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專業每個大學教材都不一樣,那學的內容一樣嗎

2021-03-04 09:01:29 字數 961 閱讀 7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同,要求也就不同。即使是同乙個專業,學的東西的側重點也會不同。內

但是主要內容

容都大同小異。

學校一般都會使用自己學校編輯、出版的教材,但是這些教材的內容也都差不多。所以學的內容差不多,只是看不同學校的強弱項是什麼,學校肯定是側重於自己的強項講授知識。

2樓:龍之舞

你好 ,很多copy基礎課,專業基礎課的基本內容是一樣的,只不過所選擇的的教材版本不一樣,以及 即使相同的專業在不同的大學的側重點也不一樣,所以,會有一定的差距,所學內容當然有所不同。 希望幫到你,,謝謝。

每個大學的高等數學教材都一樣嗎?

3樓:

不要買,高等數學入門還是容易的,假期學英語最好,上了大學你會知道的。

大學的高等數學教材不一樣,有一些是用本學校自己編的課本,不過很多用同濟六版,我們就是用的這本,

自學困難些,我不建議你學,教材的很多你很難自己理解。

最後還要提醒你,有寫專業是學數學分析的, 和高等數學是不一樣的。

學英語吧,我用大學的經驗給你個建議!

要買就買同濟版的, 我給你**:math.**course.***

4樓:百變小迷糊

不一樣,醫學院的幾乎和高中差不多

每個大學裡學習的高等數學都是一樣的嗎?是不是也是一樣的教材?

5樓:路飛vs八尾

不一樣的,但是內容肯定差不多。大專的話,應該是不一樣的,有的大專是仿本科式教高數的,所以他們用的是本科的教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樣的啊,就算是同乙個學校裡的,不過不同專業的有所不同的啊

7樓:極速

不一樣的,不過學的內容差不多。大專就不知道了

2019大學英語四級每個人的卷子都不一樣嗎

不是的,四級試卷一共有三套,無規律分發,你旁邊的人的試卷可能跟你一樣也可能不一樣。英語四級題型分布 寫作寫作 15 短文寫作 聽力理解 1 短篇新聞3段 單項選擇7 閱讀理解 1 詞彙理解 選詞填空 5 2 長篇閱讀 匹配 10 3 仔細閱讀 單項選擇 20 翻譯1 漢譯英 段落翻譯 15 擴充套件...

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的人都不一樣,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不一樣啊?

對的,每個鏡子的做工,是不盡相同的,鏡子的微觀結構也不相同,這樣照出來的景物,就會存在各種各樣的色差,當然照出的人就會不一樣了。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不一樣啊?為什麼每個鏡子照出來的自己都不一樣?光線問題。如果照到你臉上的光線照到鏡子上,反射回你的臉上,它會掩蓋很多瑕疵。如果光線直接照在臉上,瑕...

為何每個節氣每年的具體時間都不一樣?

看就是每個節氣都對應地球繞日公轉軌道上的乙個精確點。所以你在乙個地方看立春正午的太陽高度每年都是一樣的 日出日落時間也是一樣的。地球也是每年立春經過公轉軌道上的這個點,這個就叫做立春點。而立春具體時間每年不一樣是因為公曆 不準確 因公曆有平年 閏年。而地球公轉是沒有什麼閏年的。每年都一樣。實質是公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