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怕付出太多以後更傷心。那樣受傷的會是我

2022-06-15 20:20:06 字數 3632 閱讀 2564

1樓:老鼠畢克

不要拍付出太多,如果對方是你喜歡的,對方也喜歡你,那你就不要放棄!關鍵是你的眼光,人品是最主要的!如果你們都是真心的也是想過日子的,你就得抓緊了,不然你就放棄!

你要知道人的一生很短暫,沒有幾件大事,婚姻大事怎能兒戲?性格決定一切!有人說男人有錢就變壞?

不一定!但是男人不花心的很少,就因為花心才變壞!有了錢加快了變心的速度!

人品好的變心的機率就小!也有人說女人變壞才有錢!也不一定!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跟大款,也可能跟小白臉!倒貼錢給男人!我以前讀職校時的乙個同學就是很花心很有能耐!

他自己長得很一般家裡很窮自己又沒有本事掙錢!但是漂亮的女孩子就喜歡倒貼錢跟他!他玩了多少漂亮的女孩子我現在不清楚,我們將近十來年沒見面了!

當時就因到不謀而不和我不喜歡他,甚至很討厭他!在職校時就和漂亮的女同學又摟又抱,畢業時那漂亮的女同學懷孕了,只好偷偷嫁人了!後來我們分在乙個廠,他才做了不到兩年就辭職了。

在認識的幾年裡他就玩了五六位漂亮的美眉,而且全是美眉們倒貼錢的!而我的乙個非常好的朋友,就因為老婆非常外向結交了很多朋友,瞧不起老實巴交心地善良的老公最終還是跑了跟了別人!我跟我的那個朋友的性格很像,他帶著女兒孤獨的生活著,已經快八年了!

我勸過他,他今生不會再娶老婆了!我也一樣終身只愛乙個女人就是自己的老婆!再有錢也不會變壞!

可惜我們這種人在社會上吃不開!屬於四等男人,下班回家!除了單位就是家!

女人不喜歡啊!可是這才是想過日子的好男人!

2樓:大叔愛勺子

有句話說得好,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要付出一百,留30%來愛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記住,最疼愛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所以愛乙個人,只要70分,留下30分來愛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付出 就有回報的,加油

是啊,付出的太多了,容易傷了自己

4樓:小車眉

付出太多,卻不能沒有回報。換來的只有仇恨。

對你我還是忘不掉,想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還是會心痛,我也不敢在從新在開始一短戀情,我付出太多怕了,

5樓:李喜軍十

為什麼不敢去面對呢,是:被愛傷害過卻實痛,每當走過以前的路時,都感到心痛,該怎麼還的怎麼往下走啊,這才是人生的開頭啊

6樓:青石緣盡

路還長,不要絕望,想想你家裡人著急的樣子,有付出總有回報,你在這個她【他】身上的付出,哪怕是她【他】傷害了你,以後在人生其他的他【她】身上總有回報,上帝為你關上了這扇門,就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7樓:炫舞天涯共此時

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勇敢的去追尋屬於你的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怕受傷,就去找乙個愛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往前看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10樓:吧吧檯

那麼愛為何不試著去挽回她

其實我怕的不是付出我是怕付出了所有卻什麼都得不到的

11樓:恆昌雅廚不鏽鋼製品

你都不付出怎麼會得到呢,跟著自己的心去走,不會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沒感情不值得付出,

女生!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可是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 曾經說過的無怨無悔 現在有些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遇到我這樣的好人。

如果幫你解決了問題,給個好評喲。謝謝

14樓:黎真

佔有慾在做鬼,沒得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卻不好珍惜

15樓:amour丶恛憶

試著釋懷,去做自己該做的事,而你該做的就是讓那些傷害過你的人後悔自己的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女!可以讓我看看你本人**嗎

最近因為一部戲播完後特別傷心一直到現在又想著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病精神有點恍惚一直害怕

17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個與多方面因素有關,如最近發生的事情,最近的心情,以及戲的內容或看戲的環境等多方面影視綜合在一起形成的!只是偶爾出現這樣的現象或只有特定類別的戲那麼沒多大關係,如果你每一部戲不論哪種的都會出現類似的情緒反應,那需要注意一下,留意一下自己的情況看看發生的程度時間頻率,如經常看那類戲任就沒辦法緩解且逐漸加重的話,建議找心理諮詢機構做進一步鑑定分析,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戲終究是戲,演員和現實的人之間是有差別的!!!!!請從那悲傷中走出來面對生活,祝您好運,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愁善感了,多看喜劇片吧

20樓:愛你

放心好了,慢慢就會好的,時間是會讓傷心淡化最好的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過建議多參加社交活動

如果不是因為付出了太多就不會那麼渴望得到就不會那麼害怕失去

22樓:次高昂

對別人付出是很值得的在讚揚和尊敬,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付出的尺度是不會干擾自己的生活,有些時候付出是不會有回報的,那得看你會不會渴望回報。如果你渴望回報,那你應該在付出的時候思考思考。其實沒什麼好說的,要是你的付出沒有回報,那你是否還要繼續付出,這時要放正心態,按心意辦事。

去做你以該做的吧! 其實我也有同感,雖然自己不行,但我還是希望你做自己,最珍貴的往往是你身邊最不起眼的東西哦!

23樓:smile尐

額 就是因為他付出了很多 所以覺得你的很多事 都滲透著他的努力和付出。

還有他的愛

所以害怕失去。囧

24樓:輕舟已過疊疊雲

付出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

所以放不下

所以渴望得到更多感情上的回報從而達到乙個心理上的平衡

25樓:戲清寧

每個人付出了自然渴望得到啦...付出得越多,期盼越大...越害怕失去,害怕曾經的付出化為泡沫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付出了很多很多

希望有回報

但是有回報後卻又害怕失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但是還真有過體驗,對乙個人傾心五年,五年來那個人是我的活下來的動力,我不明白如果失去了他我還有什麼

28樓:

因為付出太多,所以渴望得到,因而既害怕失去將要得到的東西

29樓:病傷王者

後悔了麼,這就後悔了!懦夫的藉口

30樓:兮兮

付出是因為在乎,在乎就想擁有。當失去的時候,心,撕心裂肺的痛。

31樓:

每個人對事的心態、看物的角度各有不同,所以,這個問題要看你站在哪個立場上去問的。

我現在是護理本科以後想從事助產類的作,但我學的不是助產專業

在婦產科工作的護理人員都要考助產證的,有了助產證就可以從事助產類的工作了。我報的是護理專業,為什麼錄取的是助產?還有一種就是你理解錯了,護理是乙個專業,同時也是乙個系,包括護理和助產兩個專業 兩種可能,一種是你填志願兩個都填了,填了服從調劑,調到了助產 我是一名大專生,現在在學助產專業,但是我們學校...

我現在是一名高3的學生,我想在高中畢業以後去南韓留學,這樣難麼

又松大學,不建議去。排名上有它嗎 只要你高中畢業,原則上任何學校都能申請的。但是能不能進一流的學校就得看你申請的專業和實力了 你好,你高中畢業,18周歲,可以申請,不難申請呀,現在南韓簽證很好,高中畢業,可以申請南韓任何一所大學。包括兩方面 你能不能去 和 去了能不能適應 首先是 你能不能去 的問題...

我現在是大專學生,學護理專業,以後能不能考職業醫生啊

同樣的問題 抄有兩個醫生回答。襲第一位 問題分析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中的規定,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或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的 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