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到20萬兩廂車買什麼車好

2021-03-04 08:56:55 字數 889 閱讀 5554

1樓:紅色獵人

15萬到20萬兩廂車個人認為像大眾高爾夫,馬自達昂克賽拉兩廂高配,福特福克斯高配,進口本田飛度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大眾高爾夫,這款車發動機效能穩定,皮實耐用,銷量及口碑都很好。

年輕人買什麼車好?預算15萬左右,第一輛車,不想開suv。

3樓:海藍而不深

看預算,看場景。

怎麼說呢,對乙個男人來講,此生不擁有一輛suv(哪怕是城市用途的偽suv)絕對是遺憾,而且對家庭來講空間尤其重要(孩子的東西超多,還有載老人外出等等),所以建議suv。

但一般來講家庭第一輛車往往預算比較緊,而同檔次車suv往往比轎車貴那麼10%-30%,這個時候就開始糾結了。

我個人第一輛車買了18萬的轎車,本來想要suv,但這個檔次看得上的suv都是20萬以上的,說實話就差那麼2萬,而且選擇的那個轎車也很喜歡,所以最終就轎車了;開了不到5年,手頭稍微寬鬆了點就開始犯賤,三個月前拿下了58萬的suv。現在想想,如果第一輛車咬咬牙買了途觀、翼虎之類的車,估計現在也沒有理由說服自己亂花錢了,哈哈

4樓:章確突

首選的是福克斯,因為外觀比較有特色,動力和操控性都不錯,而且去年底大改款的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在外觀、配置、油耗方面都有進步。其次,可以看看大眾系,速騰、朗逸之類的,不過個人不太喜歡「大眾臉」,還有日系韓系的卡羅拉、起亞等等,經濟省油但效能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下班代步的話 朗逸plus 卡羅拉雙擎 都很不錯 省油 價效比高 主要是三大件不會壞。

6樓:祝福

在擁堵的城市還是買兩廂車吧,高爾夫不錯

什麼牌子的兩廂車好,兩廂車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福克斯兩廂後排空間挺小的。後排坐3個人巨擠。其他方面還行。等著買第六代golf吧。據有力人士可靠訊息,今年下半年上市,1.4t的!估計空間也不大,但是開這個絕對有品!兩廂車尾部有寬敞的後車門,使這種汽車具備了使用靈活 用途廣泛的特點 放倒 平 後排座位,就可以獲得比三廂車大得多的載物空間.目前,好的...

別克兩廂車!叫什麼名字!別克兩廂車叫什麼

兩廂車,一種將駕駛室和後備廂做成同乙個廂體,並且發動機獨立的布置形式。這種布局形式能增加車內空間,相應的後備箱空間就有所減少。因此多用於小型車和緊湊型車。兩廂車尾部有寬敞的後車門,使這種汽車具備了使用靈活 用途廣泛的特點 放倒放平,後排座位,就可以獲得比三廂車大得多的載物空間,可用來運送許多大型家電...

最省油的兩廂車是哪款,10萬元買什麼車好?

10萬左右的話,其實可以買個三廂的,空間又大,建議大眾的桑塔納,兩廂三廂都有的。目前10萬以內價效比高,省油的兩廂車,謝謝,最好有很詳細的說明 10萬左右的裸車價合資車型選擇不是很多,經典福克斯及標緻還可以,polo雖然已經算不上小鋼炮了,不過還是挺時尚的,但不管是經典福克斯還是標緻及polo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