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粉是如何看待王俊凱的

2022-06-17 04:40:02 字數 1516 閱讀 8337

1樓:姣姣皎皎安

最大的印象是王俊凱的粉絲和王源,千璽的粉絲撕的不可開交,王俊凱長得挺乾淨,不過我無感

2樓:猴94263賈叛

三字弟弟感覺挺乾淨的,瘦高瘦高的,眼睛大是真的,臉小也是真的,睫毛長更是真的(有幸見過一次)本人沒啥黑點,挺容易害羞的,很有禮貌。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孩子氣,白白淨淨 帥帥氣氣,陽光,可愛,有小虎牙,一笑特別好看,有能力,一表人才。

4樓:3071滅韓頤儇

路人粉可能對於王俊凱沒有任何感覺,不喜歡也不討厭。也不會去關注他的任何事情。只是覺得他長得很帥而已。

5樓:辰星

會感覺他是乙個年輕可愛顏值高的小青年,很有愛心,是個暖男,特別陽光,有責任心。

6樓:迪

顏值擔當,長的很帥,兩個小酒窩,有才華,有愛心,乙個鄰家大哥哥,能與粉絲互動,實力寵粉。

7樓:幹小雙

感覺挺可愛的,,尤其笑起來的小虎牙真的是超級可愛,而且也很努力,從初中到大學一直能堅持下來還是很令人佩服的

8樓:山海相連

喜歡高能少年團裡的凱哥,會保護女生,有擔當!還會懟人比較幽默…路過…如有不妥請見諒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哦。

9樓:凱蘭格蘭

這個少年是我唯一見過的越長越溫柔的孩子,儘管他的成長環境如此普通而後有如此的燈紅酒綠,他都一如既往地溫柔,同時骨子裡又是耿直得倔強

他和路飛真的很像

靈魂都是那麼透徹又自由

生而閃耀,是因為他始終自由

10樓:

佩服他,小小年紀為人處世那麼周全,卻不世故油條。還是個很有實力的偶像。

11樓:兮顏

我喜歡他6年了,從未轉粉,我覺得他可愛、熱心、助人為樂、很帥,聰明、有責任感,有才華,孝順父母、很關心王源和易烊千璽乙個風度翩翩的少年

12樓:南笙依夢

他在小螃蟹眼裡是最好的,最完美的,不愛請別傷害,我們當寶貝愛都來不及的人,哪輪的著你們動他,要是他不愛笑了,小螃蟹也不是好欺負的(小螃蟹已足夠強大,就等凱皇下令要天下)

13樓:寶35411期廖

一般般,對她不是很感冒,以前挺喜歡的,後來的事讓我粉轉路了。

14樓:於心淺淡相安

優秀,一切美好的詞都能用在他身上!

15樓:昨日白鷺鷺鷺鷺

皮,懟,平地摔

見過王俊凱真人的評價,見過王俊凱真人的路人們是怎麼評價王俊凱的?

在不熟bai人面前話 不會太du多,甚至有時zhi候比較靦腆 乙個daomv導演說對他的印象專,就是和大家玩屬一起的時候,會很high,但是很多時候他會獨自乙個人待著,就像獨自舔舐自己傷口的小狗狗。真的就像這樣,有時在節目中和採訪中,他會表現出來很高調的感覺,但是看多了會知道他是因為要完成這樣事情,...

王俊凱是怎麼成明星,王俊凱是如何成為明星的?

當初公司剛成立,在重慶選練習生,去了小凱的小學,那是他剛上廁所回來,被看重了,然後進入tf家族當練習生。後來由於看不到希望,很多練習生都選擇退出了。小凱默默堅持了下來,憑著努力和天賦就這麼一路走過來。他身上的那股韌性應該是他成功的最大原因吧。有種東西叫後台 有種東西叫人民幣 樓主你好 我聽我同學說過...

王俊凱是怎樣成為童星的,王俊凱如何成為童星

他進公司靠著自己的努力拼搏,後來其他人都離開了公司只有他努力了下來取得了成功。快本也有功勞 公司的工作人員見他歌又唱得好,形象也不錯,拉去培訓了 王俊凱是怎樣成為童星的?時代峰俊公司到學校招生,王俊凱被星探發現,開始進入公司培訓,因為歌聲動聽,在網路小有名氣,後來與王源,易烊千璽組成tfboys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