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教練會兼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帥嗎

2022-06-15 05:40:02 字數 5336 閱讀 4920

1樓:答疑解惑

據塞爾維亞**報道,儘管斯托伊科維奇剛剛與富力續約至2023年,但這並不意味這他就不可能率領塞爾維亞隊出征俄羅斯世界盃。

塞爾維亞**報道中稱,雖然斯托伊科維奇已經與富力續約了五年,但是他依然有可能兼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帥一職,目前塞爾維亞足協已經啟動了與斯托伊科維奇的談判。

塞爾維亞**還分析,廣州富力應該會允許斯托伊科維奇同時兼任俱樂部以及塞爾維亞國家隊主教練,現在唯一的問題是如何處理好世界盃開賽前夕,明年五六月份塞爾維亞國家隊的備戰工作。

德拉甘·斯托伊科維奇(dragan stojkovic,2023年3月3日-),是一名已退役的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曾擔任j聯賽名古屋鯨八足球俱樂部的主教練。北京時間2023年8月24日,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斯托伊科維奇成為新任主帥,雙方簽約至2023年底。2023年9月8日廣州富力俱樂部宣布與斯托伊科維奇續約至2023年年底。

2樓:芯籬佩芬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始創於2023年,在2023年加入國際足球聯合會,2023年退出,並在2023年重新加入。 從2023年起,中國隊連續9次參加亞洲盃足球賽,並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打進決賽,不過都飲恨而歸。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誰?

3樓:大愚若智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姆拉登·克爾斯塔季奇。

姆拉登·克爾斯塔季奇,2023年3月4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前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現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教練。2023年10月30日,執教塞爾維亞國家隊殺入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國家隊主帥穆斯利恩離任。他的助手克爾斯塔季奇任臨時主帥。

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組,塞爾維亞與巴西、瑞士、哥斯大黎加同處e組。

2023年1月30日,塞爾維亞足協官***,該國國家隊**主帥克爾斯塔季奇已經得到了乙份履約期至2023年12月31日的合同。6月2日,塞爾維亞公布了世界盃23人大名單,公尺林科維奇、馬蒂奇等名將悉數入選。

4樓:老弟說

不怪周琦!塞爾維亞主教練:早就看出來了,兩次暫停是最大敗筆

廣洲富力隊主教練是那國家人?

5樓:寫在內心的歌

德拉甘·斯托伊科維奇

德拉甘·斯托伊科維奇,是一名已退役的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曾擔任j聯賽名古屋鯨八足球俱樂部的主教練。北京時間2023年8月24日,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斯托伊科維奇成為新任主帥,雙方簽約至2023年底。[1]

2023年9月8日廣州富力俱樂部宣布與斯托伊科維奇續約至2023年年底。

6樓:山力葉

塞爾維亞人。

德拉甘·斯托伊科維奇,2023年3月3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尼什,是一名已退役的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曾擔任j聯賽名古屋鯨八足球俱樂部的主教練。北京時間2023年8月24日,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斯托伊科維奇成為新任主帥,雙方簽約至2023年底。 2023年9月8日廣州富力俱樂部宣布與斯托伊科維奇續約至2023年年底。

7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甘·斯托伊科維奇(dragan stojkovic,2023年3月3日-),是一名已退役的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曾擔任j聯賽名古屋鯨八足球俱樂部的主教練。北京時間2023年8月24日,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斯托伊科維奇成為新任主帥,雙方簽約至2023年底。[1] 2023年9月8日廣州富力俱樂部宣布與斯托伊科維奇續約至2023年年底。[2]

現任廣州富力足球俱力部主教練是?

國足歷任主教練的名單

8樓:匿名使用者

第1任:李鳳樓(北京)

第2任:約瑟夫(匈牙利)

第3任:戴麟經(上海)

第4任:陳成達(上海)

第5任:年維泗(河北撫寧)

第6任:方紉秋(上海)

第7任:張巨集根(上海)

第8任:蘇永舜(廣東廣州)

第9任:曾雪麟(廣東梅州)

第10任:高豐文(遼寧開原)

第11任:徐根寶(上海)

第12任:施拉普納(德國)

第13任:戚務生(山東威海)

第14任:霍頓(英國)

第15任:公尺盧蒂諾維奇(前南斯拉夫)

第16任:阿里·漢(荷蘭)

第17任:朱廣滬(上海)

第18任:福拉多(塞爾維亞,執行教練)、杜伊科維奇(塞爾維亞,主教練)

第19任:高洪波(北京)

第20任:卡馬喬(西班牙)

第21任:阿蘭·佩蘭(法國)

201截止2023年7月份,佩蘭帶領國足取得十勝六平兩負的戰績。

(重複上任主教練不算在內)

此外還經歷過**主教練:金志揚、沈祥福、殷鐵生、傅博等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以後,中國隊的主教練已經有22任,而朱廣滬正是第23任國家隊主教練。但由於有一些教練是重複返聘,朱廣滬實際上是繼李鳳樓、約瑟夫、戴麟經、陳成達、年維泗、方紉秋、張巨集根、蘇永舜、曾雪麟、高豐文、徐根寶、施拉普納、戚務生、霍頓、公尺盧蒂諾維奇以及阿里-漢之後的第17位國家隊主教練,也是繼戴麟經、陳成達、方紉秋、張巨集根和徐根寶之後的第6位上海籍主教練。

10樓:

其實主教練無非兩種,一種是下課的,一種是等待下課的

中國隊歷任主教練?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1任:李鳳樓(北京)

第2任:約瑟夫(匈牙利)

第3任:戴麟經(上海)

第4任:陳成達(上海)

第5任:年維泗(河北撫寧)

第6任:方紉秋(上海)

第7任:張巨集根(上海)

第8任:蘇永舜(廣東廣州)

第9任:曾雪麟(廣東梅州)

第10任:高豐文(遼寧開原)

第11任:徐根寶(上海)

第12任:施拉普納(德國)

第13任:戚務生(山東威海)

第14任:霍頓(英國)

第15任:公尺盧蒂諾維奇(前南斯拉夫)

第16任:阿里·漢(荷蘭)

第17任:朱廣滬(上海)

第18任:福拉多(塞爾維亞,執行教練)、杜伊科維奇(塞爾維亞,主教練)

第19任:高洪波(北京)

第20任:卡馬喬(西班牙)

第21任:阿蘭·佩蘭(法國)

201截止2023年7月份,佩蘭帶領國足取得十勝六平兩負的戰績。

(重複上任主教練不算在內)

此外還經歷過**主教練:金志揚、沈祥福、殷鐵生、傅博等人

12樓:四套領導班子

世界級主教練裡皮雖然是乘飛機來的,沒有身披金甲聖衣,也沒有腳踏七彩祥雲,但他就是中國足球的意中人,能力超群堪稱為蓋世英雄,滿足了英雄主義偶像劇所具備的所有元素。可惜在本屆中國杯,他帶領的國足兩戰皆負狂丟10球僅進1球,輸得毫無脾氣。

裡皮這個「蓋世英雄」莫非是假的?被打回了原形?從他過往在歐洲執教的顯赫履歷,以及他在中國之前執教恆大多變神奇的戰術,乃至他執教國足征戰世預賽12強賽接連擊敗南韓、卡達和烏茲別克等隊創造神蹟,最後僅因一分之差沒能晉級的表現來看,他的執教能力毋庸置疑!

可是現在準備回老家了

13樓:笨的要死了

歷屆教練

第1任:李鳳樓(北京) 新中國第一屆國家隊主帥第2任:約瑟夫(匈牙利)

第3任:戴麟經(上海)

第4任:陳成達(上海)

第5任:年維泗(河北扶寧)

第6任:方紉秋(上海)

第7任:年維泗(河北扶寧)

第8任:張巨集根(上海)

第9任:年維泗(河北扶寧)

第10任:張巨集根(上海)

第11任:年維泗(河北扶寧)

第12任:蘇永舜(廣東)

第13任:張巨集根(上海)

第14任:曾雪麟(廣東梅縣)

第15任:年維泗(河北扶寧)

第16任:高豐文(遼寧開原)

第17任:徐根寶(上海)

第18任:施拉普納(德國)

第19任:戚務生(山東威海)

第20任:霍頓(英國)

第21任:公尺盧蒂諾維奇(前南斯拉夫)

第22任:阿里·哈恩(荷蘭)

第23任:朱廣滬(上海)

歷任中國男足主教練

14樓:囚與社會

第1任:李鳳樓(北京) 2023年-2023年第2任:阿姆別爾·約瑟夫(匈牙利)2023年-2023年第3任:

戴麟經(上海)2023年-2023年第4任:陳成達(上海)2023年-2023年第5任:年維泗(河北撫寧)2023年-2023年第6任:

方紉秋(上海)2023年-2023年第7任:年維泗(河北撫寧)2023年-2023年第8任:張巨集根(上海)2023年-2023年第9任:

年維泗(河北撫寧)2023年-2023年第10任:張巨集根(上海)2023年-2023年第11任:年維泗(河北撫寧)2023年上半年第12任:

蘇永舜(廣東廣州)2023年下半年第13任:張巨集根(上海)2023年-2023年第14任:曾雪麟(廣東梅州)2023年-2023年第15任:

年維泗(河北撫寧)2023年-2023年第16任:高豐文(遼寧開原)12023年初-2023年低第17任:徐根寶(上海)2023年

第18任:施拉普納(德國)2023年-2023年第19任:戚務生(山東威海)2023年-2023年第20任:霍頓(英國)2023年

第21任:公尺盧蒂諾維奇(前南斯拉夫)2023年-2023年第22任:阿里·漢(荷蘭)2023年-2023年第23任:

朱廣滬(上海)2023年-2023年第24任:福拉多(塞爾維亞,執行教練)、杜伊科維奇(塞爾維亞,主教練)2023年-2023年

第25任:高洪波(北京)2023年-2023年第26任:卡馬喬(西班牙)2023年-2023年第27任:

阿蘭·佩蘭(法國)2023年-2023年第28任:高洪波(北京)2023年

第29任:馬爾切洛·裡皮(義大利)2023年-2023年

歷任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鳳樓、約瑟夫、戴麟經、陳成達、年維泗、方紉秋、張巨集根、蘇永舜、曾雪麟、高豐文、徐根寶、施拉普納、戚務生、霍頓、公尺盧蒂諾維奇、阿里·漢、朱廣滬、福拉多&杜伊科維奇

16樓:

建國以後,中國隊的主教練已經有22任,而朱廣滬正是第23任國家隊主教練。但由於有一些教練是重複返聘,朱廣滬實際上是繼李鳳樓、約瑟夫、戴麟經、陳成達、年維泗、方紉秋、張巨集根、蘇永舜、曾雪麟、高豐文、徐根寶、施拉普納、戚務生、霍頓、公尺盧蒂諾維奇以及阿里-漢之後的第17位國家隊主教練,也是繼戴麟經、陳成達、方紉秋、張巨集根和徐根寶之後的第6位上海籍主教練

如何評價猛龍的主教練納斯?猛龍隊主教練納斯是哪裡人

這個主教練的功績還是可以的,而且他帶的球隊的成績都不錯,曾經也是多次帶著猛龍拿到冠軍,他說帶領的球隊大部分都是以進攻為主的模式。評價猛龍的主教練納斯,因為這個教練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教練,而且在賽季方面有非常高的成就,實力非常的強悍。我認為,猛龍的主教練納斯是乙個非常有才能的人,教育學水平也非常的高等等...

阿森納現任主教練是誰,阿森納現任主教練是誰

阿爾塞納 溫格 姓名 阿爾塞納 溫格 ars ne wenge阿爾塞納 溫格r 出生日期 1949 10 22 出生地點 斯特拉斯堡 法國 國籍 法國 綽號 教授 曾效力球隊 斯特拉斯堡隊 曾執教球隊 摩納哥隊 名古屋八鯨隊 現執教球隊 阿森納隊 編輯本段 個人概況 雖然溫格在球員生涯的履歷不值一提...

太陽對的主教練是誰,太陽隊現在的主教練是誰

姓名 德安東尼 mike d antoni 國籍 美國 生日 1951年5月8日 身高 6英呎英吋 體重 185磅 現任 太陽隊主教練 當2002年6月成為太陽隊的教練組成員時,德安東尼已經擁有了30年的職業籃球執教經歷,他曾先後在nba aba和義大利聯賽執教。正是這份豐富的閱歷讓其在2003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