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好用嗎

2021-03-04 09:01:06 字數 1694 閱讀 5366

1樓:丶丶小神

非常高的配置了,玩任何主流遊戲都可以 就是固態硬碟小了點 如果你玩的遊戲不多 那麼120g也是夠用的

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可以。這屬於高階配置。

玩遊戲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感覺主要是我們也沒玩過遊戲,大學不好上也,很難大家都很難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高階,硬碟還有公升級空間

5樓:哦假的兔

可以,算得上中高階配置了

我的電腦配置好嗎?能玩哪些小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遊戲?gta5,吃雞。這遊戲太小了,你電腦玩不了的。

你的電腦最多玩個掃雷,玩個鬥地主

版。玩鬥地主都會卡出權牌,經常卡到託管,玩個連連看,都看不清楚圖形是什麼?估計你都看不到我回答你的問題。

我猜你是來秀配置來的,可是你配置真的只能玩玩4399的小遊戲。至於別的遊戲想都別想,做個word都費勁。

我給你建議,電腦我出**我收了,2000塊怎麼樣?不行三千也行,再多就過分了。你看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不能開光追,啥遊戲都可以開全效玩。小遊戲?免費的隨便玩。

固態硬碟小了些裝遊戲似乎不夠用啊。配置雖然落後了,顯示卡算上一代頂配,cpu一般般,機械硬碟轉速低了些,其它還好。

8樓:帥的像稻草

配置版行,奧德賽,古墓權,戰地玩起來差點意思,建議i9 9900k,雙路泰坦,四條16g記憶體,1t固態,機箱追風者616低調也挺好,cpu散熱怎麼也要個龍神360,風扇得配滿,主機板肯定得配得上u和顯示卡,1000w的電源,隨便選個rog的ips,重新整理240顯示器,這樣的配置就差不多能玩玩大遊戲了。

9樓:丨丶

你被坑了,這個配置啥也玩不了,不過作為乙個好心人我可以出200收了給我兒子玩4399

10樓:中華大帝君

2023年的高階主流配置了。花了不少錢吧,確實有炫耀的資本。我現在還是用的i5四核四執行緒。顯示卡還是閹割版的gtx1060-3g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光暈2還有虐殺原形1 能玩跟我說一下!

12樓:a如是

cpu 顯示卡高階機器了 硬碟是機械? 最好加個大容量m2介面的ssd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小游啊 大型遊戲也可以 電腦配置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遊戲?你這配置基本秒殺市面上99%的遊戲

15樓:草

配置高階,目前所有遊戲都可以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配置,遊戲通殺

17樓:華山

這配置玩大多數遊戲,吃雞都行

18樓:長輝

是遊戲都可以玩而且都是高效

建議去遊民星空或者遊俠一類的**挑選

遊戲有很多態別車槍,故事,回合制等等

國內優質的遊戲基本為0

建議弄個steam平台或者uplay育碧

如果是國外網遊需要加速器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可以嗎,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配置可以,效能也比較好,玩遊戲可以的。只是要玩吃雞 絕地求生 等超大型遊戲的話,遊戲特效開不高而已。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不能,因為這個處理器的主頻不高。它雖然核數多,整體跑分高,但不適合單個大型任務。如果是多開模擬器,多開瀏覽器,多開小遊戲,是很不錯的選擇。大遊戲還是差一些 至強...

這個臺電腦配製玩遊戲怎麼樣

上面的你在放屁吧 500w的電源1000多塊 他這套配置 300 350的電源足夠了 5000 的是黑合版的沒風扇 545 風扇70 主機板720 顯示卡470 硬碟320 記憶體125 機箱240 光區145 顯示器1500 滑鼠鍵盤45 還有音響lz忘說了 一般中端的在200左右 記憶體小了點 ...

玩遊戲 關於電腦配置 20,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這個配置玩玩熱血傳奇可能還是行的,一般看看網頁沒有問題,qq網路遊戲的話好象只能玩玩qq遊戲了。好老的電腦了。你的cpu太差了,整合顯示卡也太差了,主板晶元組也太差了,這是很多年前的機。應該可以玩qq堂,對對碰等小型遊戲。勉強可以跑到qq飛車,不過可能會比較卡,畢竟顯示卡比較老,記憶體也不大,很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