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筆輸入法刪不掉,怎麼回事

2022-06-15 12:10:05 字數 521 閱讀 7500

1樓:黑血類

1. 進入windows的系統目錄(對於windows 2k來說,就是winnt\system32)

刪除winwb86.ime(如果98則是winwb98.ime,下同)

刪除winwb86.mb

2. 進入windows的幫助檔案目錄(對於windows 2k來說,就是winnt\help)

3.刪除winwb86.chm

(windows 98版為system目錄下的winwb86.hlp)

4. 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

2樓:chao輝

你的電腦右下角有乙個ch小標標。你右擊點設定。再點86刪除。再點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你開啟的是86你的右下腳有乙個86的小標標。你右擊再點設定。再點刪除86,確定也是一樣的。

3樓:侍禎俞思怡

360的軟體管家裡有刪除輸入法的選項,你可以試試看,如果不行,直接到program

file裡乾掉。

五筆輸入法怎麼學,怎樣學習五筆輸入法

我也用五筆,這麼說吧,其實用什麼輸入法都可以,現在的拼音打的也不慢,每分鐘60 80個字左右就夠用了,如果是興趣愛好想學五筆,那就要先記。五筆字根 五筆字根相當於編碼表。比如 想 字吧,就是於 字根表上的 s 木 h 目 n 心 然後就是拆字,其實就是乙個練習解碼 把乙個字分解成相對的編碼 的過程,...

怎樣學好五筆輸入法?五筆輸入法好學嗎

1 首先要了解指法。指法是掌握5筆輸入法的關鍵。我們所說的指法就是,雙手手指在鍵盤上的位置,以及姿勢。2 第二步要學會正確的字指擊鍵盤的方法。敲擊每個按鍵錢,十個手機應該放在基準鍵上,敲擊按鍵時候速度要快,完成操作後要馬上返回基準鍵上。3 牢記字根表也是我們學會5筆輸入法的關鍵所在。每個字母對應乙個...

怎麼學習五筆輸入法

可以使用五筆編碼查詢精靈來學習五筆。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如果有什麼字不會打,建議你用免費的超級筆畫輸入法。因為它是看看幾分鐘就會,比手寫板 拼音 五筆還要快,是最快的筆畫輸入法,也是打字最多的輸入法,能夠打出7萬多個漢字,讓每個人都成為打字大師。一般人使用五筆只能夠打出6千多個漢字。用滑鼠打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