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 20wsuv什麼車最快,15W到20W之間哪款SUV的車比較好呢

2021-04-09 01:13:31 字數 3484 閱讀 5236

1樓:玖張機

樓主的問題有些奇怪,suv不是用來玩速度的

如果真要回答,那就奇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買15w,花5w改裝。比30w的還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_v吧?應該是

4樓:車雨橋

thrust ssc

thrust ssc是由lsr領域非常知名的英國老將理察·諾伯(richard noble)與一位退休的英國陸基防空飛彈空氣動力學專家朗·艾爾(ron ayers)合作設計的噴射動力車,使用兩具原本是用於英國皇家空軍f-4幽靈二式(phantom ii)戰鬥機的軍用版「斯佩」系列渦扇引擎做為動力**,包括初期用來測試車輛基本穩定性、輸出較小的spey mk 202,與正式測速時實際使用、動力較強大的spey mk 205型。spey系列引擎其實從未正式推出過使用「mk 205」這種代號的版本,取而代之的,有許多mk 202型引擎在出廠後追加了用來提公升穩定性與耐用性的改良套件,而mk 205則是用來稱呼一些直接在出廠時就內建改良套件的強化版mk 202型之慣稱。由於材料經過改良,mk 205可以承受比mk 202更高的渦輪機溫度,透過供油系統的修改噴入較多的燃料後,產生出比標準型mk 202更大的推進力。

相對於mk 202約20,500磅的推進力,改良型的mk 205擁有高達25,000磅的推力,使得使用兩具spey mk 205作為動力的thrust ssc,擁有相當於145輛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驚人推進能力。

在總數超過50,000磅的最大推進力之下,重約10噸的thrust ssc初估可以在4秒之內由靜止加速到161公里/小時的速度,在16秒內由靜止加速到1,000公里/小時,如果順利的話,它理論上可在半分鐘內劃過8公里長的距離,並且達到1370公里/小時(約850英里/小時)的理論極速。

15w到20w之間哪款suv的車比較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海馬騎士,我覺得選擇suv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排場,騎士性價高15萬左右,幾年後也保值。車的做工優於其它suv。

想買輛15w到20w之間suv,什麼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智跑還可以吧。效能安全都挺好的。外觀就沒的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三菱勁炫;吉普自由客;指南者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日本車,什麼都行

15w到20w的suv推薦一款,要價效比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注一下 途勝 ix35 吧 還是不錯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在此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15w到20w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10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長安cs95是一款中型suv,配備2.0t渦輪增壓發動機 ,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採用7座布局。有5座和7座輛中選擇,配置上比較豐富:

esp+eba+tcs、9安全氣囊、胎壓監測、行車記錄儀、還有並線輔助、車道偏離系統、城市預碰撞系統,acc自適應巡航!!

11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買一輛b級轎車,如果路況不好買一台城市suv

15w到20w選車,人生的第一輛車,選什麼車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價位的話,個人覺得馬自達阿特茲這款車還是非常不錯的,車子動力充沛,外觀時尚,而且油耗也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看看本田雅閣,質量是很好的,皮實耐用,也很保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車型,推薦你選擇,本田雅閣,或者,豐田凱美瑞別克全新君威大眾帕薩特日產天籟雪佛蘭邁銳寶xl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考慮下大眾速騰這輛車,質量可靠穩定,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考慮一下本田雅閣,思域,大眾邁騰,君威,帕薩特,做工質量穩定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建議看下本田crv,這款車是日系城市suv的代表車型,外觀時尚,質量很不錯,舒適度較高,城市道路表現很好,油耗經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比較推薦邁銳寶xl,這款車型技術先進,效能表現很好,價效比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預算,可以考慮一下本田crv。這款車的整體效能非常穩定,發動機技術成熟,車輛的整體油耗相對偏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選擇轎車還是suv這個不同車型選擇餘地不一樣,轎車可以選擇凱美瑞,雅閣suv可以選擇rva4或是crv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下大眾邁騰,這也是目前主流b級車市場上長軸距車型的典範,空間很寬敞,1.8tsi與2.0tsi採用的是大眾著名的ea888發動機,質量穩定可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斯柯達速派,大眾技術比較成熟可靠,外觀時尚大氣。平台先進。安全性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速騰,質量非常可靠,整個車做工非常紮實,esp及防撞梁等配置齊全,內飾做工非常精緻,後排空間大,乘坐起來非常舒適,油耗控制方面也非常出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用車上來講看你偏向喜歡轎車還是越野型的汽車,在大眾,別克,奧迪這幾個品牌裡面都有的可選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本田思域本田雅閣,豐田凱美瑞,大眾邁騰,福特蒙迪歐,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選擇一汽大眾邁騰,皮實耐用,動力輸出快,比較適合家庭。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錢的話轎車,雅閣,邁騰,阿特茲都比較不錯,suv本田crv,大眾途觀都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考慮邁騰、帕薩特、或是途觀都是不錯的,你可以試駕對比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邁騰,這款車效能比較出色動力充沛,整體操控很不錯,可以選擇1.8t車型價效比挺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轎車還是suv?年輕人開對吧,轎車推薦阿特茲 思域,suv推薦奇駿 cx4。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全新邁騰,雅閣,阿特茲,就是這個價位不錯的中型車,效能可靠。整體表現也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看看法系雪鐵龍:第三代c5,或c6,或c5天逸

15w左右買什麼車最多不超過20w要落地價

樓主看中的邁銳寶和蒙迪歐致勝是20萬內b級車的熱門選擇了,還有k5的同門兄弟索納塔。看你才22歲,比較年輕,邁銳寶比較合適。而且邁銳寶和君威是同平台,基本都一樣。上海通用出品,質量比致勝好。15w左右建議買大眾的斯柯達明銳,或一汽的速騰,你可以再多問問車的使用者 樓主,看看帝豪ec8,空間大,配置也...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凱美瑞是世界公認家用中型轎車標兵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選國產好還是合資的好 預算15w到20w落地的車個人認為還是合資車比純國產車好一些,品牌知名度 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合資車相對更有優勢。都這價位了,還要國產?價位在15萬至20萬,買什麼品牌的汽車比較好?看...

15W到20W三廂轎車什麼車價效比比較高

選擇挺多的,速騰 朗逸 高爾夫 卡羅拉 思域 軒逸 克魯茲 英朗 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個人比較喜歡德國車。這個價位的跑車就別考慮了。馬自達 睿翼還沾點邊,轎跑。15萬至20萬什麼車質量最好 你好如果買車注重質量穩定性,推薦購買日系品牌,豐田本田都比較不錯。他們這個價位的車,質量穩定性都比較不錯,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