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Mark II佳能50d和尼康d90這三款相機如

2022-06-15 09:00:02 字數 653 閱讀 9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第一:無論是50d還是d90,與5dii都沒有可比性。因為這是兩款aps畫幅機器與全副機器的對比。

第二:買相機主要先看你的預算,50d和d90加在一起也沒有5dii貴啊。1萬以內的預算就在50d和d90之間來選擇。

如果是2.3萬以上,那麼無需猶豫,購買5dii即可。aps畫幅的機器在主要方面基本上是沒法和全副機器比較的。

第三:如果考慮50d和d90。其實這兩款機器都是久經考驗的機器了,**也在比較合理的價位。

所以無論買哪個都是沒有太多問題的。首先,畫素的對比,50d畫素相對高了200多萬,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用處,所以無需在意。其次,d90多了乙個攝像功能,攝像功能看你個人是否有需要,家庭用的話也是不錯的。

再次,在做工方面,尼康機身的確是好過佳能。佳能只有在1ds這類機器上才會用足材料。最後,買相機不僅僅是買一台機身,還要考慮你以後新增裝置的支援,不過無論是佳能還是尼康,這方面都很強大,個人感覺可能佳能更強一點。

第四:如果是第一次購買此類相機,請要有乙個心理準備,不要感覺這些裝置並不是太沉重。當你在旅遊的時候還要一直揹著它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地球引力的真實存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對了,我一開始也在50d和7d之間徘徊,但最後還是選了50d。很不錯。

佳能50d機身上的AF ON按鈕和AF DRIVE按鈕和鏡頭上的AF

相機機身上的af mf的意思是自動和手動的切換,主要是在拍照的時候,攝影者是習慣手動對焦還是自動對焦。af代表自動對焦,由相機自動控制鏡頭進行對焦。mf代表是手動對焦,就是由使用者通過自己的感覺擰動對焦環進行對焦。現在很多相機的機身上是沒有是沒有對焦馬達的,所以為了能讓相機實現自動對焦,就在鏡頭上安...

佳能50D已有18 135和50定焦兩個頭了,請問再入怎麼樣的頭為最好。人像風景,價格七八千元左右。謝謝

看你自己的備選有問題啊,不知道你想上哪個焦段的頭啊,你想拍什麼使?你預算8000元左右 至於你說的4個頭裡面 24 105在aps c上廣角丟失,光圈f4,在105端又不會有你滿意的虛化 小白你可以去體驗下,太沉了無is出片率降低,當然你長期三腳架也可以 135定你用來拍人像?我覺得你有50定了無論...

佳能6D Mark II和佳能80D有什麼區別

佳能80d和6d mark ii的主要區別 eos 80d是半畫幅單鏡反光機,有效畫素約2420,全畫素雙核 佳能6d與80d的區別?佳能eos 6d與佳能eos 80d二者之間的定位有根本區別,但新推出的80d在效能上有很大提高。佳能6d是佳能2012年推出的全畫幅低端相機,通過壓縮配置,讓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