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有心理疾病嗎,求助,我現在有很嚴重的心理疾病,或者是精神病了

2022-06-16 18:30:02 字數 6167 閱讀 5000

1樓:臭妞寶寶

首先我覺得你這沒什麼心理疾病,這很正常…在家宅時總上網咖?建議少上網,乙個人的時候就看看書,充實自己,或者找朋友出去玩玩,拓寬下人際圈,還可以出去鍛鍊下身體…如果你還是覺得這樣,可以找個心理醫生聊聊,如果是讀大學可以找裡面心理輔導老師聊聊…不過不要覺得找心理醫生就是自己有問題,這個年代找心理醫生已經很常見了,就是聊天,緩解壓力而已……總之祝你早日找回開心的你!

2樓:再見如初丶

自己呆的時間長了,不跟外界溝通慢慢的會產生排斥他人的感覺,好像覺得沒有共同語言,玩不到一塊,產生一些封閉、自卑的心理,胡思亂想,其實你能說出這麼多話,心理其實沒病,建議走出去,跟其他人互動起來,慢慢找幾個朋友,找個喜歡的工作,慢慢的充實自己,並且試著多多運動,增強自信心。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3樓:小小肥

首先不要太糾結這個問題,看一下怎樣.按你自己的話忙起來就沒覺得這是個問題.其次,看心理醫生並不是代表你有病,如果實在覺得不安妥就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問這個問題的人都會有的,心理恐懼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朋友一塊聚聚, 分散一下注意力說不定會好點

6樓:曉爾兒

看看吧,心理醫生應該可以幫助你走出心中的陰影

求助,我現在有很嚴重的心理疾病,或者是精神病了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您好,精神病指人的高階神經活動失調,認知,情感,意志,行為活動諸方面發生各種各樣的障礙.通常與遺傳,社會環境影響,性格特徵及腦部某些神經生化改變等有關.主要表現:

言語零亂,幻覺,妄想,興奮不安,傷人毀物,動作古怪等.所謂心理疾病,是指乙個人由於精神上的緊張,干擾,而使自己思想上,情感上和行為上,發生了偏離社會生活規範軌道和現象. 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沒有什麼區別,精神疾病主要**於心理疾病.

從意義上講,心理疾病的表現要輕一些. 提醒一下您 兩者在就診環境方面有所不同:  心理諮詢中心的諮詢環境通常安靜優雅,私密性好,由於多可以實行國際通行的預約制而節約了求助者的時間.

而精神病院的就診不大強調私密性,採用的是**候診方式. 所以您可以根據你親人的情況進行合適的選擇 祝健康

求助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懂心理學的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不是心理疾病啊。這是你自己的缺點,不夠堅持,有時候也間雜著一點點的不自信。多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吧,做什麼事都應該有始有終,努力吧~

9樓:

不管是積極還是消極都脫離了客觀實際 積極是積極的錯覺 消極是消極的錯覺 自信也是一種錯覺 生活的本質是痛苦 社會的本質是束縛和壓迫

10樓:豆角漢子

這是人之常情,能克服這點的人,就不尋常。這也就需要傳說中的堅持到底!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的時候,離成功最近- -不變的定理。奮鬥時,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不一定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意志力薄弱,應鍛鍊堅強的意志。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東西往往是最好的,偏激心理,還有就是.那件事成不成功對你來說本來也無所謂 ,或者你也不敢確定一定能成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什麼事,只是成長的煩惱罷了,多看書,多和朋友們出去玩,加油!

求助!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了? 5

15樓:小小統計員

這種特殊的心理表現一定有其形成的原因。

也有可能和你早期的父母教育和家庭環境的影響有關係。

在了解你的心理原因的基礎上,才能為你提出合適的調整方案。

16樓:

我建議你去看下心理醫生,長久下去會出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一下心理諮詢,如果需要**就去。

18樓:

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 只要別危害社會 沒什麼

19樓:靈紫淵

我不專業呀,不能隨便給意見,趕快去看心理醫生,這可不是好事,你的家人、朋友也會擔心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哇,太誇張了,我想你心中有感覺吧?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傷害自己啊,這種感覺是極大的痛苦後狂喜的感覺,屬於瀕死體驗~,用點理智啊~

求助:我想知道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了?需不需要看醫生?

21樓:學海無涯健康第一

絕對不是心理疾病,也不用看醫生,這點你放心。

出現這樣的問題原因主要在你,你男友也有一定的責任。解決的辦法其實很簡單,給男友寫封信,將你針對這件事情所有的想法告訴他(估計你很矛盾,擔心他真的移情別戀,但又不願相信;恨不得直接提出分手,但又非常捨不得;希望能夠忘掉那些不愉快,但又總是忘不了),信裡別說那些虛頭巴腦的東西,一定要是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而且要對自己的某些不當做法道歉,尋求男友的幫助。

這件事情是他引起的,是你們兩人間異地戀很容易碰到的矛盾,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共同努力才能解決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什麼心理疾病?不就是因為戀愛那點事犯犯情緒嗎?!

要說你有問題,就是你這觀念有問題。愛情是人生的乙個重要課題,但愛情到底是什麼?你了解麼?

你受過相關的教育麼?你對愛情毫無經驗,只是憑著自己的想象認為愛情應該怎樣怎樣。就比如人生的另乙個重要課題:

工作。你畢業了參加工作,毫無工作經驗,然後又不知道學習,最後把工作搞得亂七八糟,到那時你也很可能會出現跟現在一樣的問題。

所以你應該先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愛情到底是什麼?你為什麼要談這場戀愛?

乙個吵吵鬧鬧互不理睬的愛情是不是你想要的完美浪漫的愛情?你想要什麼樣的愛情?如果你想要乙個堅貞不渝的男友而他又給不了這些,吵鬧是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乙個堂堂的大學生,何必把自己變成乙個怨婦呢?

23樓:

不要亂給自己扣帽子~人無完人~月滿則虧~物盛則衰~水滿則溢~!

時間不能倒轉只能往前看,一時走不出來的話也沒有什麼責怪自己的,因為你是個正常的普通人,很多人都和你一樣。

人不可能一輩子快樂那是瘋子~

不久你總會找回有自信的並快樂的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在碰到我們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是發揮你身邊資源的時候,你可以找你同學、朋友或者老師,亦或心理諮詢師,反正你身邊有什麼可以利用的資源你就考慮利用吧。

在乙個就是你這是不是心理問題?你碰到的這個事是個應激事件,顯然這個事件對你的社會功能有些許影響,可能是個一般心理問題。

在乙個就是要不要看醫生,這主要取決於你自己,其實我們沒個人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但是有些我們是可以自己解決的,或是通過朋友、同學的開導可以解決,如果這時候解決不了你可以考慮選擇去找心理諮詢師試一下。找不找心理諮詢師主要看你自己能否自己解決,或是你想快點解決問題。

25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你心理上受了傷害,比較敏感,也對感情沒信心,首先不信任他了,所以很不舒服。同時你們的感情也因此蒙上了陰影,不再那麼輕鬆快樂。這些都能理解。

只是需要好心態, 才能找回之前的生活。不能總是停留在他背叛你的意識裡,還要靈活變通的看問題的發展和變化,如果他愛你,他肯定會一直愛下去,要愛下去,你必須快樂啊,給他快樂,這樣兩個人才有吸引力,不能只生氣對吧。多調節自己吧、

26樓:使用者名稱註冊了麼

也不至於,讓朋友幫你走出來吧,你這是「戀愛綜合症」,天涯何處無芳草。

27樓:softish丶妖精

很正常,不是心理問題,是性格問題。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說話句句帶刺,傷人傷己。明明不想這樣的,卻控制不住。

其實就是自己過不去那道坎,太敏感。說是原諒了,其實只是把那件事埋在了心裡,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立馬驚覺,其實說白了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因為太在乎,所以接受不了任何的背叛。

這樣的性格不容易被接受,但是如果有人願意接受你會覺得很有安全感。但是太長時間這樣的話任何人都會有窒息的感覺。給彼此點空間,你也試著接受點別的生活圈子,別把生活的中心全部圍著他,就會好起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屁病,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乙個人,而對方無視你的感受,自己難受跟心理病半毛扯不上關係。只能願你太愛他了。你家那位朝三暮四,吵吵鬧鬧也罷,你原諒他也罷,他現在還是不思悔改,這個你就要好好去想了,到底是為什麼。

局中人迷惑,局外人看的黑白分明。千萬別把乙個人出現的問題嫁接到自己的身上。那個人倒是逍遙自在,自己卻在這裡痛苦不堪。

你一點事都沒有,只不過是感情上受到挫折,本能表現出來的心理反應。換成其他人,也一樣。希望你還是早點堅強走出籠罩自己的痛苦陰影。

29樓:坐聽松濤鳥鳴

你要清楚你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了解自己想要達到的結果是怎麼樣的。你這不是心理疾病,只是對再次接受男朋友有一點心理障礙而已。

希望你能冷靜考慮清楚,然後分析好你們感情的發展方向,用思想來指導自己的行動。你會成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比較強的優越感,同時閱歷較淺。到不了看心理醫生的程度,但是人學會心胸開闊一些還是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不知道你是看中男人還是感情,分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你是自己沒有過心理的坎。

32樓:淮南設計

拿得起放得下,思想包袱不要太重,要不然精神出現問題的是自己,不要懷疑,有什麼想法直接提出,分手也好,繼續也好,必須讓男人,選擇好,不能遷就,男人的小九九誰人不知道,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所以,想自己過得開心,在心裡上要下定決心,定出乙個分明的界限!

求助帖!感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33樓:音音老師說感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感情方面的心理疾病有很多種,比如,從眾心理,自私心理等都是在感情裡面容易出現的一些心理方面的問題。

親親,晚上好。在感情方面,假如心裡出現的問題的話,對原因可能是會出於對於對方的要求太高,或者是一些想事沒有想通,造成的心理壓力過於大。從而導致自己的心理出現了一定的變化。

這種變化如果不加以改正的話,或者是自己一直沒有意識到這種變化的話,可能會對以後感情上面的東西形成一些偏差。

容易導致在感情方面不順利,或者是在感情方面相處不行,所以在感情方面如果發生了一些問題的話,要及時的進行心理諮詢或者是進行自我疏導。

有一些感情的問題是由於自身的壓力過大,我們只需要合理的去釋放自己的壓力,然後從認知上糾正自己的認知。看一些正能量的書,或者是多做一些運動,或者是進行一些放鬆的活動,有些感情的問題就是由於在工作當中情緒的積壓。從感情方面釋放出來。

親親,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更多3條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你這個問題我解決不了,不過我還是有幾句話要說,

宣告只是你個人有些問題,構不成心理疾病,開朗點對自己也有點信心。

反過來說你會這樣吃醋不會是你乙個人的問題,至少你女朋友沒有果斷拒絕,雖然不是她的錯,但是她有責任,你這種不安全感是她帶給你的,

我也跟你一樣小心眼,吃莫名其妙的醋,甚至女朋友會覺得不理解,但是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壞事情,證明我們這類人重感情,在意對方,

我也很苦惱這件事情,尤其是前陣子當「小三」的時候。我處理方式就是,不開心吃醋的時候首先自己壓著點,往開了想,想不開的我就直接跟對方說,我心裡不高興,但是不是我不信任你之類的,只是自己很重視你,之類的,這樣說出來女朋友知道了也會收斂一點,自己心裡也會好過一些,但是更多的我會想方設法的自己去壓制,想些開心的事情,睡一覺,之類的.

其實我想我們這個問題大多數男人都會有,什麼佔有慾強烈都是扯淡,那就是自身太重視對方,和對這段感情對自己,對如今這個社會處理感情的方式沒信心。

其實你想解決這種問題我想你多找幾個女朋友慢慢就習慣了,也就是麻木了這種你女朋友跟別人你看著曖昧生氣的事情,但我想那並不是你想要的,既然是這樣的人,就一定會遇到理解你這也人的人. 有些時候你可以跟你女朋友換位思考一下,你倆逛街突然有個女的給你打**問你在哪早點回家你女朋友心裡是不是也不舒服.

而且我覺得你和你女朋友是不是溝通還是不夠,了解還是不深呢.?

我有心理疾病嗎,我有心理疾病嗎

心理疾病是有的,譬如你有焦慮煩躁,性情大變,無法控制自己衝動時的言行舉動。而且你懶惰且沒有毅力,這是最主要的。你需要重新塑造自己的人生觀,要是你想改,必須徹頭徹尾。這樣子下去,總有一天會做出很極端的事情來,到時候後悔莫及也沒用了。若你擔心的話,我也建議你應該去諮詢心理醫生,但我覺得像在這樣的網路上,...

為什麼現在有心理疾病的人越來越多了

首先,缺乏愛,一種疏離的自卑情結。這是一種對女性崇拜的疏離性心理行為。有些男人社會認知度低,缺乏關愛,從未能愛上乙個女孩或被乙個充滿積極能量的女孩所愛。因此,他們對女性有一種 奉獻 的心態。這種心態有多種原因 童年缺乏父母的關愛,成績差,老師普遍喜歡女孩。這種心態呈現了一種不同的愛情觀。第二是閱讀和...

求助!我應該追求她嗎?

建議再維繫一段時間,不是說戀愛最美的時候莫過於窗戶紙沒捅破的時候嗎。一是你們現在相處的很愉快,再說現在你也是舉旗不定啊,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以免後悔。不過她要是很搶手你可要小心了,或者很明顯看出她就是喜歡你,而你也有好感就不要猶豫了。追!還楞著幹什麼?要是喜歡她就追!不喜歡建議你就不要追,那樣就會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