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我型我秀選手名單,2023年我型我秀選手名單

2023-02-28 07:50:03 字數 2994 閱讀 6584

1樓:飛天小狂豬

29強;

eleven組合,劉月新,tohigh組合,陶思佳,閆肅 ,楊佳琳 ,黃中原,趙瑩,唐漢霄,林琪,公尺扎,馬璐,關贏,張婧,馮磊,王超,武家祥,文筱芮,ok-one,李毓芬,井上朋子彭濤,孫彪,許蘊桐,央金卓瑪,衣拉,朱弘,陳思宇,冷樂。

2樓:‖—柒

eleven組合,劉月新,tohigh組合,陶思佳,閆肅 , 趙瑩,黃中原,公尺扎,馬璐,關贏,王超,武家祥,文筱芮,ok-one,馮磊,李毓芬,林琪,張婧,冷樂,楊佳琳 ,唐漢霄。

2023年我型我秀選手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林利南 黃隊:林琪,關贏,冷樂,馬璐,公尺扎,楊佳琳,唐漢霄 黃韻玲 紅隊 :劉月新,eleven,tohigh,趙瑩,陶思佳,閆肅,黃中原 畢曉世 藍隊:

王超,okone,李毓芬,張靜,武家祥,馮磊,文筱芮。

4樓:網友

29強; eleven組合,劉月新,tohigh組合,陶思佳,閆肅 , 楊佳琳 ,黃中原,趙瑩,唐漢霄,林琪,公尺扎,馬璐,關贏,張婧,馮磊,王超,武家祥,文筱芮,ok-one,李毓芬,井上朋子彭濤,孫彪,許蘊桐,央金卓瑪,衣拉,朱弘,陳思宇,冷樂。

2023年到2023年我型我秀前20前選手名字有誰知道?

5樓:wait反

2004我型我秀全國20強:

趙晨浩 劉鈺佳 段曦 苟偉 張杰 林爽 魏佳慶 袁成杰 杉籽伽 朱傑。

方柯 盧準 范偉 蘇琪 竺琦 陳紅星 喬薇 陳藝鵬 趙英俊。

2005我型我秀全國20強:

劉維 格里傑夫 薛之謙 杉籽伽 黃丹丹 賈青 tim wu 王子 君君 羅佳嬋。

夏筠妍(夏倩) 劉杭麗 馬海生 郭小龍 朱雅瓊 楊丹 詹楚葵 關喆 姚文雪 張焱。

2006我型我秀全國20強:

王嘯坤 俞思遠 丁爽 高婭媛 師洋 周丹 馬海生 吳斌 戚薇 羅開元。

何方 鄒曉炫 陳石 楊佳 孫彪 王品 劉馨遠 王壯 劉佳 王坦坤。

2007我型我秀全國20強:

op組合(吳斌、馬海生、劉欣、高陽)餘虹婷 郜曉晨 袁野(killy袁野) 張小珏 常小婧。

王思思 王家珧 臧赫 高宇 鄭晗葉 蔣艾伶 原子鏸 尹姝貽 劉曉靖 陳立靖 戴薇 潘辰。

2009我型我秀10強名單

6樓:陰天__擱淺

2009我型我秀10強名單:傅勁·左佳·張競·裴曉駿·朱雲龍·李娜莎· 符嘉超· 葛曉倩· 徐雲霄· 邵雋彥。

我支援霄霄!霄霄最棒!

7樓:可愛糖糖

傅勁 符嘉超 朱雲龍 李娜莎 邵雋彥 徐雲霄 葛小倩 左佳 張競 裴曉俊。

8樓:炎龍

十強為:

傅勁左佳。張競裴曉駿。

朱雲龍李娜莎。

符嘉超葛曉倩。

徐雲霄邵雋彥。

六強為:傅勁邵雋彥。

葛曉倩陳修凱。

余超穎付嘉超。

2023年我型我秀前十強名單 出來了嗎?

2023年萊卡我型我秀的選手名單

9樓:輔導費

8強是張杰,苟偉,朱傑,劉鈺佳,袁成杰,盧準,林爽,蘇琪。

第九是范瑋,第十是魏佳慶。

2007我型我秀30強名單

10樓:惜說娛樂

《2007我型我秀》官方只選取了前20強,分別為op組合(劉雅瑟、吳斌、馬海生、高陽)、餘虹婷(餘孟霏)、郜曉晨、袁野(killy袁野)、張小覺、常小婧、王思思、王家珧、臧赫、高瀚宇、鄭晗葉、蔣艾伶、原子鏸、潘辰、尹姝貽、劉曉靖、陳立青、戴薇。

1,尹姝貽。

尹姝貽,出生於山東省淄博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西安**學院聲樂表演專業。2023年,獲得上海國際亞洲**節山東賽區冠軍。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我型我秀》,獲得全國15強。

2,高瀚宇。

高瀚宇(kido),2023年2月6日出生於浙江省台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男子偶像團體hit-5成員。2023年,參加《我型我秀》歌唱類真人騷節目,進入全國前十強。2023年,參與《絕對唱響》比賽被評最佳偶像人氣選手,成為偶像組合hit-5成員。

3,王家珧。

王家珧,中國內地演員,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獲得東方衛視《我型我秀》全國總決賽八強,並成為胡歌、薛之謙mv欽點女主角。先後參演話劇《荒村公寓》、《**啟事》、《盜墓筆記》。

2023年,參演話劇《繁花》。

4,常小婧。

常小婧,2023年生,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劇專業,2023年參加我型我秀,獲得第六名的佳績。

5,張小覺。

張小覺(原名張小珏),2023年6月26日出生,中國內地女歌手。華人**教父小柯的學生。現任「80後主覺」團團長。

2023年參加雪碧我型我秀節目,並獲得全國5強。2023年參加青海衛視花兒朵朵西部唱區比賽。

11樓:深愛

07我型我秀30強晉級出站演員:

06劉欣、11戴薇、21劉曉婧、24潘辰、 27閆肅、 30馬璐、 32蔣艾伶、33桃忍特、 34臧赫、36尹姝貽、 45陳立靖、46劉漢兆、48王淵潔、49王思思 54高宇、55高陽、64田蕾希、65王家珧、72常小婧、 74鄭晗葉、 96袁野 92餘虹婷、58朱籽珊、68海賊王、71原子鏸、 57楊丹、97陶燕青、61張小珏、 80郜曉晨、 82肖和維、

我型我秀的歷屆主持人

12樓:火影0蚞

08年配置電腦現在想公升級,2023年配置的電腦最近傻傻的,想要公升級,求高手指點!

9800gt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到gtx650 你這個cpu在雙核裡已經算不錯了 cpu公升級到四核的話主機板要換了 記憶體公升級到ddr3也要換主機板 534566298基本是小白 cpu公升級到4核記憶體換成ddr3難道主機板你不打算換嗎 不換連cpu和記憶體都插不上 主機板記憶體cpu顯示卡都換了...

08年最好聽網名,2023年最流行的網名

靈之舞 檸檬草精靈 冰藍水蜜桃 紫月幽魔靈 浪漫 櫻花 愛以 欠費 a py舞 星期八 ve夢飛冫凮惪 火柴棍 珍 惜 誑飃 戀 囬憶 快刀 心 靈 i q 獨 無二 吹 o 一雨 祗愛you 沉默 一生有你 快樂 o駃樂眼涙,咜不 愛 亂儛尐天 藍銫峢痕灬,蒍禰變乖?o愛s g袮,o 汏尐姐?o ...

08年的全部新歌,2023年有哪些好聽的歌曲

秋天的童話 最後乙個情人 周武彪 愛你所以放開你 阿龍正罡 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那個年代有好多過的明星,建議你去聽聽許嵩的,他那是正火,他很有才,呢一首歌都非常好聽 2008年最流行的歌曲 jay 軌跡,最長的電影,蒲公英的約定,你比從前快樂,黑色幽默曹格 單數 雖然不是主打歌但大受好評 羅志祥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