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oreldraw illustrator做平面設計的時候,出血量怎麼做

2022-06-16 21:20:05 字數 5632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血留3公釐。你用ai,新建文件時,指定尺寸下面就有設定出血的,不用手工製作。所謂出血,是考慮到印刷時裁切紙張而不留白邊的保險做法,實際就是把圖做的稍大一點,這樣在裁切時,不會在四周留下沒有圖案的白邊。

2樓:神拉吧唧

一般二三公釐 就是你把檔案做大幾公釐 但是有效的東西必須在本來尺寸內 比如說你做個10x10釐公尺的圖 你就把尺寸設成10.6x10.6釐公尺 背景圖可以鋪滿 比如說你的背景全部是紅色的 就做成10.

6x10.6的紅色 裡面的必須出現的文字**之類的 也就是有效部分就得放在10x10的尺寸裡 這樣印刷出來裁切的時候就是刀稍微斜一點 也不會影響畫面效果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參考線在四邊建立3mm的出血線,你的有效**(如文字)不要超出此出血線,否則印刷裁剪的時候會切掉超出出血的部分

4樓:cj白俊

新建文件裡有個出血,預設是鎖定的設定一方其它方也一起改變;如果是開啟的檔案可以在文件設定裡改變

5樓:唐藝設計工作室

樓上回答的較為準確,不過我和樓上這位的做法完全不一樣,我是完全手工設定出血,雖然這個辦法笨了點,但是很實在,不會出任何問題(除非你自己算錯了)。如果你自己有印表機,建議加5mm的出血。如果發給印刷廠印刷,大的印刷廠會給你要求留多少出血(一般3mm)

平面設計一般用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draw、pagemaker

6樓:

可以的,做廣告、做創意、做設計離不開平面設計,但平面設計的話需要乙個強有力的電腦,下面是買膝上型電腦的要點:

1、要了解下電腦有哪些部分組成,一台電腦有cpu、主機板、硬碟、記憶體條、顯示卡、顯示器、機箱、電源、滑鼠和鍵盤組成。電腦的配置,也就是這些硬體的配置。

2、作為乙個平面設計的電腦,需要開啟ps、ai等平面設計軟體、也就是電腦需要滿足這些軟體的執行,平面設計軟體對電腦顏色現實要求也比較高,因此根據這些要求來配置電腦。電腦要很好執行,首先要有個強勁的cpu,在此建議i5 以上的cpu,或者 a6以上的apu。

3、ps、ai等軟體開啟時是很佔記憶體的,因此需要乙個大容量的記憶體,建議不得低於8g記憶體。

4、顯示卡,建議用帶有gpu功能的顯示卡,這樣有助於電腦影象的渲染。剩下的要注意電源,電源功率要選500w以上,不然電腦硬體會容易壞,在配置乙個固態硬碟,這樣加快系統的執行,做設計會很流暢。剩下的選個好點的顯示器。

5、如果會用蘋果電腦,最好是用蘋果電腦,系統流暢能很好地滿足設計要求。

最好的平面設計軟體有哪些?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ps:**處理

ai/cdr:向量軟體,主要用於logo、單頁、名片、等等設計物料

id:排版軟體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工業、機械和建築設計最多用auto cad,美術和室內裝潢最多用photoshop 和 3d max,廣告設計用photoshop 和 corel draw,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所以用工具應該靈活並且搭配用。

9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1,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

2,coreldraw。向量設計軟體

4,iiustrator。向量設計軟體

5,autocad工程製圖軟體

6,3dmax三維設計

7,pagemaker文字排版處理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想學哪個方向的,不同的額方向有不同的軟體需求,平面設計軟體羅列出來不計其數,而真正被平面設計師最常用到的主力軟體無外乎以下四款: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以及indesign。

如果要學習網頁電商設計,就還需要像dw、flash、pr等

如果是ui的話又會有其他的一些軟體比如:ae、axure、mockup等

11樓:爸爸不愛你了滾

1、美術方面要懂點,這些知識以後還要加強或擴大,這對於你以後的排版和**的樣式處理方面有很大作用,而且會提公升你自己的專業知識。

2、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cad、word、falsh、還有其他的一些轉換**的軟體,和製作一些特殊效果的外掛程式。

3、心態:永遠都要把別人的想法和自己的實際行動結合起來,而且自己做的別人不一定喜歡,所以你要長時間的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受周遭一些庸人的言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edraw 億圖圖示專家,這款軟體比較適合用來畫房屋平面圖,對於新手來說也是很容易上手的。軟體自帶有大量的模板和例子,可以直接選擇相應的模板快速的建立,億圖還有個很大的符號庫,房屋設計中常見的牆、門、窗戶、家具、家電、廚房、餐廳、浴室等相關圖形,這個軟體裡都以後,拖拽就可以使用,重點是所有圖形兩兩之間在一定接觸的範圍內,就會自動的吸附、對齊,比用cad、ps等軟體要智慧型的多。

我要學大學的全部平面設計課程,都有什麼,都要什麼書?

做平面設計用什麼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photoshop

photoshop + coreldraw + illustrator+indesign 哪一樣比較實用?

14樓:明明大人愛吐槽

首先給你分析一下這幾個軟體:

coreldraw是corel公司的產品,其它的都是adobe公司的。所以,相比起相容性來說,coreldraw比其它的軟體差一些。這裡的相容性是指用某一軟體做的圖,用這個軟體可以輕易開啟。

(不過coreldraw可以開啟illustrator的圖)。至於這個軟體好處就是綜合性強,什麼功能都有一點,畫圖、排版、3d、渲染......它畫的圖是向量圖,是可以無限放大、縮小並且清晰的,而且該功能的3d功能、渲染功能都很強大。

photoshop是**處理軟體。基本上就是做位圖,並且給**進行一些效果處理。這款軟體的3d效果非常強大,但是同時導致了軟體快取超級大,一般的電腦帶不起來,容易卡,請注意是卡,不是卡頓。

很有可能就停在那裡一動不動了。

illustrator是做向量**的軟體。它做的圖,可以用coreldraw直接開啟,也可以複製到photoshop裡面,而且效果也很不錯,可以說是一款很受插畫師喜愛的軟體啦。

indesign主要用來做排版。就是書籍、報刊等排版常用的軟體。

所以,你可以看出你需要哪款軟體了嗎?其實不管是單純的設計還是插畫、漫畫,都是多個軟體用的。哪個好用哪個,哪個順手用哪個。

推薦你用coreldraw和illustrator這兩個軟體。至於加工底圖,可以買個電子數字板喲,一般都是帶軟體和教程的。這個的功能就是給你的電腦加上乙個畫板,通俗講就是直接在畫板上畫的那種感覺。

最後說一句,報的班,**高的低的都有,從3000到10000+不等。其實,很多軟體設計師都是自學的,真正需要學的是那些基礎理論,而軟體,只要多看書多練習就行了,尤其是網上有太多的教程,都非常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製作cg之類,該用什麼軟體? 最好使用painter軟體或者sai。當然ps也可以但是有些特效做不來,比如水彩的紙張效果,或者水彩的水暈開效果等ps做不了。

如果是加工漫畫底稿之類的,有該用什麼軟體?這個當然是ps莫屬,沒有超過他的軟體。

cdr和ai都是向量圖軟體,做繪畫當然也沒有問題,出來的風格不一樣,cdr 更適合製作服裝效果圖,服裝打板,印刷,廣告,標誌等等。ai更適合繪畫招貼,鮮豔色彩絢麗,還能做很多特效,也可以用於印刷等。indesign 的強項就是排版,印刷,出版等,當然也能繪製圖形和cdr,ai差不多。

我說的不太完全,僅供參考!不過這些軟體都是大師級的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各不同,相互結合才是王道,illustrator和

coreldraw同屬於向量圖編輯軟體,前者和photoshop同出於adobe公司,後者和家喻戶曉的「會聲會影」同出於corel公司。所以illustrator和photoshop更適合協同工作,但coreldraw在軟體功能上分得很細,文字排版的功能要更強些,但不代表illustrator在總體功能上就比coreldraw弱。

photoshop是影象合成的業界標準,目前沒有任何一款軟體能夠和它相比擬,這也是藝術設計中最為常用的一款軟體,所謂影象合成就是用藝術手法將已有的素材進行加工組合,創作出符合要求的設計作品。影象編輯和影象處理也屬於影象合成的範疇。

indesign和illustrator以及photoshop一樣,都出自adobe公司。它是目前書籍印刷排版的業界標準,繼承了adobe系列軟體的風格和傳統,非常適合和adobe其它設計類軟體協同工作。

這幾款都是乙個合格的平面設計師應該掌握並熟練應用的軟體,電腦專業的不會都學,但是藝術設計類專業的基本都要學。

17樓:小梨花念

我先介紹下,影象的區別,我們常見影象分為點陣圖和向量圖:

18樓:abc小小哥哥

畫畫的話 photoshop

排版的話 coreldraw

illustrator 也可以畫畫但個人覺得不怎麼好,但它的色彩比photoshop更好

indesign 沒怎麼接觸

畫畫的話一般個人都是用sai或photoshop二維動畫是這個adobe animate

3d動畫的話3dmax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製圖的話,ps和ai(illustrator)用的概率非常大。

如果是手繪和動漫或者插畫,推薦你用sai軟體,很強大的。

報班學習這種,沒有個萬八千的都不夠吧,而且還需要個人有功底(別聽那些所謂沒繪畫基礎就能畫成啥樣啥樣的,不太可能,要不然人家學了十幾年的藝術生幹嘛去),還需要有天賦和熱情。cg的話可能你需要掌握建模軟體然後再繪製貼圖再進行渲染,所以還是建議先學好ps和基礎手繪功底

20樓:茶蘼m號

photoshop比較通用,可以畫漫畫,也可以作圖 coreldraw illustrator 都是專業作圖的 indesign 是做向量圖

其實如果是加工漫畫底稿 photoshop就可以了 很強大的

但是如果是做cg 普通的也可以photoshop做 coreldraw illustrator 不推薦

其實painter用來畫漫畫和畫插畫cg都是非常專業非常好用的 可以模擬出真實繪畫的效果 很多畫家都會用的

一般的學這些軟體的班**都是看城市的 像我這個小城市就是300-500左右吧

自己買書學比較划得來 因為都不是很難學得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平面製圖可以學一下photoshop +( coreldraw 或 illustrator),因為photoshop是平面設計的點陣圖軟體,coreldraw 或 illustrator是向量圖軟體,ps配合這兩個軟體的任意乙個就可以很輕鬆的搞定平面設計這一塊了.乙個平面設計班我以前學是600元,這當然要根據不同的地區而定.如果動漫之類的就得學習flash了,我覺得平面設計用不上這個軟體,如果要學flash就得學一下網頁,因為現在網頁蠻多地方用得上flash的。

還有我不知道你所說的製圖是制什麼圖,如果是建築方面的圖紙之類的就得學cad了。

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1 平面設計的話,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便宜點的用i3 貴一些的用i5,至於i7和e3這種四核八執行緒的高階處理 有點效能過剩了 當然 只要預算夠 也可以考慮 2 記憶體 一般標配4g,有特別需求,可以加到8g。3 平面設計對於顯示卡要求不高,gt640 r7 250版本的低端顯示卡都足以勝任了,g...

做平面設計的電腦配置需要多大,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cpu amd fx 6350 盒 889主機板 映泰a960d 299 記憶體 威剛8gb ddr3 1600 x2 469 x2顯示卡 翔昇gt630 版 4g d3 479 如果不是處理超大影象這個可以不用買 硬碟 希捷 1tb 366 機箱 昂達黑客迷你m3 89 電源 先馬超影450 15...

配置一台平面設計的電腦需要什麼,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做平面設計 建議你採用inter的cpu 眾所周知 amd的遊戲效能更出眾 而inter的辦公效能更突出 做平面設計 需要大記憶體 高顯示卡 所以 記憶體最少4g 顯示卡為你推薦這款 七彩虹igame460 烈焰戰神x 相當給力 1400左右 cpu選擇 intel 酷睿i5 2300吧 1200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