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訂兩個月的控球後衛計畫,如何制訂乙個兩個月的控球後衛計畫?

2022-06-15 20:20:02 字數 1046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比較有經驗的相同領域的專業人士,詢問一下關於後衛控球這一方面的一些經驗,也可以找自己的教練,讓他幫助自己一起制定一下這個計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看團隊合作的呀,首先就是要確定好隊員吧,這樣才能有針對性地作出計畫。對於每乙個隊員的優勢劣勢都要把我好,再針對對手作出一些防衛策略吧。

3樓:汐

想要制定乙個非常完美的計畫,那麼在計畫之前,你就要了解到這個計畫的前因後果,在這個計畫過程中會發生哪些事情,又該如何完美的解決這些問題。

4樓:無翼天使

嘿嘿,速度麼,先把體力練上去,然後跑步時,頻率慢慢加快快點,別求快慢慢來跳躍,跑步帶球跑制定乙個計畫,是滿是快,可以衝刺跑然後急停再加速跑,但是每天必須的是鍛鍊肌肉,腰腹力量很重要,手臂肌肉也很重要,可以用啞鈴和臂力器鍛鍊,腹肌可以做俯臥撐,直到極限才停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有的就是優秀的組織能力和一定的得分能力,有廣闊的傳球視野,和投籃一樣屬於進攻的範疇,速度是乙個控衛的**,自己好好訓練。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真實情況去制定這個計畫因為作為乙個控球後衛,在球場上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根據自己不足的地方去加大強度練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沒有很豐富的經驗的話,你就可以詢問自己的足球老師,或者是一些有經驗的前輩,那樣你就會有乙個特別直觀的感受,也會減少你的煩惱。

8樓:峰佘無敵

作為一名優秀的控球後衛,必須要有的就是優秀的組織能力和一定的得分能力,當前,不管是在nba還是在街頭球場上,傳統的控位越來越少了,從ai出道開始,攻擊性後衛越來越吃香,他們逐漸成為球場上的焦點。

9樓:桃園結義

可以衝刺跑然後急停再加速跑,但是每天必須的是鍛鍊肌肉,腰腹力量很重要,手臂肌肉也很重要,可以用啞鈴和臂力器鍛鍊,腹肌可以做俯臥撐,直到極限才停下來,肌肉是到極限才會長的,後衛需要很好的移動。

如何判斷寶寶拉肚子將近兩個月的,寶寶兩個月拉肚子兩周怎麼辦

對於醫生來說,診斷 腹瀉病主要依據腹瀉病的診斷指南,現在認為可根據兩個方面來判斷 大便的形狀和大便的次數。如果寶寶的大便性狀表現為稀水 稀糊狀,大便的次數比平時增加2 3次以上,就可以初步診斷寶寶出現腹瀉。這兩方面主要還是以大便的性狀為主,如果寶寶一天拉3 4次大便,但每次都是成形的,我們則不認為是...

如何讓兩個月的玄鳳鸚鵡親人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提問者疑惑的問題簡單說一下吧,想讓玄鳳鸚鵡和人親近,通常大家都是這樣選擇。第一,在玄鳳鸚鵡沒有出窩前取出來,改為人工餵養,這樣鸚鵡長大以後會和主人非常親近,也就是所謂 手把鳥 的培養。第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沒有選擇第一種方式,玄鳳鸚鵡買到家已經兩三個月了,這種情況下要想辦法讓玄...

求兩個月的健身鍛鍊計畫,求乙個健身房塑身計畫,女生,兩個月的計畫

這啞鈴的健身,每組數量在做15到20左右,啞鈴的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的程度,每組間休息1分鐘 第一天胸部 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 數量20個左右 肱二頭肌 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第二天腿部 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腹肌 腹肌 兩頭起 4組 仰臥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