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左右買什麼車好,說說理由!(要自動檔的)

2022-06-26 11:10:02 字數 4090 閱讀 6422

1樓:左腳有點瘸

現在馬6的自動時尚是15萬6左右,如果可以接受這個**就馬6吧,畢竟他是b級車,操控經濟性都不錯!還可以看看速騰和科魯茲! 速騰的操控與安全性都非常好,技術也很先進!

大眾品牌,值得信賴!科魯茲擁有這個級別最霸氣的外觀,技術也很先進,舒適性也好,看你需要什麼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款:

1、悅動,自動高配,全下來13w左右

2、克魯茲。1.6l高配,全下來14.99w3、速騰標配,全下來16w

4、卡羅拉

5、思域

6、凱旋

7、明銳低配

8、風範

以上我覺得不錯的(都是1.6),理由你不給分,懶得打字。你可以去門戶**看看介紹~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要兩廂的就比較多啦,福特,大眾,標緻

都有自動檔的

三廂的車的話最好買中華或者是奔騰,國產的車裡,這兩種車開著放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馬6,我也喜歡馬6,但是他快要下線了啊,馬上就更新換代了,所以建議不要買了

我建議你買雪佛蘭景程,車型大氣,車內空間很大,很且價效比很好

5樓:хī嘻нā哈

科魯茲外形酷的不行 內飾和發動機都很不錯的,這款車是全球同步發行的各方面的都很不錯的建議去看看

6樓:榆次無名

卡羅拉 榮威550 速騰

速騰價效比最高

7樓:簡志剛

買m6經濟實惠,效能好

15w買什麼車好,要自動擋的?

8樓:

軒逸確實是款好的家用車,cvt變速器非常省油,空間也比較合理,小毛病少,保養便宜

缺點是懸架軟,沒什麼運動效能。

對於日系車,其實沒什麼不好的。雖然我個人是德系的偏好者,因為我比較喜歡德系的動力和操控,但是我並不反感日系。所謂的「日系車不安全」,其實都是只日系的車鈑金比較薄,這個是事實,這也正是日系車省油的原因啊。

買車各有所需,想要省油、有動力、安全、科技高、有面子……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日系車的賣點就是省油、配置全、保養費用低。如果你偏好這些,選擇日系車沒任何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5萬之內的首選北京現代索納塔八代跟雪佛蘭邁銳寶,畢竟是中級車,但是**的話能夠15萬之內的基本是低配車型,邁銳寶2.0豪華版在我們這邊是15萬7千左右。就是油耗稍微大一點,其他方面不錯的。

索納塔,外觀沒得說,相當拉風,13款新上市之後配置也可以,保養費用比邁銳寶便宜點。其他15萬之內可以考慮的價效比不錯的車型還有:福特新福克斯,現代朗動,雪鐵龍c4l,起亞k3,一汽大眾速騰,別克英朗gt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軒逸吧。什麼不安全,咱又不拿車撞著玩去。再說了開160撞上嘛車都完蛋。

11樓:有夢想的衰小孩

15w是落地價還是購車價?落地價就選高爾夫吧。購車價就選邁銳寶吧。

預算在15w左右的自動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家用代步大眾速騰就是不錯的獨立懸掛舒適性好油耗也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在15w左右的自動擋車,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主流德系和日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相對好一些。

我有15w左右可以加點該買什麼車理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

1.速騰(全雷射焊接,安全動力都不錯)

2.標誌307(口碑很不錯的車,我朋友買手動擋,高速路跑超表)3.別克君越(新君越絕對值得你去一看)

4.明銳(1.8t,會讓你有飛的感覺,去試駕一下吧)5.榮威550(英倫風格值得一看哦)

6.馬自達6老款(**在13-14萬之間哦,也是經典車車去看看吧

15樓:

豐田 花冠:

舒適,價效比好,經濟實惠 維護費用低 市場保有量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 速騰:

大眾速騰不錯,比日本汽車可靠的多。個人感覺不差錢的話,速騰1.4t不錯

17樓:絲情襪意的**

這個價位不建議買日系車,可以考慮速騰,福克斯,我就推薦這兩,因為這兩車都買過,用過,不用加錢了,15就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主頁有凱越**,價效比好的低價中級車。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大家都說說自己的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買車的時候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糾結的問題

20樓:jiangkan什麼

最重要的是考慮車的用途,以及後期的保養~!~~

5萬左右買什麼自動檔轎車好?

21樓:廣州市唯高******

5萬以內:比亞迪f0、吉利熊貓、新奧拓、長安奔奔、qq3、夏利、奇瑞m1等車型。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求救!!!

22樓:隨愛走天崖

你說的這款車是世界上改裝潛力最好的車,花了二十萬改出來的比保時捷的入門級跑車好很多,提速和操控方面都可以和一百萬左右的車比了!這款車是改裝界公認的神車,效能是沒得說!基本上每個玩車的人都夢想有一輛這樣的車!

23樓:閩江七十一號

當然是卡羅拉,效能穩定;翼神,接近於純進口。

寶來等大眾車是用錦湖輪胎或韓泰輪胎,不安全,

安全上別信謠言,請看:記者調查北京交通案,稱車內喪生者以德系車居多(法制**)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日本原裝evo。那很值 ,如果是國產三菱翼神就不要了,你這錢可以買新的了。15萬選擇空間很大,如果就是個家庭代步,推薦1。

8的卡羅拉。1。6的不要。

如果要運動點的,那買思域吧

25樓:

evo x+20萬改裝效能相當強勁.

362匹馬力百公里加速應該在5秒左右

可以秒殺公路上絕大多數車

但是如果樓主不懂車

開著362馬力的evo跑在路上是相當危險的需要很高的駕駛技術才能駕馭362馬力的車

如果要買這車,最好先試試.慎重考慮

26樓:化肥發黑會發揮

如果預算到15萬左右的話,不應該買這麼高油耗的車,別到最好弄個開不起修不起就行。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擔憂買這車很值,不行就轉手賣了也不賠錢。

27樓:

養不起的~~15w左右買輛新的吧!

英朗gt 我的首選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速騰和明銳吧,你說的那個是三菱翼神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都不要想,買了他得吧。有孩子別買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來個新的,個人喜歡奔騰b7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有兩款車長的很像,一款是國產的,叫三菱翼神,還有一款是進口的,叫三菱evo。三菱evo的效能很不錯,畢竟是進口的,據說他的百公里加速可以和gtr媲美,但是到中斷加速就不成了,而且車速過120車內噪音很大,幾乎無法正常和人交流。但是evo的改裝潛力還是很大的,evo對於經濟不允許但又很想有一輛超跑的年輕人還是很合適的。

個人認為一輛2.0t排量的車型有這麼大的馬力已經很不錯了,畢竟價位,排量都擺在這了。

32樓:不良資產啊

要是這個價的話必須買他的 這個是很多人的夢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買吧,你賺大了,哥們! 就是你要能耗得住油耗,估計噴油嘴都換了大號的~百公里20個油吧,我的就是

34樓:﹏回憶撕碎心底

你買把 以後保養用的錢 嚇死你

15w左右買什麼車最多不超過20w要落地價

樓主看中的邁銳寶和蒙迪歐致勝是20萬內b級車的熱門選擇了,還有k5的同門兄弟索納塔。看你才22歲,比較年輕,邁銳寶比較合適。而且邁銳寶和君威是同平台,基本都一樣。上海通用出品,質量比致勝好。15w左右建議買大眾的斯柯達明銳,或一汽的速騰,你可以再多問問車的使用者 樓主,看看帝豪ec8,空間大,配置也...

15w左右能買什麼車?耗油低,價效比高的那種

比亞迪思銳不錯,我正在關注這款車。昨天看有人在論壇上發帖子,說他的思銳110km h的速度撞在水泥電線桿上了,沒繫安全帶,只是右腿破了點皮。真服了,安全性真不錯。另外看論壇上有人爆照,思銳開出來3.0l 100km的油耗,我估計是長時間在高速上定速巡航的結果,市區不可能那麼低 不過如果你非常在乎油耗...

糾結預算只能15w落地買什麼車好

買什麼車關鍵看用途,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英朗這個車沒有esp很正常。因為它後懸是扭力梁。就不像多連桿能很好的保證輪胎定位。輪都不著地了,那這些電子裝置又怎麼能發揮作用?所以如果配了那是在忽悠消費者。大眾車都是明碼標價。貴也有它的理由。本身大眾車的底子好。科魯茲,如果不在乎動力,油耗,故障率,養護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