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職業選手應有的素質,Cs職業選手有等級考試

2022-05-29 06:40:02 字數 2851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瞎扯的比較多,尤其是第乙個回答的。

意識和槍法不讓說就不說了,不過這是平時日常訓練必不可少的。我說說別的吧。

團隊精神,這是首要的和必須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心理素質,我也排個序。包括:

1、自己的心理素質和比賽中的微妙變化;

2、隊友的心理素質和比賽中的微妙變化;

3、對手的心理素質和比賽中的微妙變化。

尤其分析對手的心理變化就是鬥智鬥勇了,本隊指揮的就要根據對手的心理變化安排戰術。打個簡單的比方,如果判斷對手陣腳亂了後,也許就可以前壓防守,有機會可以刀殺個對手,繼續打擊對手的信心。刀殺並不是沒素質的表現。

職業的話跟業餘的區別就大多了,必須專業。譬如中午正式比賽,那麼中午的飯量安排多少,因為運動生理學,剛吃完飯影響反應速度。

等等....

我不是專業人士,2年前認識wnv的乙個經理,現在也沒聯絡了。也想不起來太多了。補充下1、2吧

1、學會控制自己的心理狀態

2、根據隊友的心理變化做出反應。

還有我看過乙個帖子,國外的乙個明星說過適當簡短的埋怨隊友有助於發揮和提高。不知道這個度如何掌握,你去太平洋電子競技看看,咱們也見過球模擬賽教練員吼自己的隊員。

太平洋電子競技**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中瞄準!!!沒有心臟病(這點很重要!!!)!!!!

熟悉地形和槍!!巧妙利用炸彈!!!善於聽聲音!!!!!

團隊合作,別單幹!!素質高!!!!!!!!!!!!!!!!!!11

cs職業選手有等級考試?

中國cs1.6職業玩家有哪些?

3樓:假裝不懂

這個東西嚴格得來說其實槍法起的作用並不是很大,因為槍法是可以靠苦練積累而來的,我們與他們本質上的區別使他們耗費幾乎所有時間來打cs,這使他們的意識已經積累到了相當高的程度了,意識包含很多方面,比如心理素質,團隊配合,殘局處理等等,而打cs最重要的其實就是靠意識,這個還與天賦有關,不是那麼容易上去的,那些世界大賽都是很嚴格的,黑幕的話很少很少!

cs1.6職業選手怎麼練槍?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選手練槍大部分前期都是打bot練習對彈道的掌握,對彈道掌握到一定程度以後可以去練練死亡伺服器,槍神neo就是比賽前去死亡伺服器找感覺的,死亡伺服器可以練習掃射和拉槍,等槍法到一定程度以後,就只能多看錄影和打比賽提高自己的成績了。練槍地圖,推薦aim sk m4 ak這張地圖……很不錯的地圖,希望樓主能夠得到幫助……

滑鼠靈敏度方面雖然說越慢越好,但也要看個人習慣,不要盲目崇拜別人,適合自己的永遠是最好的,不過一定要去掉滑鼠加速度哦,1.5我沒試過,我用ie3.0去掉滑鼠加速才用2.

5的速度,感覺還可以…… 總之,多打,多練,什麼樣的滑鼠速度都可以成為高手……當然不是太快就可以啦……^_^

5樓:示為

合適自己的就好,問別人幹什麼

練槍麼就是多打唄(pub或者戰隊找散兵練習),每天6-8小時,或者更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bot一天1000個,只能打頭

靈敏度純屬個人習慣

7樓:賜我音準

1.5還是2 看你習慣啦 我也想知道 職業選手怎麼練槍? 大家快快回答啊

cs職業選手退役後做什麼?

8樓:釋明戒正能量

實話就是-----好好找份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自己擅長的唄。或者看能不能做個教練什麼的。好歹有些經驗

cs職業選手怎麼練槍?

10樓:賽孝六婷

圍觀各種職業哥。1.打機械人

基礎每天上千不能少

對槍圖、比賽圖

要55還是多打多還是1vn

自己選2.打死亡

11樓:折恕瀧鸞

cs不是cf--這也是cs優點之一。比賽中,開局時800,如何選槍,以及配合,這就是戰術了。cf是把槍固定的。

我不是職業選手,但是有個打cs牛叉的朋友。說下:awp--公認的cs王者,練好了就是見面死,我朋友是看不見我也死,無語ak--移動的狙擊,很暴力的槍,不過不好打,打得好基本都是爆頭m4a1--好槍啊,新手使用沙鷹--7發,但是,3發全中必死

12樓:檀鑠覃霞英

這要看你的意志了,別看那些職業哥打的很牛比,可是代價也是很大的,每天除了吃飯和睡覺,其他時間都是在隊友配合打比賽,一天少說要10個小時在玩cs.

13樓:於熠磨璇珠

10個小時的話3個小時練身法和槍法..

7個小時練戰術.

時不時打一下比賽.

測試一下訓練成果

個人的話就練槍法和身法就可以了..

反正是打混戰的

14樓:董雪聞人彤

一般都有專業圖來練,或實踐。

15樓:狂許鈔流婉

除了槍法,跟戰術,還有乙個佔訓練時間很大的部分叫跑圖,就是在地圖上來跑,來熟悉每乙個部分,

戰術跟槍法是大部分,跑圖是為了自己發揮的細節.

cs職業選手到底多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那些職業cs玩家 是具備非常優秀的團隊合作精神、高超的槍法、以及超高的意識 但是那是比賽5v5 可是在這些像什麼175pt、迪酷、 浩方以及豆客這些遊戲平台一般都不超過5.0

關於魔獸選手FOV目前在職業選手中的地位及個人水平

fov近期在打zcup和 ngl 我感覺他狀態還不錯。贏了不少比賽。你可以去rn上看看他近期的錄影。說地位問題,fov現在至少還算是乙個1線選手吧。剛贏過lucifer remind 但是打orc不行。近期一直輸給orc 比如像focus和like。在09年1月18號zcup上輸focus 在08年...

中國有多少圍棋職業選手

活躍棋手 277 不活躍棋手 150 共427人 中國棋手等級分排名 2007年04月30日為止 1 古 力 2704 2 孔 傑 2688 3 胡耀宇 2676 4 王 檄 2672 5 常 昊 2653 5 謝 赫 2653 7 王 磊 2632 8 樸文堯 2622 9 羅洗河 2617 10...

如何評價lol職業選手zero,zero的LOL職業選手

第一批來中國的韓援 一手扶小狗登頂 輾轉至we作自由人替補 大賽突發狀況臨危受命不孚眾望 乙個強大的選手 zero的lol職業選手 當之無愧的最強輔助 平野綾 沒答錯吧,他問的是類似zero的職業選手 就是輔助 作為lgd的隊長,lpl的老將,平野綾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他不僅為lgd帶來了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