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幽默的拆穿別人在明知故問,別人說我明知故問,該怎麼回答

2022-06-14 20:15:01 字數 1230 閱讀 8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地拆穿別人在明知故問,一般來說對於別人有意的明知故問行為,最好的方式就是採取反問的語氣來回擊。如:「親愛的,你才二十多歲,應該還是記性比較好的啊,是不是最近工作太忙了,才會這樣的貴人多忘事了?

」或者是「我昨天才看的穿越劇,沒有想到今天就走火入魔了,親,你快點告訴我,我是不是還是沉浸在穿越的劇情中,連現在發生了什麼都不記得了?」,這些語句一定程度還是能夠起到點醒對方的作用了。

別人拆穿自己話,該怎麼幽默回覆?

2樓:女性聯盟

哇靠,你簡直就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3樓:童昧兒老師

別人拆穿自己的時候自己應該笑一笑,告訴他我只不過是開乙個玩笑,這樣就能夠化解你們的尷尬了

4樓:暖憶江南

那就說我再去縫縫補補,打個補丁吧!望採納謝謝哦

5樓:元宵圓又甜

這都被你發現了,眼光不錯喲。

6樓:

哈哈,原來被你發現了。

7樓:生活達人西木哥

厲害了,開玩笑都被你發現了

8樓:

哈哈,你是來搞笑的吧?

9樓:我就是我

哈哈,能不能不要拆我臺。

怎麼回應別人明知故問的話題,也不能說得太直接的那種

10樓:帆布鞋的淚

兩個字就夠了,那就是」呵呵「

11樓:楓芽

你就含糊回答唄,打太極唄,對方明知故問,你就似是而非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這個怎麼說呢,就那樣唄!望採納

13樓:不遺憾de愛

人要學會圓滑····要我我就說不錯···對你對他都好···舉手之勞而已··多個朋友不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解決問題問樣答唄

別人說我明知故問,該怎麼回答

15樓:

設問是自問自答,反問並不是真正的提出問題,要求聽話人來回答,而是為了加強說話力度。無疑而問,實際上是陳述的一種強調語氣的句式,明知故問。至於對不對,那你就自己去分析了。

男的明知故問是什麼心理,為什麼,男的明知故問是什麼心理,為什麼!

就是想讓你自己承認,他希望自己知道的,都是假的。第一,看看你的誠實 第二,他希望你親口告訴他事實的真相 第三,他相信你 用來測試一下女的反應。就是想親口聽你說出來 愛你唄,因為愛人之間的言語,只可意味不可言傳。男的明知故問是什麼心理,為什麼!放心很正常,這並不是心理問題。現在很多花痴女或者喜歡看動漫...

明知故問是種怎樣的心態,男的明知故問是什麼心理,為什麼!!

也許是想看看你的看法,也許是無聊了沒事找事 男的明知故問是什麼心理,為什麼!放心很正常,這並不是心理問題。現在很多花痴女或者喜歡看動漫的女生都比較喜歡看男男,兩個男生在一起,因為都是帥哥,再加上很多男生很萌很嬌羞,女生很喜歡,換成男人,他們也喜歡看女同的,兩個女人在一起,看她們的表情動作和自己看女生...

明知故問是啥心理,男的明知故問是什麼心理,為什麼!!

你覺得明知故問和欲情故縱有沒有相識之處 這個倒是不一定,可能也是想,讓對方親口的告訴自己自己吧,也是防止因為自己瞎想,或者是其他的問題而導致的乙個誤會,所以呢,也表明了他做事也是比較嚴謹的 男的明知故問是什麼心理,為什麼!放心很正常,這並不是心理問題。現在很多花痴女或者喜歡看動漫的女生都比較喜歡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