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可以嗎,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2021-04-19 09:23:25 字數 2012 閱讀 4775

1樓:不死鳳凰座

配置可以,效能也比較好,玩遊戲可以的。

只是要玩吃雞(絕地求生)等超大型遊戲的話,遊戲特效開不高而已。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這個處理器的主頻不高。它雖然核數多,整體跑分高,但不適合單個大型任務。

如果是多開模擬器,多開瀏覽器,多開小遊戲,是很不錯的選擇。大遊戲還是差一些

3樓:求知川

至強處bai理器雖然是多核性du能強,但主頻低點。zhi對於玩大型遊戲還是dao有點吃虧,不過也不

版是所有遊戲都吃cpu效能的。權記憶體容量就沒問題了,玩所有遊戲都不是短板。至於顯示卡就有些普通了,玩遊戲顯示卡效能很重要,gtx1050ti顯示卡雖然效能不低,但也不高。

所以總體來說這配置玩大型遊戲還是很好的,只不過不要把畫質設定太高就沒問題的。

4樓:長輝

國內網遊或者5年前的大型單機差不多。目前的大型遊戲不要想了。很多50g以上你下了也玩不了。能玩也是低效還要20fps真的比較卡。

5樓:1060烈焰戰神

你這個配置如果是辦公作圖還是可以的,玩網遊還可以,如果玩一些大作cpu主頻太低了,會嚴重影響遊戲體驗。

6樓:心靈之光暈

你這種cpu玩大型遊戲肯定卡,cpu主頻過低。而且你這種平台都是很古老了,而且顯示卡gtx1050鈦對於網遊來說沒什麼多大問題,但是玩一些大作顯示卡也是瓶頸。

7樓:a如是

又是老伺服器平台 cpu主頻低不適合玩遊戲 1050ti效能一般 大型遊戲低效可以 這類整機一般都是坑小白的

8樓:木楓

記憶體千萬別買雜牌子。當年我買了4根16g的結果用了兩天不到就壞了。顯示卡太差。建議玩大作至少1080

2023年了,總體來說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呀!就是配置有好幾年了吧!

10樓:雨飛葉

沒問題不超過1080p解析度,中低特效,沒什麼遊戲不能玩的

11樓:藍色星雲

可以,如果顯示卡用1060或2060 6g的就可以暢玩了,cpu是伺服器退舊cpu,但玩玩吃雞還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顯示卡稍微差一點。而且記憶體雖然大,但是只是ddr3的,整體會影響速度。你這個電腦適合搞設計的用,處理大型的繪圖軟體什麼的比較合適,而且穩定性比較好。

應付一般的大型遊戲也肯定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般可以玩大型遊戲。但是肯定玩不爽。特效中低。

14樓:聖靈勇者

cpu和顯示卡比較入門,只適合玩玩網遊,單機大作不行。cpu是伺服器cpu,根據主機板沒什麼公升級必要,只能換平台了。

15樓:洛天仙子

cpu差了一些,發現很多問友好多都這種核心多主頻低的伺服器cpu,這種cpu主頻低睿頻普遍也才400mhz,完全不適合玩一些大型遊戲,就是一些單核遊戲玩起來遊戲性也不會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暢玩gta5高畫質,吃雞中畫質,使命召喚全系列,戰地全系列,孤島驚魂全系列,殺手系列,這些大作都能玩

17樓:卓興胖胖

建議顯示卡,cpu公升級,記憶體也一樣

18樓:經常路過

能玩,不過開不了高特效

19樓:o百

現在記憶體不僅copy僅是看容量,bai還得看頻率。你這是du1333mhz的,現在都有4000mhz的了。

你這顯示卡不算zhi高階也dao不算低端,屬於中端顯示卡。效能類似gtx960,要新出的大型遊戲來中效沒事。高效會掉幀。問題不大

cpu不是玩遊戲的u,是辦公用的吧,頻率太低了,玩大型遊戲可能會卡

這樣配置可以嗎?玩遊戲怎麼樣

你既然選了5800k 幹嘛還弄個hd6850啊 交火的話 還太浪費 hd6670就到頂了 看來你是想上個獨立顯示卡 但是選錯了cpu啊。京東 3374元 比你那套合理 你好。既然你配了獨立顯示卡,可以把cpu換成 amd 速龍ii x4 740 可以省100多塊錢。a8 5600k 效能很一般。就是...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好用嗎

非常高的配置了,玩任何主流遊戲都可以 就是固態硬碟小了點 如果你玩的遊戲不多 那麼120g也是夠用的 可以。這屬於高階配置。玩遊戲沒有問題。還可以,感覺主要是我們也沒玩過遊戲,大學不好上也,很難大家都很難呀。中高階,硬碟還有公升級空間 可以,算得上中高階配置了 我的電腦配置好嗎?能玩哪些小遊戲?小遊...

這電腦玩遊戲怎麼樣??用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市場上大部分遊戲都可以執行!主機板需要更換,方正的主機板不行,建議選擇華碩或者七彩虹。記憶體建議換成金士頓或者威剛。電源建議是航嘉冷靜王版。其他已經很好!顯示卡不行。其他的到時沒問題了,從前有個人,想買好像你的cpu型號 q9550 但前幾年當他想買的時,已經沒有了。以你的電腦來說,可以玩一些網路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