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到20W三廂轎車什麼車價效比比較高

2022-06-15 05:20:05 字數 3463 閱讀 598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挺多的,速騰 朗逸 高爾夫 卡羅拉 思域 軒逸 克魯茲 英朗 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個人比較喜歡德國車。

2樓:**

這個價位的跑車就別考慮了。馬自達 睿翼還沾點邊,轎跑。

15萬至20萬什麼車質量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買車注重質量穩定性,推薦購買日系品牌,豐田本田都比較不錯。他們這個價位的車,質量穩定性都比較不錯,舒適性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5萬至20萬價位的車型,質量相對好的車型,個人認為家用為主的話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中型轎車相對好一些。

5樓:我就呵呵你怎

豐田卡羅拉。

本田的發動機是世界出名的,而且有很輝煌的一段歷史。本田原先是做電單車起家的,電單車最關鍵就是發動機,所以本田可以說是專注發動機幾十年了。

底盤,豐田本田一直是被模仿,所以從未被超越。

總之,低故障率,低油耗,日系為家用最務實之選。推薦豐田卡羅拉,後期能省一大筆錢。

15w到20w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買一輛b級轎車,如果路況不好買一台城市suv

15w到20w選車,人生的第一輛車,選什麼車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價位的話,個人覺得馬自達阿特茲這款車還是非常不錯的,車子動力充沛,外觀時尚,而且油耗也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看看本田雅閣,質量是很好的,皮實耐用,也很保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車型,推薦你選擇,本田雅閣,或者,豐田凱美瑞別克全新君威大眾帕薩特日產天籟雪佛蘭邁銳寶xl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考慮下大眾速騰這輛車,質量可靠穩定,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考慮一下本田雅閣,思域,大眾邁騰,君威,帕薩特,做工質量穩定可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建議看下本田crv,這款車是日系城市suv的代表車型,外觀時尚,質量很不錯,舒適度較高,城市道路表現很好,油耗經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比較推薦邁銳寶xl,這款車型技術先進,效能表現很好,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預算,可以考慮一下本田crv。這款車的整體效能非常穩定,發動機技術成熟,車輛的整體油耗相對偏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選擇轎車還是suv這個不同車型選擇餘地不一樣,轎車可以選擇凱美瑞,雅閣suv可以選擇rva4或是crv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下大眾邁騰,這也是目前主流b級車市場上長軸距車型的典範,空間很寬敞,1.8tsi與2.0tsi採用的是大眾著名的ea888發動機,質量穩定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斯柯達速派,大眾技術比較成熟可靠,外觀時尚大氣。平台先進。安全性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速騰,質量非常可靠,整個車做工非常紮實,esp及防撞梁等配置齊全,內飾做工非常精緻,後排空間大,乘坐起來非常舒適,油耗控制方面也非常出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用車上來講看你偏向喜歡轎車還是越野型的汽車,在大眾,別克,奧迪這幾個品牌裡面都有的可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本田思域本田雅閣,豐田凱美瑞,大眾邁騰,福特蒙迪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選擇一汽大眾邁騰,皮實耐用,動力輸出快,比較適合家庭。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錢的話轎車,雅閣,邁騰,阿特茲都比較不錯,suv本田crv,大眾途觀都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考慮邁騰、帕薩特、或是途觀都是不錯的,你可以試駕對比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邁騰,這款車效能比較出色動力充沛,整體操控很不錯,可以選擇1.8t車型價效比挺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轎車還是suv?年輕人開對吧,轎車推薦阿特茲 思域,suv推薦奇駿 cx4。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全新邁騰,雅閣,阿特茲,就是這個價位不錯的中型車,效能可靠。整體表現也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看看法系雪鐵龍:第三代c5,或c6,或c5天逸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凱美瑞是世界公認家用中型轎車標兵

買個20萬左右的三廂車,要求大氣一點,價效比高一點,什麼車合適?

29樓:康含佛

我個人還是覺得15萬裸車選擇緊湊級別的3廂車,如果花15萬買b級車,首先,選擇會非常少除了自主就是韓系的,然後很難達到你要求的省油。主流b級低配韓系在15萬左右,日系、法系、美系基本在16-17萬左右,德系在18-19萬左右。 要論省油,大氣、三廂車,緊湊級別大眾的1.

4t是兼顧動力和油耗的,三廂車可選新速騰,價效比並不是很高,因為**確實簡配了一些東西,但**降的並不多。 接著就是英朗gt,這個油耗只有1.6手動的還不錯,但是開著會比較累,看你取向了,外觀大氣,車子做工用料都不錯,安全係數高,當然1.

6手動也不用15萬,買自動油耗有點大。 緊湊級別我推薦2012新君威,2.0舒適版也就在16萬以內,或者雪鐵龍c5

30樓:匿名使用者

選帕薩特、新蒙迪歐、君越都很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指南者的車子就非常的不錯,看的外觀非常大氣 價效比很高的

15w到20w之間買什麼車最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買帕薩特1.8t手動舒適版,優點是很好開,我親自開過,缺點維修保養太貴,油耗不太清楚,**可去當地4s店資詢,如果喜歡大氣,別克君越是個不錯的選擇,好像十八萬就能買到,不過美國車油耗比較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的凱美瑞.或銳志.銳志是最划算,價效比最好的,最便宜的進口v6發動機,完全ok

34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 豐田卡羅拉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凱美瑞是世界公認家用中型轎車標兵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選國產好還是合資的好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個人認為還是合資車比純國產車好一些,品牌知名度 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合資車相對更有優勢。都這價位了,還要國產?價位在15萬至20萬,買什麼品牌的汽車比較好?看...

15w 20wsuv什麼車最快,15W到20W之間哪款SUV的車比較好呢

樓主的問題有些奇怪,suv不是用來玩速度的 如果真要回答,那就奇駿吧 買15w,花5w改裝。比30w的還強 本田cr v吧?應該是 thrust ssc thrust ssc是由lsr領域非常知名的英國老將理察 諾伯 richard noble 與一位退休的英國陸基防空飛彈空氣動力學專家朗 艾爾 r...

15w左右買什麼車最多不超過20w要落地價

樓主看中的邁銳寶和蒙迪歐致勝是20萬內b級車的熱門選擇了,還有k5的同門兄弟索納塔。看你才22歲,比較年輕,邁銳寶比較合適。而且邁銳寶和君威是同平台,基本都一樣。上海通用出品,質量比致勝好。15w左右建議買大眾的斯柯達明銳,或一汽的速騰,你可以再多問問車的使用者 樓主,看看帝豪ec8,空間大,配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