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商鋪出租合同怎麼寫啊

2022-06-14 20:00:03 字數 798 閱讀 7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

1、要說明商鋪狀況,包括編號、位置、面積及裡面的裝置設施、裝修情況等。

2、約定好租金水平,不種是按面積計算,每平方公尺每月多少租金;另一種直接就是乙個月多少錢,一年是多少錢。有沒有遞增幅度,也就是後面幾年如何增長租金。市場上一般是2-5年上調5-8%左右。

租金支付方式,是季付還是半年、一年付。保證金多少,一般是多收乙個季度或半年租金作為保證金。

之後就是雙方簽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俺來回答:

呵呵,樓主,給你發乙份專業律師事務所出具的房屋租賃協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甲方:樓主

乙方:銀行

1、甲方同意將某街某樓幾套幾層獨間,租給乙方作辦公使用。租期為 一年,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2、該房屋租金為人民幣 元整,簽合同日付清一年(半年、三個月)租金。

3、租賃期間,該住宅有線電視費、水電費、**費/網路費及小區管理費等應由乙方全部負責。

4、乙方應維護該房清潔衛生,注意防火、防盜等到安全防範,不得在房內做任何違法行為,否則由此帶來的後果由乙方負責。

5、乙方在室內裝修時須得到甲方的同意,但不能改變房屋的牆體、結構及用途,乙方故意或過失造成該房及配套設施、財物損壞或丟失,應恢復其原狀或賠償經濟損失。

6、租賃期間,如乙方需退房,必須提前壹個月通知甲方。

7、如合同期滿,乙方有權優先租賃的權利;租賃期滿後,乙方應將房屋交回甲方使用,並繳清負責的費用,經雙方移交無誤,租賃合同解除。

呵呵,請看看專業的。

商鋪出租給銀行開自助銀行,請問談合同時有什麼技巧和應注意什麼嗎

俺來回答 呵呵,樓主,給你發乙份專業律師事務所出具的房屋租賃協議,希望對你有幫助。甲方 樓主 乙方 銀行 1 甲方同意將某街某樓幾套幾層獨間,租給乙方作辦公使用。租期為 一年,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2 該房屋租金為人民幣 元整,簽合同日付清一年 半年 三個月 租金。3 租賃期間,該住宅有線...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這應該是百合,莖葉特徵符合,只是長得太細了。如下圖供參考對比,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圖中可能是沿階草 沿階草 學名 ophiopogon bodinieri levl.百合科草本。根纖細,近末端處有時具小塊根 地下走莖長,節上具膜質的鞘。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先端漸尖,邊緣具...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幾字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

看不懂,讀書少,這是行字卻又不是草字,難道是行草,也許可能大概醫生都不知道寫的什麼字,他只是簡寫 一 上午 二全天 千萬別試圖理解醫生開的藥方,只能他們內部才知道寫的什麼 這種藥方怎麼會看得懂 看起來像一上午 二全天 請問有誰知道這幾個是什麼字?從右邊往左邊讀 天長地久。屬於文人墨客的作風 有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