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材跟軟體不一樣,按鍵找不到

2022-06-16 20:25:02 字數 712 閱讀 6970

1樓:來自月湖興奮的兔八哥

你用的是ps_cs版9.0以上的版本,很正常。

你說的在圖層旁邊有鏈結項的版本是7.0,剛學ps的可能都不知道。

也不用重新安裝ps。

我告訴你怎麼弄。

我說的是在圖層面板上的操作:

1.你先選中你需要鏈結的圖層,按住cirl是加選,如果有n多圖層是靠在一起的,可以按住shift點最上面的圖層,再點最下面的圖層。(中間圖層就可以全部選中)。

2.看到有n多圖層被選中以後,再點圖層面板下面(就是新建圖層旁邊)的連線項,這時,事先被你選中的圖層就被連線上了。

3.想開啟鏈結的方法正好相反,選中被你鏈結的圖層後,再點選一次下面的連線按鈕,鏈結成就被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連線的符號,表示乙個圖層和另乙個圖層是連線的,你操作的時候就會連同下面的圖層一起改變,

是右邊小**(軟體裡的**)中沒有的。

這是因為你沒開啟才不顯示的原因

3樓:

軟體的版本不一樣的,那個小圖最底下還有一排工具,裡面就有這個連線的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書上的ps是老版本了,應該是8.0以前的吧.

鎖鏈這個功能早就淘汰了.

以前的版本不能按ctrl+單擊同時選擇多個圖層,要同時選擇多個圖層,就得把要選的圖層選上鎖鏈才行.

跟眾人不一樣,形容哪個成語,跟眾人不一樣打一成語

是有趣的好成語 與眾不同。與眾不同的意思是 跟大家不一樣。從他的為人處事及有趣的思路中,知道這個人很聰明。與眾不同 y zh ng b t ng 解釋 跟大家不一樣。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這是今日令中第乙個古人,必須出類拔萃,與眾不同,才覺有趣。結構 偏正式。用法 用來形容不平常 出色。也可形容...

為什麼ps吸取的顏色跟填充的顏色不一樣

第一種可能 你的吸管 設定不是設定為取樣點,吸管設定分為取樣點 3x3 5x5,如果你選擇了3x3,或者5x5,那麼你吸取的顏色是你吸管吸取的位置與該位置附近的顏色混合成的顏,可嘗試一下將吸管設定成取樣點。第二種可能是你的顏色模式設定的原因。如果你設定的顏色模式是色域較少的cmyk,而你從其它rgb...

為什麼詞典軟體的發音好多都跟音標不一樣。比如ay,海詞詞典標出來的音標都是ai,卻發音成ei金

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英語分英式和美式,所以可能讀的就不一樣。金山詞霸或者有道詞典裡面的東西不能全信,就比如你讓有道翻譯乙個東西,可能出現的內容非常的不適合,這就要看你自己去分辨。自己在網上多對比。比如音標短音 i 發音就和 ei 差不多。因為中國人發音和外國人發音是不一樣的,略有區別也沒有關係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