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高3的學生,我想在高中畢業以後去南韓留學,這樣難麼

2022-05-09 19:40:03 字數 1238 閱讀 5398

1樓:鏡花水月飄渺

又松大學,不建議去。排名上有它嗎

只要你高中畢業,原則上任何學校都能申請的。但是能不能進一流的學校就得看你申請的專業和實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高中畢業,18周歲,可以申請,不難申請呀,現在南韓簽證很好,高中畢業,可以申請南韓任何一所大學。

3樓:西安樂學族

包括兩方面:「你能不能去」和「去了能不能適應」。

首先是「你能不能去」的問題。需要考慮一下問題。

1、父母要同意。

2、家裡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做支援。儘管南韓的留學費用不是很高,但畢竟出國留學比在國內上大學需要更多的費用。

3、要有一定的語言基礎。這是去任何乙個國家留學的基本條件,當然只靠看韓劇學的幾句韓語是不夠的,需要經過專業系統的學習,有些名牌大學可能還需要英語成績,比如托福、雅思。

4、要獲得南韓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在此之前需要做大量的準備工作,遞交相關申請材料。需要注意的是,可能需要高中三年的成績,如果成績太差或者不穩定,申請被拒的機率很大。

5、取得留學簽證。前往南韓大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留學簽證,過程比較複雜。

6、選擇合適的留學中介。申請留學是乙個複雜漫長的過程,找一家中介是很有必要的。留學中介會給你在學校的選擇、申請,簽證申請等方面做出全面的指導和幫助。

其次,是「去了能不能適應」。

1、語言問題。到了南韓日常的學習和生活都需要用韓語交流和表達,韓語水平至關重要。如果不能很好的交流你的一切將舉步維艱。

2、風俗習慣。俗話說「入鄉隨俗」,外國的風土人情、日常禮儀、飲食習慣、交通規則會跟國內有很大區別,需要你能夠盡快的適應當地的情況,才能順利的留學。

以上是個人的一些意見。詳細情況你需要自己了解並諮詢留學中介公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出國人員服務

非常簡答啊,先去讀一年的語言,語言達到南韓語能力中級就可以申請本科了

5樓:秋客

準備好錢,學號韓語和英語,歐了!

6樓:中之嵐

我覺得會很難的,你首先得學好韓語吧

7樓:水木清揚

你可以現在就通過中介去南韓讀語言學校,不用高中畢業,只要學校給你開在讀證明就行。不過辦理手續還是要花費一些時間的。只要你在南韓好好學語言,通過語言考試你就能申請到不錯的大學了。

出國留學去南韓還是不錯的,花費的時間少,費用也不是很高。早作打算,祝你成功。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文科班學生,再有半年就高三了,可我現在還不

現在的copy教育造成了你這種心理,不要責怪自己。我剛畢業,進了社會才知道我需要什麼。高中時每天的生活圈就那麼大一點,也許心中有什麼理想,不結合實際很空的。什麼職業不是高中來選的,而是在大學裡面。先進乙個好點的大學再說吧 那種都不是很確切,高考完之後再想這些吧,我們高三的時候有人來推薦銷售一種卡,裡...

我現在是一名高一的學生,然後我想去新加坡讀高中,我需要怎樣的準備呢

去新加坡讀高中?你是高一學生,建議你去讀新加坡的中三,也就是中國的初三就可以了,這之間有乙個考試,通過了就可以了,就只是考英文和數學,數學對於中國人來說沒什麼問題,主要是英文,要加強,多積累,多閱讀就行了,不過不通過私立學校報名的話就有些麻煩了,其實就是手續的問題,本人只是稍微了解,可作為參考,祝你...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我很熱愛籃球但是我高一高二都在打籃球了所以我的學業不怎麼好我想公升大學,所以高

現在主要是要努力公升入大學,還有很大打發展空間哦,加油,你一定可以進入大學的 學習重要,首先你想進去大學校隊,你要成績好才能進大學。其次如果上了大學,時間多了,球技可以通過與人切磋就可以恢復。可是如果不努力學習,我保證你在未來會後悔當初不努力學習 你可以考體育大學嗎,什麼人都不能兩樣都兼顧。勞逸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