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的志乃為了保護鳴人而犧牲,那你覺得是什麼原因會

2022-06-16 08:55:04 字數 4889 閱讀 9848

1樓:加油子帆

志乃似乎是乙個非常嚴肅的角色,事實上,在岸本的背景下,他是乙個傲慢和誠實的嫌疑犯。有這種性格的人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我們通常稱之為「悶悶不樂的人」。

智乃是乙個非常喜歡集體活動的人。他想和每個人一起玩,但他自己的個性卻不願意加入球隊。

在第一部電影裡,你不是找了幾個人來幫你嗎?當時,志乃啊沒有被選中,所以當大家回來的時候,志乃主動要求跟牙齒走路。牙對此也有點奇怪。

智不是那麼積極的人。結果,志乃建議聽取任務內容和任務過程。

當時,牙嚴重受傷,他們仍然有揮之不去的戰慄變得更強大。他們沒有用心回答這個問題。」火影忍者「有怒之志」是十二位木葉忍者中最低調的一位,智商僅次於鹿丸,位列十二小強前五名。

同時,志乃也是同一時期的忍者,在十二次忍耐中幾乎沒有失敗。為什麼他的力量排在三項耐力之後,卻很少被打敗?除了有力量,志乃還有另乙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不自負。

對每個對手的態度。志乃在與油女一族對戰曉組織的小楠說:「任何人都不能對對手粗心大意。

」無論面對任何對手,志乃都會全力以赴,從不輕視任何對手,這就是為什麼他幾乎可以保持不敗的原因。從志乃對對手的態度來看,他是乙個嚴肅的忍者,是乙個非常謹慎的人。雖然他的生存感有點低,但只要他在那裡,他就會讓他的伴侶感到非常安全和安心。

2樓:喜歡等等

一位編劇不想讓主角死的,所以別人犧牲

3樓:從良

因為鳴人可能很喜歡他吧所以就這樣了

4樓:

因為他們之間的友誼吧,值得付出生命的友誼

5樓:張力雲

志乃喜歡鳴人,,,當然是作者這麼寫的所以才這樣

6樓:魏琳琳

當然是被名人的性格吸引甘願犧牲自己的性命

7樓:匿名使用者

牙當時重傷剛好,還心有餘悸地想要變強,

8樓:劉翠巧活寶

我感覺是因為捨不得吧,畢竟都是好兄弟

9樓:樊

我覺得他是跟鳴人的關係非常好的

10樓:順曉寶

全力以赴,從不輕視任何乙個對手

11樓:小毅的動漫

相融以沫的兄弟情義讓他付出了生命

12樓:小姐姐額

因為愛情,是很偉大的所以就這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倆人關係特別好吧

火影忍者的問題和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2.關於火影忍者四代和鳴人的關係: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玉女」,排行第八。

3.關於火影忍者四代的人品:

大家也許要問:如果鳴人真是火影忍者四代兒子的話,人們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呢?其實,這是因為四代封印九尾前口碑並不好。

四代對禁術極為痴迷,他一直信奉力量是沒有正邪之分的。他野心勃勃,發動了對風之國和雷之國的戰爭,雖然兩戰最後都取得了勝利,但因死傷太多引起人們不滿。為了獲取更大的力量,他不惜放出火之國的聖獸九尾,但之後他發現九尾的力量遠遠超過他的想象,他根本控制不了,於是他只有將九尾暫時封在兒子體內。

4.關於火影忍者中的「曉」:

由於四代放出九尾,村子幾乎毀滅,四代知道人們不會再原諒他,為了博得人們的好感,他假裝和九尾同歸於盡,離開了村子。離開村子後,他便招集了一批流亡忍者,創立了「曉」這個組織。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 純屬亂講!

16樓:許煒軻

太亂搞了,四代又不是大蛇丸!

在火影忍者里志乃總結的乙個定理是個什麼定理!就是一直丟東西時志乃說得那個定理?

17樓:雙十字丶徘徊

moki定理,中文說有說是墨菲定理,美國愛德華·墨菲所提論斷。墨菲定理的原意是事情如果有變壞的可能,不管這種可能性有多小,它總會發生。

火影忍者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見csi前輩整理的《木葉編年史》

不過有些細節,目前看來是有出入的

19樓:西x小傑

樓主這些東西前面這些人說的不怎麼詳細確切,推薦你看漫畫,因為這些事情都還沒有成定論,比如阿飛是不是斑其實有待猜測的,現在漫畫講得是過去木葉的一些歷史事件,看漫畫看下去你自然會逐漸明白的

火影問題

20樓:司馬盈蘭

裡面多詳盡都有。

21樓:紫色夜影翼

com/f?kz=227089914 這裡有簡介 http://wenku.

人物簡介 建議你自己去看看火影忍者 挺好看的

22樓:刑恨風

fg 這裡很詳細

你覺得《火影忍者》中最經典的一幕是什麼?

23樓:三生離落

三代火影vs大蛇丸這場戰爭有看點的

24樓:喜羊羊

宇智波鼬與宇智波佐助的最後決鬥,讓人淚目。

25樓:劉立方

最經典的就是他們打架的那一幕啊

26樓:紅泥釀雪

經典的太多了,前期裡面的中忍考試,大家鬥智鬥勇,還有各種各樣的忍術,結印都很經典。到了曉篇,蠍的戰鬥,乃至最後長門的戰鬥都很經典。

27樓:樊

就是三代火影和大蛇丸的那一戰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一幕都經典。

29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火影對戰輝夜姬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很多戰鬥的啊,很經典

31樓:張小萌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清楚

32樓:愛上正義俠

當然是宇智波鼬與宇智波佐助的最後決鬥

《火影忍者》裡面有哪些台詞,讓你覺得經典?

33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帶土

你毀了我世界的唯一,我便毀了你們唯一的世界。

這應該是火影裡土哥說的最霸氣的一句話了吧,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帶土為了琳居然想毀滅這個世界,為了這個目的,不惜殺掉了自己的師傅和師母,讓自己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境地。

卡卡西雖然在忍者的世界裡,違反規定的人會被稱為廢物,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連廢物都不如

這句話還是很有正能量的,對卡卡西起到了很關鍵的作用。這兩句話都出自土哥之手,但是意義卻有天大的區別,說土哥是火影第一情聖也不為過吧。

鼬殺死同胞的人都沒有好下場,人到死的那一刻才能認清自己!

這句話出自鼬神之手,很好的應驗在鬼鮫的身上了。鬼鮫到臨死的那一刻才明白這句話,不愧是鬼鮫的鼬大哥。

人在為了保護最重要的人的時候,會變得非常堅強

這句話出自白之手,白的這一生也很悲慘。還好最後得到了再不斬的「認可」。這句話我也送給自己,每個人都有想要的保護的人,為了這些人我們只有變得越來越堅強!

感謝火影忍者,他不僅僅是一部動漫!

漩渦鳴人

總有一天,我會得到火影稱號!還有……我將要超越所有前代火影!然後,我要讓村里的人都承認我的實力!……因為,火影是我的夢想!

「我要成為火影!」這種話一直是鳴人經典語錄,包括「這就是我的忍道」等。上面一張圖應該集中在90-99集左右,鳴人和好色仙人自來也表面上是去修行,實際上真正的任務是找到綱手做第五代火影,因為三代火影在與大蛇丸戰鬥時犧牲了。

然而,綱手由於過去的事情,並不想回到木葉當火影,於是鳴人與她做約定,如果他在三天內練會螺旋丸綱手就要答應要求。

34樓:吃哥斯拉的可愛

有啊,久辛奈對鳴人說的話,當時哭了好久,雖然不算經典,但是作為一位母親不能看著自己孩子長大真的很傷心

3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木葉飛舞之處,火亦生生不息。

36樓:葬飛雪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

木葉飛舞之處,火亦生生不息。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只有一次,不必勉強選擇自己不喜歡的路,隨性而生或隨性而死都沒關係,不過,無論選擇哪條路,都不要忘記保護自己所珍惜的人

38樓:獅子留

『知道什麼叫歷史嗎?生長於真相之下,明白過去,預感未來,知道那就叫歷史。』——漩渦長門

39樓:hinata啊

因為有親情的羈絆,一旦失去就會痛——佐助

40樓:哆啦a夢聯盟

霸氣而又痴情的帶土:你毀了我世界的唯一,我便毀了你們唯一的世界。

41樓:匿名使用者

帶土那個絕了,因為乙個女人顛覆了整個忍界

42樓:威水到咩甘

三代這句還是最經典的,印象最深的

43樓:在天文館玩三國志的花椰菜

因為失去,所以明白——旗木卡卡西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是哪一級,火影忍者中帶土與鳴人之間的戰爭是哪一集?說詳細一點。

火影忍者鳴人vs帶土6尾獸是第549集 二人小隊 鳴人與戴著面具的斑在戰場上正面碰上 只是此時的鳴人已知這個斑並非真正的斑,但不知其真正身份 但在其中穿插著各個戰場的情況 最後鳴人得知和自己戰鬥的戴著面具的斑並非是斑而是帶土,之後鳴人與已知身份的帶圖在戰鬥,但是後來真正的斑也趕來了這個戰場。鳴人與帶...

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的屬性是什麼

風屬性,鳴人目前風遁只會螺旋手裡劍和螺旋手裡劍的改編版 風屬性,鳴人到現在為止就只有這乙個。從動漫275話卡卡西給鳴人測試出來的就是風屬性。除了色誘術和鳴人偷學的影分身,再加上仙術,鳴人後期的招式基本都是從螺旋丸演變出來的。最典型的使用就是給螺旋丸注入風屬性的 風遁 螺旋手裡劍 風!他就是乙個單細胞...

重生成了火影忍者 鳴人,穿越火影變成鳴人的小說

什麼呀!其實鳴人的父親就是4代,你沒看見鳴人與四代長的很像啊?首先,現在已經毋庸置疑,鳴人就是四代的兒子。這個耳光扇的漂亮,乙個大嘴巴子平息了糾結在某個無聊問題上的反對聲浪。既然鳴人的確是四代的兒子,那麼,第乙個問題,為什麼木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 肯定是刻意隱瞞的結果。至於少數知道內情的幾個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