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對的主教練是誰,太陽隊現在的主教練是誰

2022-02-04 02:34:31 字數 5903 閱讀 2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德安東尼(mike d'antoni)

國籍:美國

生日:2023年5月8日

身高:6英呎英吋

體重:185磅

現任:太陽隊主教練

當2023年6月成為太陽隊的教練組成員時,德安東尼已經擁有了30年的職業籃球執教經歷,他曾先後在nba、aba和義大利聯賽執教。正是這份豐富的閱歷讓其在2023年12月成為太陽隊的主帥,結果他帶領年輕沒有經驗並且傷兵不斷的太陽隊取得21勝40負的戰績。在德安東尼的執教下,太陽隊的進攻能力大有進步,他們的進攻方式更加豐富,已經不再侷限於以往的主要依賴外線的3分球。

這是德安東尼執教球隊的第二個賽季,在1998-99賽季他曾經擔任過掘金隊的主帥,在1997-98賽季他曾出任球員指導。在2000-01賽季他還是開拓者隊的助理教練之一,而在1999-2000賽季他則擔任馬刺隊的球探。此外在1998-99賽季德安東尼還為nba官方**做比賽分析。

在2001-02賽季德安東尼重返義大利,他再一次執教貝納通特雷維索隊,結果他帶領球隊取得28勝8負的戰績,他的球隊中包括前太陽隊球員貝爾、前nba球員埃德尼以及排名2023年nba選秀前15位的特斯科蒂什維利(掘金隊第5順位)和納克巴(火箭隊第15順位)。

同時擁有美國和義大利雙重國籍的德安東尼能說流利的英語和義大利語,他在2023年的選秀中被堪薩斯城-奧馬哈國王隊選中,結果在效力兩個賽季後他離開國王隊加盟aba的聖路易斯精神隊,隨後又曾在馬刺隊效力。隨後德安東尼前往義大利,在公尺蘭效力13個賽季,他成為俱樂部歷史上的得分王。豐富的閱歷讓德安東尼懂得如何結合美國和歐洲籃球的優點,他的執教也會讓太陽隊的年輕球員們更快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特里-波特,特里-波特是乙個以防守為主要手段的教練,太陽隊引進奧尼爾就已經宣告跑轟時代在太陽結束了,他來是遲早的事。

3樓:海布里的鐘

現在太陽隊新任主教練特里-波特,德安東尼已經去執教尼克斯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特里·波特

曾經擔任過雄鹿的主教練

5樓:

是特里波特 這個人比較注重防守

太陽隊現在的主教練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詹特里,有的翻譯為金特里。上任後連續3場140.不過現在小斯可能賽季報銷

7樓:反病毒聯盟長

教練是金德里

太陽隊臨時教練金德里重拾跑轟打法令球隊連續砍下高分取得3連勝

8樓:樂正彭丹

特里波特,曾經聞名聯盟的快攻戰術也許要告別球迷了,特里波特戰術主攻陣地戰,跟德安東尼是完全不一樣的教練

9樓:l博識

波特被解雇了,現任主教練是原太陽助理教練詹特里,他重拾跑轟戰術,前三場比賽得分都在140分以上,效果好像對弱隊還行,對上凱爾特人後,結果輸了18分。

10樓:布齊宮致

這麼簡單的問題多敢問!特里波特啊,誰答德安東尼的,波特早已簽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特利,重新回到炮轟戰術上後,把那什、巴爾博薩的能力都重新暴出來了。

12樓:

以前的太陽助理教練,打跑轟的教練

13樓:

埃爾文-詹特里

效果不錯,不過現在他面臨最大的難題就是小斯缺陣八周的考驗

nba太陽隊的主帥是誰,是不是叫金特里,介紹一下他。

14樓:快樂胡小瑞

曾經是太陽隊主教練

阿爾文·金特里(alvin gentry),2023年11月5日出生於北卡羅來納州謝爾比,美國職業籃球教練員,現任nba紐奧良鵜鶘隊主教練。

金特里曾擔任邁阿密熱火隊、底特律活塞隊、洛杉磯快船隊和菲尼克斯太陽隊主教練,2014-15賽季跟隨金州勇士隊獲得總冠軍。

2003-09年,六年時間裡,金特里一直在菲尼克斯太陽隊中擔任助理教練,先後輔助過邁克·德安東尼和特里·波特兩位主帥。

2023年2月16日太陽裁掉原主帥特里·波特,金特里被提上充當球隊的臨時主教練。金特里作為臨時主帥一直帶領太陽征戰nba,此後金特里帶領太陽打出的久違的跑轟,並獲得了18勝13負的戰績,但是太陽隊還是未能衝進季後賽。

2023年05月10日凌晨,菲尼克斯太陽隊正式扶正球隊臨時主帥阿爾文·金特里,擔任俱樂部主帥職位。

2009-10賽季,太陽隊在常規賽中去的54勝28負的佳績,闖入季後賽並打到西部冠軍決賽。

2023年1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11月東西部最佳教練,魔術主帥斯坦·范甘迪和太陽主帥阿爾文·金特里當選。

2023年4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月東西部最佳主教練名單,邁阿密熱火主帥埃里克·斯波爾斯特拉與菲尼克斯太陽的阿爾文·金特里分獲殊榮。

2012-13賽季,在失去史蒂夫·納什後,金特里帶領太陽隊的41場比賽中僅取得13場勝利,排名西部倒數第一。

2023年01月19日 ,金特里和太陽隊和平分手,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一職 ,他帶隊的總戰績是158勝144負。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雄鹿主教練特里·波特

波特是從07-08賽季才剛剛開始自己的執教生涯的,他帶領著雄鹿創造了41勝41負的成績。在這之前,波特剛剛結束了自己長達17個賽季的球員生涯。在 17個賽季中,波特先後效力與波特蘭開拓者,明尼蘇達森林狼,邁阿密熱和聖安東尼奧馬刺,他所在球隊的勝率達到了815勝547負,勝率達到了 59.

8%,而且只有一次沒有打入季後賽。在波特的球員生涯中,他一共參加了1274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拿到12.2分,5.

6次助攻和1.24次搶斷。在nba歷史上的所有球員中,波特的總助攻數達到7160,排在第十。

08-09賽季,波特開始執教太陽隊,他將帶領太陽創造新的輝煌。

特里·波特的職業生涯順利得出奇,2023年至2023年始終在nba效力,並且都在開拓者、森林狼、熱隊、馬刺這樣實力不俗的球隊中佔有位置。而退役後不久,立刻就在雄鹿找到了主教練的位置。要知道,有多少人需要在助理教練崗位上混跡多年才有晉公升機會,而更多人永遠只有當助手的資格。

波特應該感謝諸多伯樂,但其自身也一定有特殊才能。在球員時代,波特的傳球和得分能力都屬上乘,雖然隨著年齡的增加在防守方面逐漸力不從心,但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卻非常欣賞他在球場上的智慧型,經常讓他擔任奇兵角色。

由於在四十歲「高齡」才退役,嚴格來說波特其實並不算特別年輕的主帥,尤其在以新人為主的雄鹿隊,波特絕對稱得上德高望重,他的執教因此相當順利。儘管雄鹿的球員年齡結構不太合理,在防守方面也不夠強悍,但上賽季在波特的帶領下他們還是獲得了相當滿意的成績。很多人認為,波特應該成為上賽季的最佳教練,至少與胡比·布朗、傑里·斯隆和拉里·布朗這些前輩名帥比肩而立,波特也絕對不落下風。

16樓:

恩就是他阿爾文·金特利曾在快船、活塞和熱火隊當過教練。 後任波特的助手。 克爾2023年夏天用3年價值600萬美元的合同把昔日隊友波特請來,出任太陽隊主教練。

可合同剛執行了4個月,波特就因帶隊未取得理想戰績(28勝23負排名西部第九)而於今年2月被解職。 菲尼克斯太陽隊2023年5月9日宣布,今年2月中旬以「過渡期主教練」的名義接手太陽隊的金特里從當天起刪掉「過渡期」的頭銜,並在下季賽帶領太陽隊征戰nba。 太陽隊總裁克爾表示,阿爾文·金特利是「帶領我們球隊走向未來的正確人選」。

阿爾文·金特利-榮譽

阿爾文·金特利2023年12月,被評為西部最佳教練。 nba官方公布了11月東西部最佳教練,魔術主帥斯坦·范甘迪和太陽主帥阿爾文·金特利當選。 目前太陽的戰績為14勝3負勝率高達82.

4%,他們也憑此傲視全聯盟。而且太陽隊是現在唯一一支本賽季主場不敗的球隊(6勝0負)。在過去的17場比賽中他們的得分都超過了100分,讓聯盟又看到了當年的炮轟之師。

當然,球隊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戰績跟主教練的功勞是密不可分的。

nba太陽隊有哪些教練?

17樓:知守城

當2023年6月成為太陽隊的教練組成員時,德安東尼已經擁有了30年的職業籃球執教經歷,他曾先後在nba、aba和義大利聯賽執教。正是這份豐富的閱歷讓其在2023年12月成為

太陽隊的主帥,結果他帶領年輕沒有經驗並且傷兵不斷的太陽隊取得21勝40負的戰績。在德安東尼的執教下,太陽隊的進攻能力大有進步,他們的進攻方式更加豐富,已經不再侷限於以往的主要依賴外線的3分球。

這是德安東尼執教球隊的第二個賽季,在1998-99賽季他曾經擔任過掘金隊的主帥,在1997-98賽季他曾出任球員指導。在2000-01賽季他還是開拓者隊的助理教練之一,而在1999-2000賽季他則擔任馬刺隊的球探。此外在1998-99賽季德安東尼還為nba官方**做比賽分析。

在2001-02賽季德安東尼重返義大利,他再一次執教貝納通特雷維索隊,結果他帶領球隊取得28勝8負的戰績,他的球隊中包括前太陽隊球員貝爾、前nba球員埃德尼以及排名2023年nba選秀前15位的特斯科蒂什維利(掘金隊第5順位)和納克巴(火箭隊第15順位)。

同時擁有美國和義大利雙重國籍的德安東尼能說流利的英語和義大利語,他在2023年的選秀中被堪薩斯城-奧馬哈國王隊選中,結果在效力兩個賽季後他離開國王隊加盟aba的聖路易斯精神隊,隨後又曾在馬刺隊效力。隨後德安東尼前往義大利,在公尺蘭效力13個賽季,他成為俱樂部歷史上的得分王。豐富的閱歷讓德安東尼懂得如何結合美國和歐洲籃球的優點,他的執教也會讓太陽隊的年輕球員們更快成長。

球員介紹:

納什:重返菲尼克斯的加拿大人聲稱會帶給球隊更棒的成績,以其現在的水平,納什的確擁有這樣的底氣。在小牛隊的打球經驗將讓納什更加適應太陽隊的快節奏打法,他與球隊的融合不會有任何問題。

納什的到來將讓太陽隊的進攻組織更出色,而且納什的無私將讓斯塔德邁爾、馬里昂、理查德森和詹森等人得到更多的出手良機。

馬里昂:自從選秀被太陽隊挑中的那一刻開始,他就是球隊的核心,過去五個賽季裡他始終都在球隊中扮演這種角色。作為聯盟中籃板球能力最強的小前鋒,手臂奇長的馬里昂擁有過人的天賦,在這個賽季他除了要多注意控制籃板之外,還要注意在內線對斯塔德邁爾的援助。

如果馬里昂能夠保證有始終穩定的發揮,那麼太陽隊的表現也應該非常穩定。

斯塔德邁爾:太陽隊內線的保障。新賽季裡阿馬雷將在內線承擔更多的責任,除了進攻之外,他的防守和籃板任務更重。

由於身處西部,他也將經受更多的考驗。斯塔德邁爾在內線表現的好壞將決定太陽隊能夠走得多遠,因為一支光依靠進攻的球隊是無法在季後賽中生存的,小牛隊就是最好的例子。

詹森:擁有三年nba球齡的詹森在上一賽季等到了更多的表現機會,新賽季裡他仍有足夠的機會證明自己。通過過去的乙個球季,詹森已經證明了他是一位出色而且稱職的得分後衛,現在他所要做的就是穩定自己的表現。

如果他能夠有穩定如一的發揮,那麼太陽隊的外線進攻火力不成問題。

理查德森:理查德森的到來讓太陽隊的外圍火力更加強大,上賽季通過在快船隊的表現,理查德森已經證明他是一位全面的得分後衛,他不俗的籃板爭搶能力也會幫助到球隊。不過他與詹森的位置重疊將是主帥德安東尼頭痛的問題,如何要做到1+1>2將是德安東尼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巴博薩:巴西人在上賽季馬布里離開後表現不俗,越發成熟的他將從納什身上學到更多。

卡巴卡帕:塞黑人上賽季因為中途受傷而碌碌無為,新賽季他在內線的表現機會不會少。

埃斯利:來自紐約的後衛將是納什的第一替補,擁有10年nba球齡的他將確保太陽隊的替補們也能享受到有序的進攻組織。

亨特:太陽隊身高最高的球員,憑藉身高和體重也許他會有更多的表現機會。

賈克博森:太陽隊的常規替補球員,由於理查德森的到來他的出場時間可能被壓縮,但是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他能抓住機會有好的表現,出場時間自然會得到延長。

拉姆佩:波蘭人應該會在內線有更多的出賽機會,不過這都要取決於他的臨場表現。

謝利:他將在內線出任斯塔德邁爾的替補,防守和籃板是他的主要工作。

田臥能太:邊緣人,太陽隊與其簽約肯定出於更多的商業考慮。

沃斯庫爾:極有可能出任太陽隊的先發中鋒,以他的身高在比賽中吃虧較多,新賽季他將經受嚴峻考驗。

沃羅曼:來自依阿華州大的新秀在處子賽季的表現不會太多。

荷蘭隊的主教練是誰,荷蘭隊的主教練是誰?多大了?

編輯本段 個人簡介 姓名 範馬爾維克 英文名 van marwijk 生日 1952 05 19 場上位置 前衛 身高 181釐公尺 體重 80公斤 慣用腳 右腳 出生地 代芬特爾 荷蘭 國籍 荷蘭 代表國家隊 出場1次,進0球 歐洲三大杯 出場1次,進0球 歐洲冠軍聯賽 出場0次,進0球 編輯本段...

太陽隊的中鋒,太陽隊隊員名單

雙胞胎兄弟懂不乙個叫羅蘋。洛佩茲還有叫 布魯爾。洛佩茲 哥倆雙胞胎。他們是去年參加選秀的一對雙保胎兄弟。太陽隊隊員名單 2021 2022太陽隊隊員名單如下 克里斯 保羅 德文 布克 德安德烈 艾頓 賈伊 克勞德 達里奧 沙里奇 公尺卡爾 布里奇斯 杰倫 史密斯 卡梅倫 詹森 賈維爾 麥基 伊託萬 ...

如何評價猛龍的主教練納斯?猛龍隊主教練納斯是哪裡人

這個主教練的功績還是可以的,而且他帶的球隊的成績都不錯,曾經也是多次帶著猛龍拿到冠軍,他說帶領的球隊大部分都是以進攻為主的模式。評價猛龍的主教練納斯,因為這個教練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教練,而且在賽季方面有非常高的成就,實力非常的強悍。我認為,猛龍的主教練納斯是乙個非常有才能的人,教育學水平也非常的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