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以下什麼車好三廂的

2022-03-10 06:30:39 字數 929 閱讀 1091

1樓:人若只如初見

樓主您好

其實 首選還是德國的車 *** 技術成熟

10w左右的 大眾的寶來 速騰 朗逸 都不錯的美國車中 雪福來克魯茲不錯的

日本車中日產軒逸也不錯(抵制日貨 不建議)其實說來說去 國產車一直被人忽略 其實國產車也不錯的 奇瑞 吉利 都不錯的

主要還是看樓主你的想法咯

希望我的回答給樓主帶來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安全第一,主動、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

8月12號上市的a3 改款,價效比很高。安全、油耗、操控、內飾、外觀各方面均不錯。配dvvt發動機、有自動、esp、獨立懸掛、剛用料紮實、天窗。工信部油耗6.5。

7----10萬的**。13萬的配置。20萬的安全。

3樓:阿爾卑斯的天空

瑞納、新嘉年華三廂、2011款伊蘭特,賽拉圖等都是好車

4樓:

建議購買全新福美來三代。作為福美來二代的垂直換代車型。全新福美來三代亮出了自己無處不在的人性化、高科技的配置,以科技武裝自己,有望使其成為眾多時尚、前衛的a級車使用者的合適之選。

5樓:轉身花已開

福美來三代搭載一台1.6公升vt發動機,使得效能輸出更強勁,7.8的油耗也算是低的了!

發動機ecu防盜系統是福美來三代在資訊保安方面的突出亮點,該系統採用了當前汽車防盜最先進的發動機防盜鎖止技術。通過發動機的ecu識別鑰匙晶元的訊號,防止車輛被盜,而且晶元為滾動式密碼,杜絕了非法人員複製結構相同的鑰匙,甚至採用截波技術也無法有效破解密碼,時刻保證車主的財產安全。

6樓:

就買中華frv,車還不錯。

7樓:手機使用者

風範、志翔、賽拉途、雅伸特

10W左右買什麼車好?10W以內買什麼車好?

看用車環境來決定。如果是大型城市,主要是在市區上下班代步且交通擁擠,可以考慮日系車,節油,主推薦tida,然後fit 新威騁。如果是小型城市鄉村,經常跑高速度,且注重運動性,可以考慮歐美車型,底盤紮實安全性高,主推速騰,然後福克斯,polo,標誌307,大眾浪逸。如你是中年人,事業有成注重面子氣派,...

請問10W以下買什麼車子好

比亞迪實惠,空間大,外觀氣派,都還可以,如果你信得過國產車,但人家銷量排名第一應該有他的道理。樂風省油,也比較實惠,但可能窄了一點,是否會感覺空間小。驪威各項效能還可以,空間大,但鋼板薄了點,省油嘛,輕了才能省嘛,要能夠理解這一點,就看怎麼取捨了,自己能不能接受。大眾名氣很響,以前的口碑不錯,但你仔...

10W以內的什么小越野車好,10W 以內的什麼小越野車好

10w元左右的suv有很多 比如長城 陸風 傳奇 比亞迪 奇瑞 首先了解下城市suv 本身自重均達1.6噸匹配搭載2.0t 很多人問為什麼科魯茲 那麼重那麼費油,還有人購買。小轎車車身相對來說比較輕,搭載1.8t那就是普遍的。車身輕 速度高 車身漂,很容易出事 哈佛 傳祺 陸風x5屬於稍微高的檔次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