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的助理教練是誰,中國男籃主教練是誰助理教練是誰

2022-01-21 18:54:57 字數 1499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正在大朗忙著備戰全運會和青年聯賽的孫軍、布萊恩·戈爾各自多了乙個身份:新一屆中國男籃的助理教練、技術顧問。本月20日,全運會預賽就要開始了,作為湖北隊的主教練,孫軍當下先要考慮的是全運會;戈爾在帶新世紀青年隊的間隙會蒐集中國男籃的錄影和資料,但眼下他的重心仍是青年隊,6月份開始的青年聯賽第二階段比賽是他來中國交上的第乙份答卷。

2樓:過客明日有明月

八一隊老將王治郅將首次擔任國家隊助理教練。

中國男籃主教練是誰助理教練是誰

3樓:

帶隊出征倫敦奧運會的男籃主教練是美國人鮑比-鄧華德,助理教練是李楠和來自土耳其的恩納克。

4樓:千奕森良才

姓名:尤納斯(jonas

kazlauskas)

姓名:尤納斯-卡茲勞斯卡斯

綽號:愷撒

生日:2023年11月21日

國籍:立陶宛

職位: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主教練

2023年2月20日被任命為中國男籃助理教練。

2023年8月28日,協助哈里斯率領中國男籃獲得奧運會第八。

2023年4月被任命為中國男籃主教練。

執教風格:

強調防守,訓練嚴格,臨場指揮水平高。

中國國家籃球隊的教練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籃主教練

姓名:尤納斯(jonas kazlauskas)姓名:尤納斯-卡茲勞斯卡斯

綽號:愷撒

生日:2023年11月21日

國籍:立陶宛

職位: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主教練

輝煌戰績

球員生涯:

前蘇聯國家少年隊,前蘇聯國家青年隊,前蘇聯國家隊教練生涯:

2023年立陶宛少年隊主教練,參加世界少年籃球錦標賽,率隊獲冠軍2023年立陶宛國家男籃助教,獲亞特蘭大奧運會銅牌1997-2023年任立陶宛國家主教練,率隊獲2023年雪梨奧運會銅牌

1995-2023年執教考納斯俱樂部,95-99年五奪立陶宛聯賽冠軍2023年獲歐洲冠軍盃冠軍,2023年獲歐洲聯賽冠軍2023年當選獲歐洲年度最佳教練。

2001-2023年執教維爾紐斯俱樂部隊,2023年奪立陶宛聯賽冠軍。

2023年當選立陶宛聯賽最佳教練/立陶宛聯賽全明星隊教練2023年2月20日被任命為中國男籃助理教練。

2023年8月28日,協助哈里斯率領中國男籃獲得奧運會第八。

2023年4月被任命為中國男籃主教練。

6樓:cmyyy營業員

中國國家籃球隊的教練是宮魯鳴。

宮魯鳴(2023年8月29日-),山東牟平人,著名籃球運動員、教練。曾任中國男籃主教練,中國男籃**一代的舵手,率領中國隊獲得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第八名,實現了歷史性的突破。2023年起任中國男籃領隊。

2023年2月8日中國籃協已確定宮魯鳴擔任中國男籃主教練。

中國男籃最出色的球員是哪幾位,中國男籃歷史上,最強的5位中鋒是哪些球員?

籃球是不少人喜歡的運動,有的人喜歡打籃球,有的人也喜歡看籃球比賽,nba,cba開始賽時定然會有人準時守著時間去看直播,有的籃球運動員會在比賽的時候有的運動員會打出高超的操作,有著出色的技巧,我們來看一下中國男籃最出色的球員。中鋒 姚明。姚明毫無疑問是中國男籃歷史第一人,姚明帶領中國男籃進過兩次八強...

中國男籃能否「歸化」球員,中國男籃允許有歸化球員嗎?

無緣直通東京奧運會,闖過附加賽的機率幾乎為零,中國男籃戰績跌入歷史最低谷。現在,我們或許應該心平氣和的討論一下,中國男籃 歸化 的問題了。當然,中國男籃畢竟是曾經的亞洲霸主,過往的榮光讓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中國籃球沒有,也不可能與 歸化球員 這四個字掛上鉤,偶爾有人提及,廣大中國籃球人,乃至球迷,都會...

中國男籃名單都有誰,中國男籃有哪些人?

08年奧運會中國男籃12人名單為 姚明 王治郅 易建聯 王仕鵬 朱芳雨 陳江華 李楠 劉煒 孫悅 杜鋒 王磊 張慶鵬 中國男籃參加2015年亞錦賽的12人名單,具體的12人是 易建聯 周鵬 翟曉川 李根 丁彥雨航 劉煒 周琦 郭艾倫 趙繼偉 王哲林 趙泰隆和李慕豪。2015年10月3日,中國男籃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