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預算只能15w落地買什麼車好

2021-03-09 05:20:35 字數 1216 閱讀 4517

1樓:夜叉大

買什麼車關鍵看用途,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英朗這個車沒有esp很正常。因為它後懸是扭力梁。

就不像多連桿能很好的保證輪胎定位。輪都不著地了,那這些電子裝置又怎麼能發揮作用?所以如果配了那是在忽悠消費者。

大眾車都是明碼標價。貴也有它的理由。本身大眾車的底子好。

科魯茲,如果不在乎動力,油耗,故障率,養護費用也可以考慮。

2樓:夏高逍雅

國外喜歡豐田車,國內喜歡大眾車。其實,講質量穩定和相對省油,應該選擇豐田車。卡羅拉是世界汽車單一品牌銷量的總冠軍,也是近年來世界汽車年度銷量冠軍,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車型。

推薦你重點考慮。另外,福克斯、思域、朗動和高爾夫也是世界汽車銷量前十名的車型,建議你認真對比考慮。

3樓:自然吸氣

推薦:大眾寶來2014款 1.6l 自動豪華型 配置齊全,可以考慮.

不怕油耗大:

雪佛蘭科魯茲2013款 1.8l sx at 配備17寸輪轂.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做的車子質量還是過硬的,不然滿大街的大眾哪來的?在大街上留意一下,出現最多的車子肯定是車友們認可的車子,不好的話誰去買它?對大眾的車子沒信心,你也可以考慮一下標緻這個品牌,做的車子也很用心的。

日系的車子好保養,路邊店換油也沒問題,省油,發動機技術好,但是鈑金和車漆十個問題,安全性不高。美系的車子做工細節上會粗糙些,但是車子大氣,**公道,比較費油,法系車子不太重視中國市場。主要精力和市場在歐洲。

不用那麼糾結,買這個價位的車子,甚至50w左右的,開在大街上都想屌絲一樣平凡,不會有什麼回頭率的,還是適合自己就好,有多大能力就畫多大的圈,車子就是個代步工具,省油省心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銷量排在前頭的還有馬自達3昂克賽拉,故障率低,油耗低,標配esp。大眾減配嚴重,雙離合燒機油。福克斯做工用料馬馬虎虎,雙離合漏油,科魯茲油耗高。

豐田外觀運動,操控中庸。現代起亞車身剛性差,質量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具體要求,我推薦雪佛蘭科魯茲1.6t,另外大眾的朗逸也不錯,如果不太要求外形斯柯達新明銳也不錯推薦1.8t...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凱美瑞是世界公認家用中型轎車標兵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凱美瑞是世界公認家用中型轎車標兵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選國產好還是合資的好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個人認為還是合資車比純國產車好一些,品牌知名度 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合資車相對更有優勢。都這價位了,還要國產?價位在15萬至20萬,買什麼品牌的汽車比較好?看...

15w左右買什麼車最多不超過20w要落地價

樓主看中的邁銳寶和蒙迪歐致勝是20萬內b級車的熱門選擇了,還有k5的同門兄弟索納塔。看你才22歲,比較年輕,邁銳寶比較合適。而且邁銳寶和君威是同平台,基本都一樣。上海通用出品,質量比致勝好。15w左右建議買大眾的斯柯達明銳,或一汽的速騰,你可以再多問問車的使用者 樓主,看看帝豪ec8,空間大,配置也...

15w 20wsuv什麼車最快,15W到20W之間哪款SUV的車比較好呢

樓主的問題有些奇怪,suv不是用來玩速度的 如果真要回答,那就奇駿吧 買15w,花5w改裝。比30w的還強 本田cr v吧?應該是 thrust ssc thrust ssc是由lsr領域非常知名的英國老將理察 諾伯 richard noble 與一位退休的英國陸基防空飛彈空氣動力學專家朗 艾爾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