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 筍 雞蛋可以炒一起嗎

2022-06-16 21:30:03 字數 520 閱讀 2134

1樓:滑映寒愈霽

筍片能和雞蛋一起炒,

沒有相剋的情況。

1、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12.8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

這些成分對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雞蛋又是較好的健腦食品。

2、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12.

6%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這些營養都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它們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如修復人體組織、形成新的組織、消耗能量和參與複雜的新陳代謝過程等。

2樓:

可以呀,兩者好像沒有相沖吧!但是筍不能和糖還有豆腐一起吃喲!

菠菜蝦皮雞蛋可以一起吃嗎,菠菜雞蛋可以一起吃嗎蝦皮

當然可以一起吃啊,不是有這麼一道湯嘛,菠菜含鐵豐富,蝦皮補鈣,這道湯清淡美味易做,下面做法也告訴你!菠菜蝦皮雞蛋湯的做法 嫩菠菜去根洗淨。放在開水鍋裡面燙一下撈出過涼。切成小段兒。鍋內放少許油,放入蔥薑蝦皮爆香。放入菠菜段兒翻炒均勻。放入清水燒開。加少許鹽調味,淋入少許水澱粉。淋入蛋液,凝固成塊即可...

胡蘿蔔和雞蛋同食可以嗎,胡蘿蔔和雞蛋一起炒,吃了會中毒嗎

不會中毒的。胡蘿蔔和雞蛋二者同食並不相剋。胡蘿蔔炒雞蛋是一款家常菜品,主要食材是胡蘿蔔和雞蛋,主要烹飪工藝是炒。胡蘿蔔富含維生素,營養價值高。胡蘿蔔和雞蛋一同炒菜,使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容易吸收,也增加了菜餚中優質蛋白 多種脂肪酸 膽固醇的含量,增加了對人的滋補性,尤其適宜生長發育期小孩對蛋白質 脂肪...

酸菜可以跟雞蛋一起煮嗎,酸菜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酸菜可以跟雞蛋一起煮,做法 1 準備好材料。2 原料加工 先將酸菜切去老梗,用清水浸泡洗淨後,擠乾水分,置案板上,切剁成細末 越細越好 3 雞蛋磕入碗內,加入精鹽 料酒 蔥末,用竹筷攪打均勻。4 鍋洗淨置中火上,加入30克植物油燒至四成熱時,倒入攪勻的雞蛋液,用鐵鏟翻炒,炒至蛋液漲發 凝固後,再在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