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現在下巴上的鬍子很長我現在還是高中生想問下大家我現在應不應該剪掉鬍子已經長的很

2021-03-28 15:18:20 字數 2645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剪掉被 高中生不留鬍子比較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先不要剪, 不然 約剪越多\'''

我是高中生 下巴長鬍子了 喉嚨上面一點也長鬍子了該不該剃掉

3樓:兔子是貓頭鷹

隨自己的心意,認為好看,就留著,不好看,就刮了

我現在鬍子還不是太明顯 但仔細看的話能看出下巴上的鬍子有點長 我想問男生多少歲胡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每個人的體質和分泌情況有關,相同的年齡有的人看著鬍子會明顯,有的人則基本看不出來,所以這個沒有乙個界定的年齡!

絕大部分應該在高中階段鬍子就會變的明顯些!

5樓:康帥傅空調

如果想鬍子明顯一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經常刮,毛囊受刺激後生長速度會明顯增加

求助!!女生,下巴長了好多根鬍子

6樓:真心剛強

你長的本來就醜,多點鬍子企不更好嗎?你以為有人看你?

7樓:微笑媛媛

什麼醫生啊!真是,別聽他的哦。多吃一些中醫裡屬寒的食物,但千萬別過量。只是消一消陽氣,女孩子長大都會好的。別著急哦,越著急越費勁。

為什麼我的下巴不長鬍子啊

8樓:談瑾高荷

下巴不長鬍子是

怎麼回事?植髮專家介紹說,鬍子是男人的第二性徵,更是男人成熟的標誌。鬍子是由毛囊中生長出來的,所以男人下巴不長鬍子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體內雄性激素較低,毛囊一直處於休眠狀態;

二、下巴上根本就沒有毛囊。

如今,醫療技術發達,對於下巴不長鬍子的發友們也不必著急。

對於毛囊處於休眠狀態的情況,可以通過藥物來刺激毛囊,或將生薑削成筆,在下巴部位塗抹,生薑中的薑辣可刺激毛囊,讓鬍子快速長出來,但是對於**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敏感的發友最好慎重使用,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聽取醫生的建議配合**。

如果鬍子部位根本沒有毛囊,可以通過鬍鬚移植手術來**。鬍鬚移植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毛囊提取出來部位,經過加工培養後種植到設計好的鬍鬚部位,等到種植的毛囊成活後,下巴就會長出鬍子來,而且保證與其它鬍鬚沒有區別,可正常生長,也可以隨意修剪。

下巴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上述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了。如今,植髮技術發展趨於成熟,鬍鬚移植已經被越來越多的發友認可。

因此下巴不長鬍子已經不是什麼難題,但想要讓鬍子長出來,還需要發友們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正確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跟遺傳基因也有關係。你這個年齡段是開始發育的階段。

還有鬍子是從**裡面長得。把表面的剪了還是會長的。鬍子。

頭髮。指甲。都是我們身體生長的硬的蛋白質。

指甲長出來的剪掉了就不長了嗎/?除非把裡面的神經破壞掉就不長了。 別管他。

我13歲就開始掛鬍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去想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苊。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仲才左丘武

您是不是那種比較容易激動急躁的人呢,如果是的話,您改變一下您的性格,很快下巴就會長了

為什麼我的下巴鬍子長的那麼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鬍鬚和生長速度是和個人新陳代謝有直接關係的.越是年輕的男士新陳代謝也就越快,也就是說毛髮生長也快.完全是正常的.

另外以下幾點也是原因:第一:這個速度和遺傳有關,因人而異,有的人天生長得就快,有的人胡就長得很滿。

第二:這個還和一些習慣有關,比如總是喜歡用剃鬚刀(刀片那種)把鬍子刮的很乾淨,甚至從高中剛開始長鬍子就開始刮,這樣久而久之鬍子就越長越快了。 第三:

和一些生活規律和飲食習慣有關,熬夜的人鬍子張的比較快,身體分泌雄性激素多的人鬍子長得也比較快。 男人嘛,有鬍子是好事。

本人37歲,想問下我的下巴處為什麼不長鬍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是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的,如果你遺傳下巴不長鬍鬚,那麼就不會長的。

由於鬍鬚又是男人年紀衰老的產物,所以等你到了40多歲,可能就長出來了。

如果到了60多歲還不長,那麼說明基因遺傳就是如此。

我的下巴上長了一根又粗又長的鬍鬚,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難看就剪掉,沒什麼運氣之說

15樓:野人

哈哈,我也長了一根,據說是帶來好運的,也有人說不要剪,可是我不剪的日子運氣也並不好。現在剪掉運氣也不差。不要迷信,影響形象,泡不到mm,這才是自己的損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十根呢~~~~~~~~~~各個和下面一樣粗~~~~~~~~~~~~哈哈

17樓:疑問是什麼

剪掉吧 有什麼捨不得!不過不要在跟部剪。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剪掉,很粗的原因可能是裡面有根神經,

剪掉神經會很疼的,甚至疼得休克!

我剛剛17歲下巴的鬍子很長嘴唇上面的鬍子很旺還黑。請問能

男的不是長點鬍子更帥氣的麼,這是生理現象,男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和黑色素沉積沒有關係的換個角度想你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長了鬍子的你依然帥氣啊 男17 下巴尖有鬍子 上嘴唇上面有鬍子 能不能刮了去?鬍子會不會越刮越多?我這是山羊 如果短的話,還是不要刮了越刮越多,這是山羊鬍,刮了也不會變成絡腮鬍子的 最好的...

以前覺得鬍子難看就一直拔,到現在下巴長出的鬍子缺了口好彆扭 請問還能再長出來麼,怎麼做

不能亂拔得容易發炎,發炎的話你就杯具了。不長 請問17歲下巴上的鬍子長得很長,以前經常揪,現在長短不一,特別難看。想問問可以把下巴上的鬍子刮了嗎.40 沒事兒 遲早都得長鬍子 遲早都得刮 買乙個電動剃鬚刀 每天早上起床後刮一下。看不出來什麼的 剛開始不會長那麼快的。也挺乾淨。不管鬍子長短 只要每天堅...

你妹的,我才16,下巴鬍子很長了,長了56根我抜了,怎

不要拔。你年紀大一些後會知道鬍子的好處的!麻煩,太多的話,拔很疼,但是刮的話,那就是一輩子了。拔更安全 兄弟 這是必經之路 男人就是有點鬍子才 想死怎麼辦,不是開玩笑的。我的人生已經絕望。我膽小。自卑。我才11歲。是個小女孩,我有這種想法差不多2 小妹上學是唯一的出路,既然現在指望不了父母的關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