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探親都需要什麼手續,去加拿大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和材料?

2022-06-15 05:40:02 字數 5569 閱讀 9182

1樓:檢玉芬凌戌

給你的文章,申**拿大探親簽證所需的資料彙總:

2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當然是可以的,只要辦理了相應的簽證,就可以進行探親了。

從6月21日起,有效pr移民紙(confirmation of permanent resident,下方簡稱copr)持有人可以完成在加拿大的登陸。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提問目前可以去加國探親嗎?我有十年往返簽證、核酸檢測中英文、疫苗接種鑑定、出入境時還需要什麼手續嗎

回答pr移民紙

copr

大使館提問

沒有移民紙,只是去看帶孩子

回答需要這個,才能登陸。

提問探親

回答一樣的哈,加拿大,強制規定了得。

提問探親目前不可以嗎

回答疫情嚴重,不支援無證登陸。

提問ok 謝謝!

回答不客氣哈。建議你去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再具體諮詢。

更多14條

去加拿大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和材料?

3樓:芥末留學

加拿大探親簽證材料清單:

1、申請表

2、護照原件(有效期至少還有6個月有效,最後一頁要客人簽名,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3、2張近照(規格為35x45mm的白底近半年彩照)。

4、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整本影印)結婚證影印件。

5、經濟證明材料: 提供存摺原件或近半年銀行流水賬單原件。

6、其他經濟材料證明:房產,汽車,**,**,有價**等材料也可提供。(其中房產證和車輛登記證需提供原件)

7、與加拿大邀請方的親屬關係證明,如:戶口本、出生證、結婚證,親屬關係公證等。

8、加拿大親友的邀請信原件或掃瞄件,包括您的姓名全稱、親友的姓名全稱以及與您的關係、訪問期限、位址、**(探訪在讀留學生提供留學生的邀請函,護照、簽證、留學許可證影印件及在校證明等即可)。

9、加拿大邀請方的身份證明影印件(如護照,永居證(請影印雙面)等)。

10、若申請人為在職人士:

- 需出具單位在職證明原件(列明申請人的職務,入職時間,月薪及准假等資訊,用公司抬頭信紙列印,加蓋公章)。

- 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11、若申請人為退休人士:

- 提供退休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 提供退休福利證明檔案原件以及影印件(如退休金,醫療補助等)。

申請手續和流程:

步驟一:準備好上面所列出的簽證材料。

步驟二:親自到或郵寄到就近的加拿大簽證中心申請,不需要預約,也不需要面試。

步驟三:領取簽證。

4樓:上海嘉邦公證

出國探親、旅遊的申請人通常需要申辦的公證事項①出生;

②無犯罪記錄;

③親屬關係;

④婚姻狀況證明(結婚證、離婚證、未婚證明等);

⑤工作經歷證明、收入證明、納稅證明等;

⑥申請人的經濟擔保證明、監護權委託書(一般包括銀行存款證明、房屋所有權證、收入證明以及未成年人父母的經濟擔保宣告書、未成年人父母的監護權委託書公證);

⑦其他根據不同國家或地區的要求而需要申辦的公證事項。

去加拿大探親簽證都需要什麼手續和相關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姐所需提供的資料:

1.說明訪問目的的邀請函.

2.要請人的家庭成員名單.

3.邀請人的移民或公民身份證明.

4.加拿大海關和稅務總署出據的邀請人及其配偶的稅收狀況證明5.邀請人的在職證明(原件).

6.如在校學習,提供所在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及成績單(原件)你所需的資料:

1.護照、**、身份證、全家戶口本

2.在職證明加蓋紅章

3.資產證明--10萬存款、房產、車產

4.在職人員必須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如果提供不了可以說是無業的,如果在職就必須提供這個。

你說的一夫一女、一兒如果要跟你一起去那麼你的女兒和兒子需要做個親屬關係公證(是證明他們是你兒女的)--去你們那得公證處就可以了。

先說明這些,如果還有不懂的在問我吧

6樓:h檸檬

回答加拿大探親簽證:(在加拿大看兒女,看親戚等必備選擇)

您的孩子如果是在加拿大讀書,您想去加拿大看望自己的孩子,那這個簽證就是您必須的選擇了:

您的孩子需要為您提供:

1、您孩子為您出具的邀請函掃瞄件

2、您還在的在校證明及學生證的掃瞄件;

3、您孩子的護照首頁影印件及簽證的掃瞄件;

4、您孩子的居住證明掃瞄件;

如果邀請人是工作或者楓葉卡或者加拿大公民

請提供:英文邀請函;護照和楓葉卡影印件;工作證明檔案;加拿大稅務總局開具稅單(簡稱noa);邀請人全家家庭成員清單。

您需要提供的材料:

1、護照原件;

2、兩張兩寸近期白底彩照;

3、身份證正反面及戶口本影印件;

4、工作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英文在職證明

6、半年銀行的流水賬單(最重要);5萬存款證明單,銀行會凍結3月以上含。

7、房產證影印件及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8、結婚證影印件;

9、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原件,以上4、5項不必提供;

10、提供中英文親屬關係公證書(5-7個工作日),加拿大使館不是強烈要求。如果使館讓補交那麼一定要辦理補交手續。

12、真實的酒店訂單;此次旅行的行程安排單;真實的航空票訂單;

謝謝您的提問滿意的話請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0條

7樓:京城東哥

讓你姐姐開邀請函就能辦理了。

8樓:上海嘉邦公證

出國探親、旅遊的申請人通常需要申辦的公證事項①出生;

②無犯罪記錄;

③親屬關係;

④婚姻狀況證明(結婚證、離婚證、未婚證明等);

⑤工作經歷證明、收入證明、納稅證明等;

⑥申請人的經濟擔保證明、監護權委託書(一般包括銀行存款證明、房屋所有權證、收入證明以及未成年人父母的經濟擔保宣告書、未成年人父母的監護權委託書公證);

⑦其他根據不同國家或地區的要求而需要申辦的公證事項。

請問去加拿大探親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多長時間?

9樓:上海嘉邦公證

申辦探親簽證一般時間為15個工作日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赴加拿大探親應向使館遞交如下材料: 1.加拿大親友的身份證件(如護照、身份證、出生證等)的影印件; 2、加拿大親友的經濟擔保證書,這份證書必須是原件,且要經加拿大律師公證處公證,包括擔保人的稅單和近期(3-6個月)的銀行存款月結單或工資單; 3、加拿大親友與申請人之間關係的證明書; 4、加拿大親友的邀請信; 5、申請人單位出具的申請人休假時間證明函(加蓋單位公章)。

中國公民赴加拿大探親一般需要買雙程機票。 用英文或法文填寫申請表兩份和家屬/教育和就業細節表乙份,交4張2寸免冠**。申請停留6個月以上者需進行體檢。

申請人必須使簽證**相信在旅遊探親結束後,申請人將返回中國。 以探親旅遊的身份入境後,無論簽證的有效期是1個月還是3個月,都可以辦理簽證延期手續。辦理延期簽證手續,須在簽證證期滿前7天,親自到移民局提出申請。

申請人在加的親屬應先向當地移民中心局提出請求,並履行擔保手續。 申請延期,由在加拿大的一名親屬陪同,並且攜帶護照、旅費證明及回程機票等。親屬也應攜帶證明自己身份的有關證明。

通常,申請人手續齊備,並且能夠提出正當合理的理由,移民局便會同意延期申請,當即辦理簽證的加簽手續。 以旅遊身份入境的,不能應聘工作。 如果探親旅遊者在加拿大居留期間,違反加拿大的有關法律,將會視情節受到三種形式的處罰:

一、是被要求自動離境;

二、是被限期出境;

三、是被驅逐出境。被驅逐出境的,不允許再次入境。 探親旅遊者的在加拿大逗留期間,出現下述違法行為,即會予以驅逐出境:

未遵守居留時限而超期居留的;非法工作或未經批准而私自改變工作的;非法入學的;提供不實或偽造證明材料而騙取簽證的;患有傳染病的;缺乏足夠的費用,維持旅行或探親訪問活動的;曾被驅逐出境,未經移民局長特殊批准,再次入境的;判處犯罪的罪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孩的母親在加拿大,小孩想去那邊上學需要辦理哪些手續?寫出步驟還有辦理大概多長時間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上面說的那些 你還可以**拿大當地的旅行社幫你出個具體的旅遊行程 讓簽證官了解你的行程 好好準備 沒問題的:)你可以去super vacation 美亞假期 這是當地最大的華人旅行社 了解一下 應該有幫助的

去德國探親需要什麼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chrisaf 同學說的"德國是返簽證,也就是說,你的申請和相關材料會發回你表妹德國所在地的外管局,由他們審批,一旦批准後,大使館會通知你。所以這不像商務簽證有便準統一的時間,這要看德國各地外管局的工作效率了。但最短也要3周時間。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資料,怎麼我去德國的時候第一次籤一週後拿到的信,第2次籤第3天拿到的簽證?何況大使館的人明確告訴我一週內出結果,何來的3週之說?

回答樓主問題:

1:當然是辦探親訪友簽證,旅遊簽證你不能離團.

2:樓上回答過了,護照有的話,準備好材料跟德國大使館預約面簽時間就好了。不用再回山西。

3:先預約,沒準兒,有時候排到1週後,有時候很快。面簽完了一週出結果。但你最好多留點時間,萬一第一次被拒了還有時間申訴。

4:需要對方的邀請函和擔保,具體程式樓上說了,去外管局為你做擔保,買保險,邀請函.這些東西都要從德國寄過來原件。具體她的情況怎麼為你做擔保,請她問當地的外管局。

我的一點個人建議。

如果你在京有住房,或者在別的地方有你個人名下的住房,會對你的簽證成功率起到積極的作用。

收入證明是探親簽證需要的,存款證明和對方的關係證明是他們沒有要求的,但是你遞進視窗肯定會對你起到積極作用。你的工作狀況,公司出具的證明等等,都盡可能挑對自己有利的盡量展現。

德國大使館不是面簽的時候憑簽證官一面之見決定簽證是否成功,是他們辦公室裡幾個德國人決定的,只要他認為你說的有道理,就會給你簽證。(我朋友就是第一次被拒了緊接著申訴然後兩周內大使館又約再去籤一次)。

要充分準備材料。

14樓:mmlc空

1 旅遊簽證比較簡便。

2 提前2個月辦理。找當地的旅行社**比較快。沒有地域限制。

2 2個月

3 旅行簽證不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妹在德國,這個關係恐怕不會給你簽證的,要直系親屬或者配偶才可以。

需要的手續也比較簡單,讓你表妹到外國人管理局去申請,但前提是他要給你買好保險,還有你的表妹要有住房合同收入證明,證明你到德國她可以負擔你的費用。德國的外國人管理局會蓋個章,然後她把這些郵遞給你。然後把這些東西交給德國大使館。

大概乙個星期,他們就會告訴你你是否獲得了允許。

去新加坡探親要什麼手續

辦理新加坡探親簽證,可以在新加坡由親屬申請,也可以由探親者在國內申請,具體情況如下 第一種由居住在新加坡的親屬,直接向新加坡移民廳提出入境申請。申請者在取得護照後,需將護照影印件 原件自己保管 和與護照上一致的本人 2張,郵寄給在新加坡的親友。然後,由新加坡的親友持申請者的護照影印件到新加坡移民廳履...

去加拿大留學都需要攜帶哪些證件,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帶什麼生活物品?

準備出國行李不宜過多,因為國內購買的東西當地未必適用。一般而言行李準備 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生活用品,另一類是學習用品。必須隨身行李 1.護照原件 2.大學錄取通知書 原件及影印件 3.入境信 用來換取study permit 4.畢業證書中英文原件 學位證書中英文原件和成績單中英文原件5.體檢證明 ...

加拿大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語言成績 去國外讀大學,語言是入門欄。去加拿大留學,ielts成績不低於6.5分或ibt成績不低於不低於80分,讀名校成績要求更高。學術成績 學術成績是指乙個學生在學習期間的完整成績,核算出平均成績 gpa 以此來判斷你這個學生的學術水平。如對於乙個高中畢業生來說,應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績 對於乙個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