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一定要學習嗎

2022-06-16 13:15:02 字數 1210 閱讀 4430

1樓:一公尺陽光

學的東西不可能全用的上,但總有在你將來走進社會之後用的到的 學生不僅僅學習課本上的東西,學生時代也是 乙個人綜合能力的培養 現在不學習,不打下良好的基礎,等將來你要用的時候在學,什麼都晚了。 畢竟學生時代,國家和父母給我們創造了學習的機會,9年,12年,20年,無論怎樣, 既然作為一名學生,不學習就是在浪費生命. 早進入社會,放棄學習的機會,不是不可能走向成功,但這樣的人少之又少, 有些人歪打正著,走向了成功,更是沒有幾個 機會永遠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你準備好了嗎?

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學,而且都每時每刻都在學啊!而且我認為作為學生的話首要任務就應該是學習,至於學些什麼,那就要因人而異了!不應該只是書本上的條條框框,而應該是更具有實踐性的東西。

如果你學的東西是你很感興趣的,那就不只是純粹的學習了!

3樓:小輝

既然是學生當然就一定要學習了。但學生並不一定只學習啊!除了學習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但學生的主要工作就是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中國的學生, 呵呵,估計「知識改變命運」這句名言沒幾人不懂! 「讀書不一定有出路,但不讀書就一定沒有出路!」 這是我們以前班上乙個念檢討的同學說的。

好好學習才能考上好的大學 考上好的大學才能找到好的工作 找到好的工作才能過上好日子! 挨! 這都是模式啊!

如果你是天才 比如人家牛頓!小學三年級的資力 大發明家!多牛掰!

呵呵 看你的際遇了喔! 呵呵

5樓:可尹

我覺得學生就是學習的 可學習有很多方面的 你可以根據你的愛好來做選擇 其實學習也能很快樂 知識看你怎樣對待了

6樓:小鬧

你可以不學習,當然,這會影響你的一生,除非你的親人是明星或主席

7樓:巢秀華

是的 至少這是中國學生目前必須要面對的 等到有一天我們脫離了應試教育 也許又不一樣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是乙個人提高品德修養的過程,其實,我剛看了一篇文章,乙個男孩沒上過一天學,把學習當做遊戲,十三歲時便考上了大學

9樓:小毒

如果父母可以不撫養子女,那學生就可以不學習了。

10樓:前聽雲

是學生的就要好好學習

女生就一定要結婚嗎,女生一定要結婚嗎

其實像你條件這麼好的人,根本就沒必要結婚,結婚之後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曾經的我也很嚮往結婚,覺得結婚之後就會有乙個依靠,有乙個人每天能陪伴自己的人,這樣自己就不會覺得孤單了。可是一切都只是自己以為而已,等到結婚以後,一切都會改變,並沒有那麼好的運氣,剛剛好遇上合適的人,當自己選擇了乙個,對自己並沒有...

歌詞是 我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堅強面對,是什麼歌曲

歌曲 一定會 歌手 何建清 曾經無所謂以為天空不會黑 這夜令人好頹廢 夜裡難入睡男人女人不喝醉 這心依然會破碎 我們之間到底誰會給誰安慰 誰在默默的流淚 愛的曠野到底誰是誰非 誰又在一個人貪杯 我曾經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 不會再流淚 兩個人心破碎太完美是誤會 到底誰又是誰 我曾經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 一...

學習西餐要會英語嗎,學西餐一定要英語嗎?

看你以後在 工作了,國內的話一般不需要,不過估計要會一些西餐專用術語。英語肯定得需要。一是有些客人講英語,而是得了解西餐文化。要啊,當然要啊,有一些英語術語。當然,好多葡萄酒都是英文。要啊,西餐行最多服務於usa人類。不用啊 誰 那麼將就。學西餐一定要英語嗎?20 首先說,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英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