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訓練營正式開營,誰將成為主教練沃格爾新賽季的首發「五虎」呢

2022-02-01 05:07:54 字數 3473 閱讀 7689

1樓:多肉

應該就是詹姆斯、丹尼格林、安東尼他們幾個吧。

2樓:_x_d晚晴

詹姆斯跟濃眉就不說了,剩下的隆執導跟魔獸基本也定了。

3樓:靜好

詹姆斯,丹尼格林,庫茲馬,安東尼,麥基應該成為新賽季的首發五虎。

4樓:小叮噹答題

那自然是以詹姆斯為首的幾大悍將。

5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這個的話我覺得很難說,畢竟目前還真的不清楚呀。

6樓:個非凡哥

現在還看不出來,再過一段時間觀察吧。

7樓:人魚雅雅

我感覺這裡面應該會有詹姆斯的吧,他應該是在五虎之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賽季首發五虎絕對有詹姆斯,濃眉,庫茲瑪。

霍華德的到來,湖人15人已齊全,誰將會是「首發五員」?

9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當我們說起霍華德的時候我們都知道他可是nba的球星,但是只要是球迷也都知道霍華德其實也叫「魔獸」,終於在今年的前幾天,霍華德終於同意加入湖人,成為了詹姆斯的隊友,這也意味著這一年還是要對霍華德探望一番,看看其是不是會穩下心來效力於湖人,這也對於霍華德來說是乙份考驗。

在這之前霍華德就已經和湖人在一起試訓過,並且試訓的效果比較出色,而且看起來他的表現讓湖人的高層都看在眼裡,也超過了他的競爭對手。當時在湖人霍華德參加試訓之後,然後讓自己的經紀人去和灰熊談判,為的就是讓自己能夠成功地進入湖人。

湖人對霍華德的簽約還是顯得非常謹慎的,所以只和他簽署了乙份非保障合同。這樣如果裁掉他的話,湖人不會受到過多的損失,畢竟過去這些年了,霍華德一直表態,他會改變自己。當他在買斷自己和灰熊之間的合同之後,下賽季他與湖人也是籤了乙份非保障合同,對於當時用了他換了詹姆斯的霍華德,這也證明了心在的湖人並沒有特別的信任他。

霍華德的加入可以說是湖人的十五人全部都到齊了,對於我們所知道的首發五員的第一位肯定是詹姆斯,其餘的四人我認為會是霍華德、公尺切斯、考辛斯、哈里森,我認為這幾個人的可能性比較大,其餘的隊員也是都有可能的,這種陣容在nba球隊中已經算得上豪華陣容。

10樓:微風花輕落

我覺得首發應該是霍華德、庫茲瑪、濃眉哥、詹姆斯以及哈里森。而且霍華德往內線一站對方的心理陰影,必須首發。還有就是要做首發的話,也是需要很強的實力的。

"在霍華德來之前,我就已經是首發中鋒了!"麥基在接受採訪時斬釘截鐵地說道!最近麥基接受了記者mike bresnahan的採訪,談到整個夏天訓練的重點:

「我的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我確保自己能在場上跑動、蓋帽,成為防守端有存在感的球員。我清楚自己的角色,知道我來這裡的原因,我要為自己的防守作出宣告。」談到自己會首發還是替補出戰,他還表示最終決定權在主帥沃格爾,但補充了一句:

「我不打算向他展示我是湖人首發中鋒外的任何東西,我上賽季已經就是首發中鋒了!」

今年夏天,湖人重新簽下霍華德,霍華德再次成為湖人的一員,遙想當年,霍華德還是和科比一起打球,如今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當年的科比已經退役,現在湖人的新當家的就是詹姆斯,重新回到湖人,霍華德肯定也是感慨頗多,雙方再度聯手,會有什麼樣的效果,讓人很是期待。霍華德的加盟,讓湖人擁有了兩名中鋒球員,另一名中鋒是麥基,那麼他們倆誰會在湖人新賽季,作為首發中鋒,球隊也沒又談到,或許只能等到賽季開始才能直到,但是相比較兩人的各項資料,或許霍華德會有更大的機率成為湖人的首發中鋒。

對比一下兩人上賽季的資料,雖然上賽季霍華德並沒有打過很多的比賽,但是場均能拿到12.8分9.2籃板0.

4助攻0.4封蓋罰球命中率60.4%投籃命中率62.

3%,反觀麥基,基本上也是這個資料,得分12分7.5籃板0.7助攻2封蓋63.

2%罰球命中率62.4%投籃命中率,兩人在進攻端的資料相差不了多少。

11樓:多肉

我覺得首發應該就是庫茲瑪、霍華德、詹姆斯、濃眉哥以及哈里森。

12樓:_x_d晚晴

我覺得現在的霍華德打個首發,問題也不大,前提就是恢復的要比較理想。

13樓:你說過

湖人首發肯定有詹姆斯、格林、戴維斯、霍華德。

14樓:玩轉鋼筋人

湖人15人首發裡面肯定沒有霍華德,畢竟年齡不佔優勢。

15樓:可愛得小蛋蛋

爛文章,考辛斯已經賽季報銷了,你不知道?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事情還真的不好說,我們拭目以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首發的話,也是需要很強的實力的啊。

18樓:嫩雞

首發的話不應該讓詹姆斯pg 而且庫茲馬不能提到首發

19樓:匿名使用者

霍華德、詹姆斯很有希望,其它的拭目以待吧。

20樓:渝疆小伙

霍華德往內線一站對方的心裡陰影 必須首發

21樓:蝸牛

不管其他四個是誰,周琦大魔王要上吧?

22樓:靜好

首發的人員應該有詹姆斯和霍華德吧。

23樓:心中本有針

詹姆斯,格林,戴維斯,布拉德利,霍華德

24樓:藍天衛士

詹姆斯,濃眉,格林,霍華德,鶯哥

25樓:有味清歡

當你招聘的撒大大大大我的

湖人季後賽首輪第一場輸給開拓者,沃格爾一共犯了四宗罪,分別是什麼?

26樓:流花塢

第一,首發陣容沒有戰鬥力,但他沒有改變;第二、波普本場比賽的狀態非常糟糕,作為主教練他應該及時換人調整 ,但沃格爾沒這麼做;第

三、棄用了迪昂-維特斯 ;第

四、第四節中,他沒再去給戴維斯安排戰術,導致後者在末節幾乎拿不到球 。

27樓:陳長的路上

第一:沃格爾沿用了波普+格林+詹姆斯+戴維斯+麥基這套首發陣容。(他們的每百回合得分位列全聯盟倒數第一,甚至一度還低於90分 )

第二:波普本場比賽的狀態非常糟糕,主教練不把他換下,繼續使用。

第三:無緣無故棄用了迪昂-維特斯 ,只給了他1分鐘的上場時間。

第四:第四節主教練沒有給濃眉安排戰術,濃眉幾乎在球場上來回反跑,沒有機會拿到球。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沃格爾選取的首發陣容是湖人比賽中得分最低的乙個組合。第二,波普的狀態低迷,沃格爾沒能及時換人。第三,維特斯手感火熱卻被沃格爾棄用。第四,最後一節迷失自我,不敢打內線進攻。

壞孩子訓練營在哪裡,哪裡有成年人魔鬼訓練營?

孩子不聽話一定有原因的。沒有必要送他 她去學校訓練。我也是個孩子,也不是很聽話,我還是個女孩子呢。我開始很喜歡和家長作對,可是後來慢慢長大了,就懂事了。也知道自己以前不對。你要愛自己的孩子,讓他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他好,當他以後明白了就自然後悔了。何必呢?我是乙個孩子,但是至少我懂的,大人也是從孩子...

上海足球培訓班或是足球訓練營該去哪家

上 海 足球的 培 訓 班 版 比較 多,我 知 道 奧林 修斯 訓 練 營 有平 時 的 週末班 牧野 由 寒暑假 封 閉 式 訓 練營 你 可 以 諮 詢 一 下 最近在網上看了n家足球教練培訓的學校,包括樂動體育足球訓練營,到底哪家學校讓人放心,教學質量高,就?應該是足球教練培訓學校 網上足球...

王者榮耀訓練營怎麼卡小兵?很多小兵的那種

其實這個卡兵線並不難,就是雙方互相使用英雄擋對面的小兵,但不能打。這次雙方兩邊都是使用程咬金,不然根本扛不住傷害。想要嘗試的玩家可以自己去開乙個自定義3v3房間,兩邊可以都是使用程咬金,反正就是能扛得住傷害的就可以。讓敵方小兵不停攻擊自己來堵兵,操作為在訓練營讓項羽把兵帶入己方防禦塔,然後開啟無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