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高手進

2021-06-25 10:04:00 字數 931 閱讀 8607

1樓: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為您分析一下:

一、這是乙個較明顯的負性夢境,表明您近期情緒狀態處於比較低落的階段,感到壓力,比較煩躁、窩火,卻無力改變現狀。

二、騎自行車或許是您日常的出行方式,突然出現水渠,是為有物阻擋,著實令人行進不順。但在這種不暢的情況下,更不利的場面出現,那就是你被拉入水中,並無法呼救。這充分反映您近階段的生活狀態,仔細想想,工作、學習中是否存在相似的境遇。

建議:1、這不只是乙個奇怪的夢,更多是您情緒狀態的真實寫照。面對眼前的境地,您應當冷靜思考,而後決斷。情緒越是繁雜,問題越不能得到解決。

2、夢境中只有您乙個人,也或多或少表現出您交際方面的不足,人在困難時尤其需要朋友,因此您應當積極與人建立良好的協作關係。開拓交際圈。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惡夢的發生,有外界物理刺激,內有心靈創傷。外因:如被子蓋住了口、鼻、或者仰臥手壓在前胸、或者由於睡覺姿勢不協調、不正確所致;例如鬼怪、異物壓床、威脅自己;於是想掙扎、反抗、呼喊,但大腦指揮手足肌肉運動、發聲等部分正處在抑制狀態,就有被束縛、動彈不得、呼吸困難、卡脖子、叫不出聲等感受;精神不佳、身體某些不舒服,如:

慢性扁桃體炎、慢性鼻炎、慢性支氣管炎等呼吸不暢毛病,也會引發惡夢。應重視!(僅供參考)

3樓:超人哥哥

解答噩夢一類的最佳方法還是科學,周公解夢也不是不對是有一定的根據,但是最科學的方法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應該是最近學習或者工作壓力太大了.所以夢這東西不可顧慮太多,該你死你躲不過,不該你死想死都死不了,所以說夢都是假的,不用過於擔心,在擔心只是會自己嚇唬自己,所以朋友睡覺前建議你聽些廣播或者**,緩解白天的過渡疲勞。我這可是純手工打的,希望採納!

4樓:瘦秋風

第一種解釋,睡眠姿勢不好。第二種解釋,身體的正常代謝活動。第三種解釋,遇到了困難

解夢高手進

你好 你說你昨晚凌晨多做夢你叔叔家的妹妹跟我一塊出去玩不幸掉入大坑死了!你夢裡哭的很傷心!現實中我和你妹妹感情很好!你想問下做這種夢意味著什麼?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

夢見小偷進家偷走了電線周公解夢,周公解夢夢見半夜小偷進家門開著把電線給掐斷了是什麼意思

1 夢見小偷和土匪進入室內夢見家裡被盜,預示著生意會興隆 2 夢見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3 夢見家遭小偷,預示著愛情很難如願 4 夢見被小偷追趕,預示著將有凶事發生 5 女人夢見家裡被盜,由於女人的錢財來自於丈夫,因此這預示著夫妻可能會離異 6 孕婦夢見家裡被盜,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

解夢,夢見獅子進家,周公解夢,夢見獅子跟我進家門

夢見獅子代表著一種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如果被夢者控制,夢者將所向披靡,反之,這種力量就代表的強勁的敵方。另外,夢見獅子全身金黃色的長毛,會交到財運,有大筆錢財進賬。關於 獅子 的情景分析 夢見與獅子相遇,要生病,或與強人為敵。夢見獵獅子,會降服敵人。夢見為馬戲團馴獅子,仇人會同自己講和。夢見自己被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