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大鱷龜怎麼喂,鱷魚龜怎麼飼養?

2022-11-12 02:10:04 字數 2361 閱讀 6363

1樓:許心心心

在自然真鱷龜條件下飼養,初春、初冬每天喂一次,在中午氣溫較高時投喂。春未到深秋這段時間是龜吃食旺季,每天投喂二次,時間宜在上午9~10點和下午4~5點,上午喂飼料總量的40%,下午喂60%,飼料投在斜坡或池子角落邊,也可在斜坡邊水下設一塊木板用於放食,一旦固定地方投食後就不要經常變動,投入飼料在90~150分鐘內吃完為止,如吃不完,下次可少投些,大龜多喂些,小龜少喂些,一般飼料用量佔龜體重3~5% 之間,春秋食量少,夏季食量大。

飼料品種很多,配合飼料也可以。但要注意,大的要切小,硬的要用水泡軟,生熟均可。小幼龜要多喂營養豐富的飼料,並盡可能切細碎些,以利於消化。

不可喂變質飼料。也可適當搭配些植物性飼料,如瓜果等。

2樓:老虎打武松的

! - 我的房子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的e注!以及保持

背上沉重的木頭!然後把乙個小過濾器的水定期清洗水槽木材和過濾棉! 冬天裡面放a +熱棒!水溫在26左右可以

不見了!不買苗! 愛! 買燒餅大! 易於保持!

在家如何飼養大鱷龜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無所謂但要有大缸溫度要在50以上而且要喂體形較大(和頭差不多)的魚蝦肉類,家禽也可以他們危險,不要刻意接近中等大小個體可以輕易咬斷人的手指背甲最大可達80cm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起碼不能有什麼化學物質吧,自來水暴曬一天或沉澱幾天缸不是越大越好,如果太大的話龜可能沒安全感,最好龜體型6倍左右,但大e長的很快,所以換缸的錢省不了餵食,龜體重百分之五左右,以動物性食物為主,魚,泥鰍,老鼠,小雞都可以,他們愛吃小龍蝦,但不能長期喂....20cm的大e已經可以咬斷成年人手指了,到半成年的時候咬合力大概1000磅也許是因為場地原因,人工飼養的大e很難超過40cm 養大e必須有心理準備,因為它們要佔用很多地方

鱷魚龜怎麼飼養?

5樓:丞凰成孔

水過背喂魚蝦~又是工地神龜,這麼大幾個月不吃也沒事的(只要沒病的話),他不是到乙個新環境就見東西就吃的,放個安靜的地方讓他靜養一段時間,不要老去動他圍著他轉

6樓:牢豔枋

據「神龜網」 了解: 鱷龜的飼料**廣泛,如新鮮的小魚蝦,螺,蚌,昆蟲,蚯蚓以及雞鴨,牛羊的內臟,配合料也可以用飼料,飼料大的要切小,切碎,硬的要泡軟,生熟的均可。想它開胃點,要選擇更大的池子養,放到膝蓋的水位,鱷魚龜要深的水位才肯更加大膽去吃東西,平時主要觀察,在池子放幾粒青黴素,可以消毒,又可以清清腸胃,使它可以開胃點!

7樓:天雨粟0鬼夜哭

喂肉,養幾年就這麼大了

看看我的大鱷龜品相怎麼樣?養了一年了!現在狀態挺好!會追食!用手拿東西喂它還會張嘴接著! 10

8樓:

嗯……可以把手伸過去看他對你有沒有感情

9樓:寂寥人生丶

一般般,尾巴尖還在,四肢正常,全品吧?說背塌的不用理他們,以後還是會長好的

怎麼讓大鱷龜吃得多 長得快啊?!! 20

10樓:唯美古風兒

乳鼠最好!活的更好!因為活的會在游動!可以提高鱷龜的膽量!但也很危險!水面一有動靜他下次就會去咬哦!這樣既吃的多,長得也快。

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

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11樓:ok命命命命命命

把魚或者泥鰍和大鱷龜養一起就可以了 大鱷餓了它自己就會想辦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肥的掉油了,吃牛肉我喂了3年牛肉。

13樓:暗刃

其實大鱷龜背甲在10cm以後就長得很慢了 。實戰經驗告訴你,絕對不是他們說的僵苗。不要相信那些什麼1年就30cm的謠言,我養了3隻大鱷龜,現在都活得很好,10cm以後生長速度明顯慢了很多,3只都是僵苗?

可能嗎?最大的乙隻4年了,也就20cm左右。這是實際經驗。

大鱷好養嗎?要怎麼餵食?

14樓:卡曼林

好養,餵食你直接把小魚小蝦扔水裡就行。活的最好,讓它自己捕食。不要用手拿著喂,大鱷咬手不是鬧著玩的!

大鱷龜怎麼養比較兇

家養鱷龜怎麼養,鱷魚龜怎麼養

您好,養鱷龜需注意1 水深應高過龜背 不宜超過龜背2倍,並準備曬背石 2 換水頻率保持在1 2天更換一次,且每隔7 10天需要潑灑生石灰殺菌 3 水溫保持在28 30 最適宜鱷魚龜生長 鱷魚龜怎麼養 鱷魚龜不僅肉質鮮美,而且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久病後精血虧虛 疲勞乏力 久癱痿弱 虛癆咳嗽均有顯效,而...

能用家用自來水養大鱷龜嗎,鱷魚龜可以直接用自來水養嗎?

自來水中含有次氯酸 有毒 類似84消毒液的成分 次氯酸不穩定 在光照下分解 所以最好在太陽下曬曬 可以的你的大鱷剛買來,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大鱷喜歡在黑暗且靜處覓食,你不妨試試把它放在黑暗且靜處少則一兩天,多則一星期會吃食的。並且你不要 老跟他換石頭。又換這個換那的 不要老動他。大鱷龜膽子小 別總動他...

鱷龜喜歡吃什麼,鱷魚龜吃什麼?

幼年的大鱷主要以魚類為食,而長大後食物的種類就會偏向多元化,鱷龜是個垃圾桶,簡而言之就是啥都吃,魚類 淡水螯蝦 螃蟹 蝸牛 水禽 鳥類 河蚌 水蛇 蛋龜類 鱷魚幼體甚至包括橡子和漿果類等等都在大鱷龜的食譜範圍內 鱷魚龜吃什麼?鱷魚龜食 雜而且偏肉食性,在人工飼養的時候,可以為它準備小魚蝦 螺 蚌 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