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一把遊戲多久,怎麼看王者榮耀自己能玩幾個小時

2022-06-16 08:55:03 字數 4249 閱讀 1350

1樓:楓梓大俠

一般二十分鐘左右吧,看隊友坑不坑,看對面陣容吧,要是都是後期英雄,可能就會拖很久了,以我自己為例,目前星耀,一把最低也要二十分鐘,極少次十分鐘的就是完全被碾壓的情況了,但是排位徵召模式就是拉鋸戰了,匹配的話就會快非常多而且簡單一點。

2樓:夜凌

一般就是十二,十五分鐘左右,如果兩邊一直不推水晶的話,時間就會更長,普通娛樂模式的話會時間較短,大概兩三分鐘(除了轉殖,深淵大亂鬥,等其他5v5娛樂模式)邊境突圍的話時間也是十幾分鐘左右

3樓:

如果是打排位的話平均十幾分鐘一把。打娛樂的話會快一些,幾分鐘就能一局。

4樓:漩渦中二

這個都說不定的。你隊友想投降的話,6分鐘。也有僵持很久的那種,我有打過將近1小時的。不過一般情況都是在20分鐘左右這樣。你如果有很多任務作**要打要接,我建議別玩。

5樓:匿名使用者

15左右 節奏快點的話 10分鐘 逆風句的話 3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分鐘到十幾分鐘吧。路人局最多也就半小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十幾分鐘一把,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可能難打一點,長達半小時四十分鐘的也有

8樓:乙智韋

平均下來20分鐘左右吧 這個沒有一定的時間的

9樓:沭辰

分模式,深淵大亂鬥一般十分鐘,匹配十多分鐘,排位慢一點

10樓:贖罪

正常的話15分鐘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不知不覺又快要到王者榮耀在近期播出的《電子競技在中國》,通過一閃而逝的影象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正在製作三周年的慶典**,如上面所看到的,胖乎乎的萌貨,一看就知道是夢奇啦,一般來說周年**都是帶著很濃重的中國特色的**,比如之前出的甄姬,就是唱著崑曲,如今的三周年更是拿出了熊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先帶入射手視角,起手想拿紅buff,但是看到隊友是李白,默默地往前走打螃蟹,清完第一波線看到對面打野,輔助,射手在騷擾藍buff。打了個集合訊號直接去反對面的藍,順便收了乙隻小鳥。回來繼續發育,拿到第二個紅,繞草叢陰對面上單一波,成功拿到人頭。

順便推塔,輔助去遊走了,射手繼續發育,始終領先對面1000到2000經濟。裝備成型了,跟著打野輔助去入侵對面野區

13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機遇,為什麼要說機遇這個詞呢?在早幾年是智慧型手機高速發展的時期,隨著手機的越來越智慧型化,遊戲的重心似乎更偏向於手遊啦!從各個方面來講!

手遊比端遊更方便,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玩!操作相對也簡單!適合更多的年齡層!

14樓:矩誶謝恍鋅飾

峽谷模式不到20分鐘居多

大亂鬥更快,10分鐘左右

如何看自己的《王者榮耀》玩了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也會有人不花錢打到很高的段位,但是被460安排過多少次,被匹配到像人機一樣的隊友坑過多少次,熬了多少個夜晚才打上去的?花去的這些時間在虛擬世界裡,和根本不認識的人,打著只為乙個叫「星」的東西,真值得嗎?

16樓:知哥11089品倘

從2023年9月開始,到現在沒斷過,遊戲天數787天,6000多場遊戲。從開始的菜鳥,變成現在的老鳥,套路也學了蠻多,水平不能說很好,只能說一般情況下不會坑隊友。其實本身沒什麼天賦,只是打發無聊時間,閒下來就摸出手機玩兩把。

17樓:桃園結義

我自己從s4上了王者以後幾乎每個賽季都上了王者,除了有個賽季沒時間打,上王者段位我自己感覺不是很難,只要你玩玩個幾百局,有了銘文,意識好點,懂得配合,會玩多個英雄的位置就可以上去了,個人感覺不是很難。

18樓:花開18517埔嘲

s9開始玩的,段位只打到鑽石就不打了,因為打到鑽石段位就有1500鑽石和得到乙個**,價效比挺高,其餘有時間就玩匹配和大亂鬥或者其他和星沒關係的單元,我把遊戲當來消遣,所以沒什麼追求。這個遊戲在手遊中已經不錯了,但我想對很多,很在意段位和上星的朋友說點自己的想法,你們可能**路了。

19樓:沉夜孤星

我是女生,我s7賽季開始玩王者榮耀,這是我唯一要過的一款手遊,本人以前從來不玩遊,因為宿舍女生都玩,所以我也入坑了。剛開始玩的時候感覺這個遊戲挺好上手的,和室友一起玩也很有意思。s7賽季排位總是在鉑金和**之間徘徊,s8賽季開始上到鑽石,但是我的段位也就到鑽石,之後開始止步不。

20樓:消化

一開始玩王者的時候,玩的是匹配,後來開始排位後,s5賽季結算的時候是**一,後面開始慢慢的往鉑金鑽石公升,最近三個賽季都是星耀,現在是星耀三。我不知道是遊戲段位難度降了,還是我的水平提高了。其實自我感覺是操作水平還是那樣,就是遊戲多了,經驗長了,有意識了。

21樓:獨身女王

s6入坑 ,s7鉑金,s8鑽石,s9 10星耀,s11到現在都是王者,我是女孩子可能天賦不行,只能靠多打來磨練,自己研究技能銘文出裝,學習主播職業選手的技術意識,有過跪到哭也有過殺翻天,有carry全場也有過拖累隊友,但不得不說天美的匹配機制是真坑啊。

22樓:影子

其實我玩王者對輸贏看得很淡,對段位的追求也不是很強烈,現在的段位都是自然而然就公升上去的,沒有刻意的去追求。如果刻意,現在應該也已經是王者了。對於我來說,這個遊戲只是一種打發時間,休閒娛樂的方式。

很多人可以靠玩遊戲賺錢,我沒有那個本事,只能娛樂娛樂。遊戲不能太過入迷,要分清主次,安排合理的時間,不應玩物喪志。

怎麼看王者榮耀自己能玩幾個小時

23樓:

檢視王者榮耀可以玩多久,具體步驟如下:

3、開啟官網找到右上角的「玩家支援」,這個模組中有很多的服務支援玩家答疑解惑,例如客服服務,    自助服務,禮包兌換,將康系統等等。

4、選擇玩家支援下方的「將康系統」,選擇開啟。「將康系統」裡會為玩家提供一系列有關遊戲時間,遊戲時長限制等等的一些答疑。為了使各位召喚師們更好的平衡遊戲與生活,合理安排時間,《王者榮耀》於6月6日首次釋出了健康系統。

5、下滑網頁,找到「規則詳情」,下面就是玩家遊戲時長的資訊。13周歲以下(不含13周歲)遊戲賬號累計登陸遊戲時長達1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24樓:老王女兒

1、成年的沒有防沉迷時間,只是時間長後會有讓使用者休息的提示。

注意事項:

打野帶節奏是最常見的,不管是邊路還是中單,都要一直盯著打野的動向,小地圖經常看,配合打野抓人。沒頭腦的只顧著低頭帶線的,不坑也是半桶水。

雅典娜出了暗影戰斧和冰封之心。技能只有兩秒的真空期。一直放技能戳玩家的女人。

莊周被動和大招,不止解除控制這乙個效果,還有傷害減免。被動百分之十,大招百分之十五。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王者榮耀》最嚴防沉迷措施:12歲以下每天限玩一小時

25樓:五壞少年

未滿12周歲可以玩1小時每天,未滿18周歲可以玩2小時每天,如果你當時用的自己的身份證註冊的,那麼按照以上條件對照即可。

26樓:曲天心

還是因為爽啊哈哈哈

玩遊戲玩一會有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未成年的玩家,每天最多只能玩2個小時,而且在21點之後也不能上線。如果你已經成年,遊戲也會對你進行提醒休息,在4個小時和6個小時的時候會進行提醒。

1. 隨時隨地查詢孩子的消費記錄、玩遊戲記錄。

2. 設定消費提醒,孩子一旦消費第一時間收到簡訊。

3. 玩遊戲提醒,孩子一上線立即提醒。

4. 時段設定,只能在規定時間段玩遊戲。

5. 一鍵禁玩,一鍵禁止正在進行的遊戲。

不會玩,怎麼才能把王者榮耀的遊戲時間用完呀?

28樓:萬磁王

這個藥看你的實名認證是成年的還是未成年的。一般來說,未成年的只能玩兩個小時或者1個小時,大概就是4把到6把的時間,兩個小時一天只能打6把。如果是成年的大概一天可以玩8個小時或者無限時間。

你可以去成長守護平台裡面檢視自己的認證資訊,你不會玩可以解除安裝,不用用完時間。王者榮耀可以登出賬號。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王者榮耀幀率,玩王者榮耀怎麼看畫面幀數?

在現在的王者榮耀中一般機型玩王者只有30幀,只是對於一些機型開放了高幀率模式,可以達到60幀,故而推出了高幀率模式。而高幀率模式的優點就是提公升畫面的流暢程度。畢竟在高幀率模式下,重新整理的頻率更高一些,會使得開畫面會更加細膩,配合良好的網路,操作也可以更加精細。但是缺點就是目前支援的機型不是很多,...

王者榮耀怎麼看好友隱身,王者榮耀怎麼對好友隱身

王者榮耀怎麼查詢別人是不是隱身,王者榮耀怎麼看別人是不是隱身狀態。相信大家上分的時候一定有這樣的乙個煩惱吧 上遊戲被好友發現 然後被邀請排位,但是自己卻想單排,不想與好友一起玩,但是又不好拒絕。好訊息是,隱身功能即將上線。再也不怕女友懷疑,爸媽查崗了。王者榮耀可以指定隱身登陸嗎?雖然隱身系統還沒有上...

王者榮耀怎麼看對手有沒有大招?怎麼看紅藍buff在誰身上

1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對手還有沒有大招自己是無法看到的,只能觀察局勢記憶對手放大招的時間來推斷對手有沒有大招,唯一一個能輕易知道有大招的也就是對線剛剛升4級點大招的時候。2 想要看紅藍buff在誰身上的話,只需要觀察對手的腳底,若是有紅藍buff的話那麼角色腳底下就會有紅色和藍色的光圈,紅色代表紅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