裝置吧,紅腿喜歡潮濕,給它準備個小水盆,每天給它泡澡,陽光也是養陸龜的必備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把這些問題一一解決。第

一、紅腿陸龜屬於顏色艷麗、容易飼養的陸龜品種。至於算不算最好養的,無法判定,只能告訴你比較好養。第

二、溫度要求。飼養任何種類的陸龜都需要在飼養箱裡面布置出冷區和熱區,紅腿陸龜的冷區溫度應該在21~24℃,熱區應該在29~31℃。第

三、曬太陽需要多少時間,如果不考慮使用uvb的話,那麼應該保證每天照射沒有任何阻隔的太陽光3小時以上。如果有uvb作為補充的話,每天半小時至1小時即可。第

四、不使用uvb,理論上是可以的,只要保證每天曬太陽的時間充足。另外,太陽光是幫助陸龜在體內合成維生素d,直接補充吸收不好。第

五、任何陸龜都是需要裝置作為輔助的,不用裝置會非常麻煩而且困難。其實裝置的投資也不會很大。第

六、在飼養中,由於紅腿陸龜屬於潮濕型陸龜,通常需要保持濕度在70~80%左右,這樣散養就無法保證濕度,所以需要飼養箱。飼養箱一般是木頭的,在這樣高濕度環境下,木頭很容易發霉,所以,我都是在箱子底部做乙個和箱子底部大小一樣玻璃盤,就像是乙個淺的魚缸來隔潮。第

七、在東北飼養紅腿陸龜更需要裝置輔助,有裝置輔助的話你會感覺紅腿是很容易飼養的。第

八、食物,高鈣的綠色植物,如芥菜、甘藍、萵苣、油菜、白菜、蒲公英、南瓜、西葫蘆、胡蘿蔔、獼猴桃、哈密瓜、甜瓜等等。還可以餵食一些動物性食物,如高品質的罐裝狗食或乳鼠。不要經常喂,偶爾一次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養什麼都要細心的啊 !

紅腿陸龜和櫻桃紅腿陸龜怎麼分別?

8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如何區分普通紅腿陸龜與櫻桃紅腿陸龜

1、首先,我們先從外觀形態上來說。普通紅腿陸龜與櫻桃紅腿陸龜的體型有所不同,普通紅腿尤其是雄性,成年以後基本都會出現兩腰內陷的情況,也就是大家說的「葫蘆腰」,而櫻桃紅腿基本沒有,體態一直都是圓圓的。

2、普通紅腿陸龜與櫻桃紅腿陸龜的腹甲顏色分部不同。櫻桃紅腿陸龜的腹甲盾片邊緣擁有黃色或白色的色塊,而普通紅腿陸龜的腹甲則是黃色為中心,周邊完全是黑色。

3、普通紅腿陸龜與櫻桃紅腿陸龜身上顏色不一樣。普通紅腿的頭多數是黃色的,只是腿是紅的,而櫻桃紅腿則不同,頭部呈現紅色,所以叫櫻桃紅腿。普通紅腿的腹部多數呈現淺色,櫻桃紅腿腹部有黑色或者褐色斑紋。

櫻桃紅腿在成長過程中背甲暴白比較明顯,普通紅腿沒那麼明顯。

4、普通紅腿陸龜與櫻桃紅腿陸龜產地不同,普通紅腿原產在南美大陸北方,屬於森林陸龜。而櫻桃紅腿原產是巴拉圭離島大陸。

5、普通紅腿陸龜與櫻桃紅腿陸龜個體大小不同,普通紅腿是八大陸龜之一,普通紅腿成體能達到40cm左右,屬於大型陸龜,而櫻桃紅腿只有20多cm,屬於袖珍的小型陸龜。

普通紅腿陸龜與櫻桃紅腿陸龜各有特點,作為飼養者很定也是各有所好,歸根結底紅腿陸龜是一種很活躍的龜龜,也通人性,很好馴化,與人相處的很好,但對同類有攻擊傾向,是十分普及的陸龜品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品種~ 額 ~ 龜箱 加熱燈 uvb 有裝置那裡都能養~

紅腿陸龜能跟什麼蜥蜴混養,紅腿陸龜可以和什麼混養

可以綠鬣蜥混養,不過綠鬣蜥需要高箱,可以將空間區分上下兩層,要注意下層龜環境的溫度。最好是不要混養 各自的習性不一樣 在一起不合適就會鬧矛盾的 混養的前提是兩兩方都要性格溫順,生活環境相近,否則會兩敗俱傷,您要調查清楚以後再做決定 紅腿陸龜有領地意識,和陸龜混養也有可能攻擊對方。只能和吃素的綠鬣蜥混...

新手養紅腿陸龜好還是蘇卡達,想養陸龜,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呢?

紅腿陸龜 蘇咔噠 不好養 特別是小蘇。紅腿要求濕度大 只要濕度大 溫度合適 就問題不大 蘇的注意排酸 容易結石 兩者我選紅腿 想養陸龜,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呢?都差不多,不過紅腿就偏向雨林,蘇就偏向沙漠,兩種不同的生態,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咯 紅退相對好養一些 互動性非常的好哦 可以喝你逗著玩的 吃的東西...

什麼蜥蜴能和緬甸陸龜一起養嗎,紅腿陸龜能跟什麼蜥蜴混養

最好不要一起養,因為不同的種類本身性情也有不同,雖說問題應該不會很大,但是有時會出現一些意外情況,還是小心點好 紅腿陸龜能跟什麼蜥蜴混養 可以綠鬣蜥混養,不過綠鬣蜥需要高箱,可以將空間區分上下兩層,要注意下層龜環境的溫度。最好是不要混養 各自的習性不一樣 在一起不合適就會鬧矛盾的 混養的前提是兩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