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我電腦配置怎麼樣換什麼玩遊戲有時候卡卡的

2022-06-15 08:15:03 字數 990 閱讀 3502

1樓:流星珠海走一圈

這個肯定卡啊 cpu 和主機板都比較差

公升級都是比較困難的

顯示器留下 不如 換成3代的主機吧 把硬碟留下 記憶體 主機板 可以賣點錢 cpu就沒啥用了

cpu:amd x2 250///255//260(雙核) 這類

主機板:華碩m5a78 或者昂達a78(這個有你的硬碟的那個介面)

記憶體:金士頓 2g d3

光碟機:三星/先鋒***光碟機

機箱:鳳凰城機箱

電源:atx大風扇

送鼠鍵,耳麥,小音箱,攝像頭

這個配置主機 是1080元 然後 你的東西賣掉給買電腦那裡 少100元 除了硬碟留下 其他的也給他吧 少套小音箱或者別的什麼也不錯 這樣就差不多了

2樓:種種田喂喂豬

你cpu太低了單核的。從**買乙個e5200cpu或相近的產品160元左右,速度能有明顯提公升,如果玩大型遊戲還得在買一塊顯示卡。看你預算多少了。

目前你的顯示卡是主機板整合的。玩cf應該還湊合。在大點的就不給力了。

其他的還行目前不必要換。在往後用幾年就直接換整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來說,cpu和顯示卡都有些舊了,特別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太低,玩新的遊戲肯定不行,建議直接換機了。

4樓:鶴澍

啊,是xp不是w7啊,你的電腦是不是有年頭了?現在遊戲要求的配置高,還是換台w7的新電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玩qq遊戲都會卡!玩玩windows自帶遊戲吧!建議你換遊戲!

6樓:周志偉

看lz這配置,cpu是屬於假雙核,建議樓主換個英特爾q系列的cpu,q系列的cpu是四核,再加一張顯示卡,建議選擇d5的512顯示卡,這樣就能應付一般的3d遊戲

7樓:

下乙個360電腦專家

電腦裝機看下電腦配置怎麼樣

盒裝u換成散片 省100元 散熱器換九州風神玄冰400 99元的 才能壓住溫度顯示卡價效比低,加100元上750吧 cpu i5 4570 1050 散片 主機板 華擎b85 pro4 500 大板,質量可靠穩定性價比高 記憶體 宇瞻鎧甲武士 8gddr1600 450 顯示卡 顯示卡 技嘉 gtx...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可以嗎,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配置可以,效能也比較好,玩遊戲可以的。只是要玩吃雞 絕地求生 等超大型遊戲的話,遊戲特效開不高而已。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不能,因為這個處理器的主頻不高。它雖然核數多,整體跑分高,但不適合單個大型任務。如果是多開模擬器,多開瀏覽器,多開小遊戲,是很不錯的選擇。大遊戲還是差一些 至強...

求電腦配置高手看下這套配置 我不曉得怎麼樣好些

垃圾倒不怎麼覺得,你的cpu比我的還要好。公升級的話記憶體硬碟那些都不必了,就cpu和顯示卡,你的那款梅捷板晶元組比我的還要好些,如果你說要公升級的話,就cpu換過,或者超下頻吧,我的是3600 超到用。其實你現在的整機配置玩主流網路遊戲都沒問題的啊,為什麼還要去公升級呢?等有公尺了再找一台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