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該怎樣看待懵懂的感情

2022-06-17 04:30:06 字數 1347 閱讀 6138

1樓:寶59838送碳

談戀愛帶給我美好的回憶,也留給了我不少遺憾。所以從我個人所經歷的角度,我是不建議高中的弟弟妹妹沒們談戀愛的,當然如何處理年輕的感情問題是大家自己的權力,如果你選擇了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不管是男孩女孩,大家都要盡量讓自己的心智成熟一些吧,不要互相帶來負面影響,我不強調非要年少的戀愛有乙個美好的結果,但我想要乙個甜蜜的過程,以及最後雙方的成長。

2樓:筱磊

過來人的身份講,還是好好學習吧。雖然有高中相互鼓勵的事例,但是從機率講,所謂鳳毛麟角也不為過。何必呢?到了大學想一想這個,我覺得可以有。

3樓:小知04239燙刺

跟年齡無關,只看你的思想是不是成熟。 懵懂,是初戀,一般在青春期,開始對異**興趣的時候發生。 「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於是,他認為「她是一切」,除了她什麼都不重要,於是無心向學,成績下降。

所以人生,不然的話,尤其是年輕的人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談戀愛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我覺得……高中時期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要接受自己和自己的選擇,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談戀愛很好啊。

5樓:3071滅韓頤儇

我覺得你要正視自己的感情,如果表白能讓你不遺憾,你就大大方方的表白,如果小心翼翼的珍藏起這份感情能讓你更有安全感,你就默默地喜歡對方。無論怎樣,你都不能太過分的影響到自己的心情,畢竟作為高中生學習是頭等大事。現在讓我客觀地說,我真的不建議高中的弟弟妹妹們過早地談戀愛。

6樓:點公尺72419僭炭

因為人長大了,高中是乙個很特別的階段,在這個階段裡,成年時思維定位的雛形在這個時候形成。換句話說就是會像成年人一樣理解社會理解現實理解感情了。有了對自己年幼時感情的認知和未來成年時感情的認知,就會出現在兩者之間糾結的情況。

年幼時的感情很單純簡單,但是成年了,在高中的時候要面對是事情多了,都變複雜了。

7樓:bd小葵

高中談過一段戀愛,不到兩年,高考前分了手,直到分手,我才發現我這兩年都圍繞著他轉,沒有朋友,成績沒有突出,分了手就剩下你自己或者說你連你自己都沒有,但是如果回到高中,我依然會選擇去談一場這樣的戀愛,因為到我現在,那種奮不顧身的感覺找不回來了。

8樓:裝

在經歷過初中高中的早戀後,現在高三的我突然覺得以前的戀愛都是在搞笑,我的早戀其實是因為青春期的懵懂?亦或是好奇心,反正無關真正的愛情,當然,這僅僅是我, 現在高三身邊也有很多談戀愛的,有時候內心空虛的時候也想隨便找個談,但是理智最終都壓制了我,戀愛戀愛,戀的是愛情,如果沒有那種一見傾心,喜歡到無法抑制的,勸你收起一時的衝動,你的對的人還未到,別讓別人佔了便宜。

高中女生合適的服裝都有哪些,適合高中女生穿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不要小看了服裝市場分析,最終得出來的結論是適合你經營而且是營利的 比如,你賣 服飾,而且是初高中女生的那種型別的衣服的話,就要把 honeys日系牌子適合女生穿 也適中 潮流前線,美特斯邦威 美邦的 佐羅的 美邦,森馬,運動的李寧,鴻星爾克不錯 以純那衣服不錯.什麼牌子的服裝適合高中女生?複製到位址...

高中女生比較喜歡哪一型別的男生,高中女生一般比較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

開朗,自信。最好成績好點。幽默點,不過不要開一些太過火的玩笑 陽光 或者憂鬱 有本事 那種稍微有些叛逆,有籃球特長或表演特長的。死沉悶坐著學習的沒人搭理,真的 穩重的,長得還行的,對人好的 高中女生一般比較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按照高中女生的心理發展來看,相貌必須是中上,首先就是學生習型男孩,其次就是...

在高中,女生怎樣度過才最有意義,高中假期應當怎樣度過才有意義,有價值

說句老話,還是學習最有意 義。首先,你學到了知識,其次你能滿足周圍人對你的期待,再次,實現你的價值,考上乙個好的大學。你也能安安心心的在精神層次上獲得滿足,不會那麼空虛。本人大一狗,就有點後悔當初沒一心一意學。喜歡就採納了吧!高中假期應當怎樣度過才有意義,有價值 玩是必不可少了。當然還有學習也不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