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寫以my robot為題的英語作文

2022-06-15 20:35:03 字數 1143 閱讀 7461

1樓:柳葉翼夢

my hobbies

different people like different hobbies. such as sailing, climbing and mountain biking. so do i.

my hobbies are swimming.

when i was a child, i am very timid. so my parents wanted me to swim.

after that, i like swimming very much. i spend some of my free time swimming for swimming pool. i think i will like to swim all the time.

i like to swim best.what about you?

寫一篇以my hobby 為題的英語作文

2樓:小上好佳

my f**ourite film 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

3樓:預賽場所

拓展資料:

《獅子王》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由羅傑·艾勒斯、羅伯·明可夫聯合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詹姆斯·厄爾·瓊斯、傑瑞公尺·艾恩斯、內森·連恩等聯合主演配音。該片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6月24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7月15日在中國上映。

以my home 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

4樓:

乙烯烴!我看看九點多回去你的眼睛呢是不能解決問題啊啊我看看吧這兩個

以myhometown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大同 )

請以「My home town」為題,用英文寫關於你的家鄉的文章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my home town我的家鄉,英語作文 既然是hr崗位,當然是hr相關的。看你應聘的是具體的...

以myanimalfriend為題用英文介紹一下你的動物朋

this is my animal friend.it s a turtle.it s green.it has a all head with two red eyes.it has a very hard body.it has four short legs and a short tail....

寫以親情為題的作文,寫乙個以親情為題的600字作文

當然直接影響了這個人的心情,親人之間一定要有感情。友情也許最有趣,但它不能經常帶給你樂趣。親情就不一樣了,它雖然不那麼有趣,兩個人都對對方愛答不理的,兩個人的心情肯定不好。如果兩個親人之間沒感情 相反,如果兩個人聊得很投機,幫助他們做力所能及的事,是它溫暖了親人的心靈。今天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叫敘利奧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