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怎麼使外面的框框隱藏,變成全白效果

2022-05-22 20:10:04 字數 4106 閱讀 8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變成全白」的單元格,按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再點「邊框」,直接選「預置」下的「無」即可。

呃,如果你說的是你希望看到的頁面上是「全白效果」的話,你選中整個工作表,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再點「對齊」,將「文字控制」下的「合併單元格」前打上對勾。

2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怎麼使外面的框框隱藏,變成全白效果的解決方法如下:

1、選擇「變成全白」的單元格,按右鍵,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3、點「邊框」,直接選「預置」下的「無」即可。

4、如果是希望看到的頁面上是「全白效果」的話,你選中整個工作表,5、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再點「對齊」,將「文字控制」下的「合併單元格」前打上對勾。

3樓:太極健

點行號與列標的交叉處(左上角第乙個沒寫行號列標的位置)全選,底紋設定為白色,然後你想要邊框的地方就設定下邊框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外面的框框」是什麼?是指網格線嗎?

如果是網格線,在「工具」--「選項」--」檢視「裡,找到」網格線「,把它勾選掉就可以了,呵呵。

如有補充,可以寫清楚,呵呵

5樓:

設定單元格-邊框

把線全部取消掉

excel 如何讓excel**邊框外變成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的**設好黑色邊框,然後再到檢視選單裡把網格線去掉,就達到你要的效果了。

7樓:辛迪貓貓

取消網格線

檢視選單

勾選掉網格線效果

8樓:

選項,高階,顯示網格線,我的是10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檢視下的 「網格線」 前的鉤去掉。

如何讓excel**邊框外變成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

選擇邊框

然後選擇線條顏色,

然後設定邊框

手機答覆,無法截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邊框顏色可以自己定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網格線

檢視選單

勾選掉網格線

excel 怎麼讓excel**以外的區域變成灰色

13樓:

要把excel裡面表抄格以外的區域bai變成灰色點選分頁預du覽即可。

方法zhi如下:

1、以2007版excel為例,開啟任意excel文件,dao如下圖所示我們要讓明細表(紅框區域)以外的區域變成灰色。

2、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檢視」選項卡,在起下方的「工作簿檢視」選項卡中選擇「分頁預覽」。

3、點選「分頁預覽」後返回結果如下圖所示。

不需要提示框可以自行勾選「不再顯示此對話方塊」,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4、我們可以看打除**區域外,其他地方都變成了灰色。

5、點選分頁預覽後,我們看到**變得很小,為了方便我們對**進行編輯,這是只需要點選上方選單欄中「顯示比例」選項卡中的「100%」,**就會變成實際大小,效果如下圖所示,完成。

14樓:茗童

1.首先在excel 裡做好bai自己需du要的電子**。zhi2.在檢視——分

頁預覽 ,這也相dao當於設定了列印回區域答。

3.可以看到列印區域保留白色,非列印區域變成灰色,列印區域的被藍色的邊框包圍,可以用滑鼠拖動藍色邊框,可以自由的擴大或縮小列印區域。

excel**外面都是白色的,是怎麼設定的?如圖:

15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excel2013

方法/步驟

1、新建乙個excel檔案並開啟。

2、做乙個**,選中5行x5列,右擊,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3、在介面中點選」邊框「,然後再點選」外邊框「和」內部「按鈕。

4、新建**完成。

5、接著,點選主選單」檢視「,在下方取消勾選」網路線「除了**,其他地方變成全白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先設定不顯示網格線:在excel選項-高階-此工作表的顯示選項裡,將」顯示網格線「前的勾點除

結果是2、在需要有**的地方,設定邊框線

方法二1、先選**左上角的全選點

2、選擇填充顏色按鈕,選白色填充

3、在**的地方,設定邊框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選項 檢視 去掉「網格線」前的小勾

然後選中此資料區域 右鍵 設定邊框 確定

18樓:

工具,選項——檢視——去掉「網格線」前的小勾如圖

19樓:楊柳岸

工具--選項--檢視--點選去掉「網路線」前面的對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網格線可達到你要的效果。

方法如下:

完成以實線或設定區別於白色的顏色完成**製作後,用滑鼠點選單「工具」——「選項」,點「檢視」標籤,點「網格線」取消其前的對勾——「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地方是填充顏色選白色

excel**中如何使周圍**部分變成空白部分

22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excel

方法/步驟

1、開啟excel,開啟要編輯的文件。

2、再文件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工具」,點選「選項」。

3、彈出視窗,點選」檢視「,在下方將」網格線「取消勾選,點選」確定「。

4.、去掉網格線完成。

23樓:竹非竹

1、首先在電腦上用2007版excel軟體開啟目標檔案,如圖所示,是有網格線的。

2、然後在上方選單欄中點選「檢視」選項,進入到檢視選單中,如圖所示。

3、然後在檢視選單頁面中,找到並取消勾選「網格線」選項,如圖所示。

4、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excel**中使周圍**部分變成空白部分,達到提問者的要求。

24樓:辛迪貓貓

取消網格線即可

檢視選單

顯示工具欄

取消網格線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是要達到這個效果嘛?如果是的話,在檢視裡有個分頁預覽,你點選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有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1、有乙個 切換網格,就是在你

資料夾 編輯 檢視 插入 ... ... 空白處點選右鍵 有個窗體(點選),裡面有 切換網格 按鈕

2、你可以 填充顏色(白色),使其**周圍變成白色。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檢視-去掉網格線的勾-確定 安我的方法字去掉網格線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網格線,在excel選項中設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具體點啊,可以隱藏的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變成空白的單元,在點選下圖中紅圈的那個按鈕(此功能為合併單元格)就ok

31樓:三生石

工具/選項/檢視/視窗選項/網路線勾去掉/確定

為什麼excel**新增邊框之後全變成白色無邊框了?

32樓:

既然是相容模式,就別再苛求2007了,它裡面的格式比2003多得多,也就是說大多格式是2003沒有的,你想把檔案儲存成2003下可以開啟的檔案,它只能去掉部分格式才能滿足你的要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線條顏色有沒有設定成白色。

在ecel中如何使用, 在excel中如何使用

是絕對引用的意思,比如 b1,b1,b 1 三者的區別如下 b1 橫拉列不變,下拉時改變單元格 當下拉時,會演變成 b2 b3 b4 b5.當橫拉時,會演變成 b1 b1 b1 b1.b1 無論下拉或者橫拉,橫或者列都有可能會變當下拉時,會演變成b2 b3 b4 b5.當橫拉時,會演變成c1 d1 ...

在excel 2019中如何使新插入的行自動套用上一行的公式

你插入乙個空白行,然後複製上一行,選擇性貼上 公式,就可以了.的方法也是對的.結果都是一樣的.ctrl enter鍵旁的符號 快捷鍵 滑鼠懸停到 的右下角 看到滑鼠變成十字後按住滑鼠下拉 這樣公式就被複製了 把滑鼠對準上一行單元格的右下角,當出現 符號的時候拖動到下一行即可。excel新插入的行如何...

在excel中怎麼進行隨機篩選,excel怎麼在某一範圍內生成隨機數

增加一列,使用公式 rand 獲得隨機資料,每次針對此列進行篩選的結果就是隨機的。可以內使用 數值篩選容 前10項,如下圖 在199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釋出了5.0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台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什麼叫做 隨機篩選 選資料區域 選單欄 資...